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九十二章 心魔

九十二章 心魔


  进去之后就看到了等在抢救室门口的元睿霖。

  “现在情况怎么样?”沈雪琪快步走到元睿霖身边。

  孙艳也看着元睿霖,满是担心和焦急。

  “还不知道,医生还没出来。”元睿霖也很担心,元灵的身份不一般,万一医院没有办法可如何是好。

  孙艳觉得这件事还是告诉陈姐比较好,”因为元灵现在是在拍戏期间,而且陈姐是元灵的经纪人,我需要将这件事告诉她。“

  元睿霖点点头,娱乐圈的事情他们也不懂,还是交给专业的比较好。

  陈怡芳差点没被这个惊人的消息给炸死,怎么这才一会又出事了,“你在那边等着,我现在就过去。”

  现在窦静荣的事情哪有元灵的安全重要,孙艳这一句两句的也没说清,还是亲自过去一趟更放心。

  “医生,她怎么样了?”一看到元灵被推出来,元睿霖三人立马围了上去。

  “没什么大碍,只是疲劳过度,加上精神刺激过大才会晕过去,休息一下就好了。”医生将元灵推到病房之后将空间交给元睿霖夫妇和孙艳。

  沈雪琪和孙艳倒是没有多想,但是元睿霖却不得不多想,元灵可是修仙了的,身体素质不是一般人能比,没道理其他人好好的,她先累倒了。

  “你说你是灵灵的助理,你叫什么名字?”元睿霖看向孙艳。

  “我叫孙艳,叔叔阿姨叫我小孙就行。”孙艳虽然年记不大,但是也是经过公司培训的,礼貌没有问题。

  “好,小孙,你给我说一下灵灵平时在拍戏的时候都做什么,忙不忙?累不累?”元睿霖让孙艳仔细描述。

  孙艳倒是没有多想,只将元睿霖当成一个担心女儿身体的父亲,一五一十的将元灵最近的事情都告诉了他们。

  本来沈雪琪还没觉得什么,但是越听越不对劲,灵灵不是因为疲劳过度才晕过去的吗?

  但是小孙讲的这些对元灵的身体素质来说并不是问题,至少不会让她劳累到昏迷?

  所以灵灵昏迷是另有原因吗?

  沈雪琪看向元睿霖,你刚刚是不是就察觉出不对劲了?

  元睿霖点点头。

  虽然说已经察觉出了不对劲,但是却束手无策,元灵的身份不同,就算是有什么,也不是他们能帮的上忙的。

  “叩叩”

  “请进。”元睿霖以为是医生。

  “灵灵的情况怎么样?”陈怡芳走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元睿霖将目光转向急匆匆赶来的陈怡芳,“医生说是劳累过度,休息一下就好了。”

  听到这样的话,陈怡芳高悬的心才放下。

  “陈小姐,灵灵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吗?”元睿霖他们到底不是时时刻刻跟在元灵身边,最近这几天又非常忙,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陈怡芳看着元睿霖和沈雪琪忧心忡忡的脸,将最近发生在元灵身上的事情讲述了一遍。

  元睿霖听的怒火中烧,“你们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吗?”

  “窦静荣已经被解雇,也正因为此,她才会在网上发布那样狗急跳墙的话。”陈怡芳将事情原委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然后便将元灵知道这些话之后的反应,以及固执的要来找他们的情况都说了出来。

  这下元睿霖和沈雪琪更加担心了,这些都不是元灵昏迷的原因,那她昏迷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陈怡芳和孙艳倒是没有过多担心,真的以为元灵休息一下,睡一觉就好了,看到元睿霖他们的担心只以为是父母对孩子的心疼,但是在两天之后元灵还没有醒,她们也开始着急起来,哪有一下子睡那么久的,这不对劲。

  但是医生不管怎么检查得出的结论都是疲劳过多,只需要多休息。

  陈怡芳感觉出元家夫妇知道些什么,但是他们不愿意多说,她也没辙。

  这几天四个人着急上火,嘴上都起了泡,陈怡芳还得和剧组那边沟通,好在王安文对元灵很满意,表示愿意等一段时间,元灵的镜头可以之后再拍。

  这边的元灵还真不是因为疲劳过度,就这么点工作力度能让修仙者劳累致昏迷,你在逗我么?

  元灵在准备讲话的时候,那边的大桥轰然倒塌,若不会元灵阻止了元睿霖夫妇的出发,现在的他们应该是在那座桥上的,所以元灵才会昏迷。

  昏迷的元灵仿佛置身在一个无边的黑暗之地,其实如果只是因为这个元灵是不会昏迷那么久的,最多几个小时就会清醒,但是她在出发之前又看过窦静荣的发言,那些话浮上心头,心魔也就趁机钻了出来。

  “你就是一个胆小懦弱的人……”

  “你不配出现在这个世界……”

  “你是一个外来者……”

  “外来者你凭什么在这个世界获得荣誉……”

  “这些都不是真的,不是你的……”

  “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之后你还是那个无父无母的小可怜……”

  不断的有声音围绕着元灵说话,告诉她所经历的只是一场梦,梦醒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元灵捂住耳朵,大声的喊着:“不是,你们说的不对,我不听,你们都走开啊,走开……”

  那些声音不但没有离开,反而愈演愈烈,不断的说着抨击元灵心灵的话。

  “出卖身体获得现在的资源你很得意吗,我会睁大眼睛看着你跌落……”

  窦静荣的话忽然出现在元灵的耳边,“我没有,我没有出卖身体。”

  这句话说出口之后元灵忽然就恢复了一些,这些都是假的,刚刚的那句话就暴露了,如果这一切都不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刚刚那句话怎么会出现,前世的她在父母死了之后就宅在家中专研编程,只有在接单子的时候才会需要和其他人打交道,生活的圈子可谓是小只有小,就算是再怎么想也不会有需要自己出卖身体的事情发生,也不会有这样的脏水出现,而刚刚那就话却偏偏出现。

  所以自己经历的那些都是真实的,不管是父母的温情还是娱乐圈的黑暗,这些都是真的。

  现在的这些只是自己的心魔。

  现在自己会出现在这里无法回去,是因为自己还没有想通。

  元灵开始慢慢的回顾自己的经历,从前世的家庭美满到后来的父母双亡,自己一个人的打拼,后来的重获新生,再次拥有父母的愉悦,神仙群的出现,在学校的生活,路上出现的为难,演戏的奇妙以及……

  在元灵慢慢感悟的时候,那些声音依然萦绕在元灵的耳边,但是现在的它们已经无法对元灵产生影响了。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830834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