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七十四章 过招

七十四章 过招


  其他队员到的时候两人已经对立而站。

  一男一女两个人在场上形成了鲜明了对比。

  就不说黑熊那黑社会般的长相了,就是他那魁梧的身躯,都将对面的元灵衬的格外娇小。

  “凤凰,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了?”黑熊看向元灵的眼神有些挑衅,到目前他可只输给过穆队,其他人他还真是没在怕的。

  “可以。”元灵勾起了唇角,整个人的气质多了些邪魅。

  如果说刚刚的她像个天使,现在的她就像是行走在黑暗中的地狱使者。

  不用喊开始,两个人几乎同时动了起来。

  其他人不用说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场中的战斗,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两人打作一团,你来我往的好不热闹。

  黑熊力气极大,走的是大开大合的路线,每次出拳出掌元灵都能听到带出的风声。

  元灵本可以选择以柔克刚的路线,避其锋芒,但是她本就是想让白泽的人相信她的能力,一昧的躲避可不是好办法,所以她选择了……

  比他更强,比他更快。

  她将双手交叉与胸前卸掉黑熊的力道,加力将黑熊的拳头反推回去。

  尽管元灵已经收了力道,但是被反冲的黑熊还是差点一个趔趄。

  黑熊很是惊讶,这娇娇怯怯的一个小姑娘是怎么练出那么大的力道的,他这一身肌肉可不是闹着玩的。

  再次攻向元灵,接下来黑熊可是郁闷了,他的每一次攻击都会被元灵阻止,颇有一种有力不从心的感觉,而且元灵的每一次攻击都如同巨棍般的落在他的身上。

  其他人自然也看出来了,黑熊已然汗流浃背,脚步已经略显虚浮,反观元灵,依然是清清爽爽,看上去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我去,这真是一个妖孽。”书生简直看直了眼。

  书生的体质虽然在普通人眼中是极好的,但是队里一直都是垫底的,本来以为有新来的妹子当垫底了,谁知道这就是一个人形暴龙。

  当时他和黑熊过手的时候可就只勉强撑了十分钟,后来躺了那么久,而凤凰都现在都是稳占上风,黑熊已经渐渐露出败相了。

  他可是看出来黑熊时一点水都没放的,甚至比和自己对战的时候还要认真。

  说好的后勤医疗的呢,怎么又是有个暴力萝莉?

  还让不让我好好过了。

  其他人的想法和书生也差不多,都是出乎意料,不过倒是都从心底里接受了元灵,眼神里充满了赞赏。

  穆旭泽也是没有想到元灵还有这样的身手,虽然看起来没有经过系统性的训练,但是以她的身手,就是自己对上也不一定能敌的过,除非使出杀招,但是谁又能保证元灵没有后手呢,毕竟现在的元灵看上去仍然游刃有余,看来自己这次真是捡到宝了。

  场上的元灵自然不知道他们的想法。

  元灵已经感觉到黑熊体力消耗过多了,在黑熊再一次出拳的时候,双手成掌抵住黑熊的拳头,“可以结束了。”

  越打越兴奋的黑熊立马清醒过来,眼前的人并不是敌人,不需要以命相搏,“好。”

  双方收手,相视一笑。

  “是我……”黑熊对着众人说的话被元灵打断。

  “我们平手。”元灵浅笑着。

  黑熊后面的‘输了’两字被吞了下去。

  他很清楚刚刚如果继续打下去,最后肯定是自己输,这是母庸质疑的事情,但是元灵现再却说是平手,想来是想给他留面子,他记住这份情了。

  其他人又不是傻子,自然也能看清场上形势,对于元灵的做事方法很是喜欢。

  有能力,并且不会仗着自己能力出众就欺压老人,这样的人谁不喜欢,毕竟是以后性命相托的队友。

  本来只是对元灵的实力佩服的众人,现在是打心底里接受了元灵。

  “凤凰,欢迎你加入白泽。”书生一个箭步走到元灵身边。

  其他的人也纷纷表示欢迎元灵。

  “谢谢你们,我给大家准备了一些东西,不用上是最好的。”元灵也很开心,从包中将自己准备的东西取出来。

  其他六人都不是很理解元灵的话,一般人都希望自己送别人的礼物是实用的,怎么她还不希望用上呢?

  但是穆旭泽瞬间就懂元灵这话的意思了,再一看元灵拿出的东西,果然如此,是些药物,她不希望大家受伤,自然希望不要用上这些东西。

  元灵将自己带的东西分给大家伙。

  “大的瓷瓶里的是止血散,对于伤口有很好的止血和恢复效果,若是伤口没有异物的话可以直接用,至于小瓶子里的是一颗药丸,在重伤的情况下可以服下,保护心脉,能够撑到我到。”元灵缓缓的将两样东西的效果说出来,害怕大家没听清。

  本来大家是不太相信的,但是看到穆旭泽珍而重之的将两个瓶子收好,便知道就算达不到元灵说的这样,但是也差不到哪去,不然穆队怎么会那么郑重呢。

  这是一个人出现在穆旭泽身边,递给他一个文件袋,穆旭泽接过之后那人便又离开了。

  穆旭泽转手将东西递给元灵。

  虽然疑惑,但是元灵还是接了过去。

  “里面是一本军官证和一枚徽章。”穆旭泽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但是内容能不能丰富一点呢?

  “穆队,那边有些事情找您。”刚刚递东西的人又出现在穆旭泽身后。

  穆旭泽点点头,“你们给凤凰介绍一下。”

  说完就跟着那人走了。

  穆旭泽自然也知道自己的缺点,但是这本就不擅长这些,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吧。

  在穆旭泽眼中的书·专业·话痨·生就上线了。

  “来来,我们给你介绍一下,这个袋子里的军官证是在外行走的时候若是遇到麻烦出示的身份证明,至于那个徽章是我们正式队员的徽章,便于下面的人识别,你快打开看看。”书生一边说一边催元灵快打开看看。

  在书生的催促下元灵将两样东西取出。

  一本红色的军官证出现在元灵的眼前,打开,里面标注着元灵的信息,以及军衔级别。

  只是不知道上面的照片是怎么找到的,明明是自己参加竞赛时报名的照片。

  这个军衔有些咋眼呀,要不是上面有着钢印,拿出去说不定人家都以为是假的。

  “怎么才是少校啊?”书生看到元灵的军衔级别不由奇怪,不过转念一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元灵听到书生话也是奇怪,怎么一副不削的语气啊,难道少校这个级别还低,拜托,大哥,我还是未成年呢,少校这个级别怎么也得三十岁左右吧,我能算是最年轻的少校了吧。

  “凤凰你被介意,事情是这样的。”书生一副担心元灵不开心的样子,“咱们这个团队呢,穆队是少将级别,其余的包括我都是中校,你会只是少校的原因一方面是你是属于后勤的原因,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年龄的因素,你放心,以后一定会升上去的。”

  不,大哥,我没介意,你别瞎说,我是震惊就这么从一介白丁成为了少校。

  不过没想到穆旭泽竟然是少将,这真是意料之外了。

  年纪轻轻的就成为少将,不能说没有家庭因素的影响,但是肯定也少不了他自己的付出,不知道多少次的出生入死才换得了现在的荣誉。

  将军官证后面的徽章拿出来。

  是一块圆形的徽章,大概有两个硬币大小,红色打底,上面雕刻着传神的白泽图案,通体雪白的白泽在红色的映衬下显得愈发灵动。

  “这个雕刻徽章只有正式的队员才有,团队下面的人都是普通的白泽图案徽章。”书生又凑到元灵身边,“这个徽章可以用作定位、测毒、以及通话等等,很有意思的,慢慢摸索你就知道了。”

  书生的眼中流露出好奇,想看看元灵知道这枚小小的徽章有这么多功能时是什么表情。

  元灵点点头,再厉害也没有自己的意念手机厉害,可以联系神仙,这样可震慑不了我。

  “你现在是在准备参加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书生果然不愧是话痨,就没停过嘴。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912381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