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七十一章 窦静荣的为难

七十一章 窦静荣的为难


  还没等元灵忏悔完,孙悟空就抛出了另一个惊天大消息。

  【齐天大圣】:想来你在群中那么久,因为又了解到仙界现在很脆弱。

  元灵点点头,忽然又想到对方看不到,连忙回过去。

  【小元元】:是的,我还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被升为管理员的呢。

  【齐天大圣】:没错,仙界的屏障现在是极其脆弱,经不起重击,但是每位仙家又都具有翻江倒海的能力,每次对战时产生的冲击力对于仙界的屏障来说都是一份重担,而你的贪吃蛇刚好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有矛盾直接以贪吃蛇的分数对决。

  这倒是元灵没有想到的,她的本意只是想让仙界的神仙多接触些凡间的事物,让他们枯燥的生活多点乐趣。

  【小元元】:仙界的神仙都有无边神通,仙界的屏障怎么会薄弱呢?

  【齐天大圣】:你这还真丝问倒俺老孙了。

  【齐天大圣】:据听闻仙界屏障自从创始元灵消失之后,便不断的被无边黑暗吞噬,只是一开始吞噬的只是荒无人烟的边界,因此无人发觉,但是随着日益被吞噬的地界越来越靠近有人烟的地方,也就被人发现了此事。

  【小元元】:是仙凡隔绝之前吗?

  【齐天大圣】:没错,玉帝集齐众仙家也没能解决黑暗吞噬的问题,最后不得已请了圣人出马,四位圣人也拿此物没有办法,但是发现只有有灵气的物体会被吞噬,为了保护凡间便施法抽离了凡间的灵气以保留一界完好。

  【小元元】:那仙界呢?

  【齐天大圣】:四位圣人在抽离灵气之后将仙凡隔绝,并且在仙界外围设上’绝灵大阵‘,使仙界的仙灵之气不被黑暗发觉,这个大阵可谓是倾尽了仙界之力才完成的。

  【小元元】:既然四位圣人已经解决了此事,仙界怎么还会脆弱呢?

  【齐天大圣】:虽说已经有阵法隔绝,但是阵法终究是会散发出波动,因此这层屏障也在日渐薄弱,再加上仙界内各位仙家有矛盾是斗法的冲击,可谓是内忧外患。

  元灵这才明白为什么陆压道君会如此的看重自己发的这个游戏。

  【小元元】:何不再请圣人出手?

  【齐天大圣】:绝灵大阵需要四位圣人合力才可布置,当初布阵之时四位圣人耗费了大半法力才将此阵布好,如今四位圣人只有陆压道君一位出关,其余三位仍未出关。

  【小元元】:那就只能坐以待毙?

  【齐天大圣】:太皇大帝以毕生修为做推演,只算出仙界尚有一线生机,在创始元灵之身。

  【小元元】:创始元灵不是已经消失了吗?

  【齐天大圣】:没错,太皇大帝还未推算出创始元灵何时现,现于何地便陷入沉睡了,现在的仙界能做的只有等待。

  看到这里元灵沉默了,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

  难怪那些神仙一直活跃在群里,不像电视上演的那样三不五时的就闭关。

  一个看不见明天的未来。

  这对于一群神通广大的神仙来说是多么残忍。

  元灵的心里有些难受。

  原来在这一切的背后竟然有那么多的事情。

  在这样的事情面前连神仙都束手无策,圣人都无法彻底根除,自己这样的法力是何等的渺小。

  这时候的元灵忽然进入了顿悟状态,感觉自己仿佛一颗缥缈的尘埃,飘荡在天地间,随着风游历世间,看遍人间百态,沧海桑田……

  元灵睁开的双眼仿佛有两道精光射出,又转瞬即逝。

  看看外面的天空,已然又是一个清晨。

  经过这么一遭,元灵的心境又有所提升,只剩下灵气跟不上的问题,不过相信这个等进入娱乐圈也会迎刃而解。

  对于仙界的事情元灵自觉帮不上什么忙,能做的只是让众仙品尝凡间的美食,多开发些有趣的小游戏给他们增添乐趣。

  元灵收拾一番之后便去了正则娱乐的大楼,准备进行表演方面的培训。

  一下车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陈怡芳。

  “我先带你去练习室认识一下老师。”陈怡芳看到眼前青春靓丽的女孩,若是不进娱乐圈倒是可以了这副长相。

  “好的。”元灵点点头。

  元灵被安排在三楼的练习室。

  一路上看到他们的人都微笑着和他们打招呼,看来陈姐在公司的地位不低啊,连带着元灵都受到了不少关注。

  倒是没有看到什么大火的明星,但是一路上也看到了一些眼熟的。

  陈怡芳仿佛是看穿了元灵的想法,“真正有了名气的艺人是很少来公司,没有时间,公司里的这些都是小有名气,行程松散的。”

  元灵了然的点点头。

  也许是因为元灵成为女主的原因,也许是因为陈姐暗中使力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王杰成的功劳,这个练习室是给元灵一人使用的,这在正则是只有影帝影后级别才可以享受的待遇。

  “这位是接下来教你表演技巧的老师,窦老师。”陈怡芳看着元灵介绍前面那个五十多岁但是依然打扮的一丝不苟的女人。

  “窦老师你好,这是我带的新人,叫元灵,接下来她就麻烦你了。”陈怡芳满面笑容的看着窦静荣。

  “嗯。”窦静荣高高在上的应了一声,上下打量了元灵一眼,“你走吧,你,跟我来。”

  说完就转身进入练习室。

  陈怡芳给元灵使了个眼神,让她跟上。

  元灵挑挑眉跟上前面的女人,来者不善啊。

  “表演呢,最重要的是对剧本的熟悉,要揣摩角色……”窦静荣在前面讲的慷慨激昂,后面的元灵昏昏欲睡。

  看看时间,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竟然还在讲,真能讲。

  “不好意思,窦老师,我打断一下。”元灵实在是忍不了了,“我觉得实践比这些理论来的重要。”

  “对我的课不满意你可以走。”窦静荣勃然大怒,口水都要喷到元灵脸上了。

  元灵觉得自己说的话没有问题啊,就算是有不同的意见你也可以说啊,大家好好沟通嘛,你这一上来就发火是个什么情况?

  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

  走就走,谁怕你啊。

  元灵掉头就走,留在练习室的窦静荣毫不在意,唇角微挑,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要说平时窦静荣脾气虽然不好,但是也不会像今日这般,但是看到元灵是由陈怡芳领过来的,她就克制不住心底的火。

  反正她那么大岁数了,还怕一个小丫头。

  这不,就给了元灵难看。

  在她心里,元灵就算是现在走了,迟早还是要回来的,她可是公司特聘的演技指导老师,她就不信了,元灵这个小胳膊还能拧过她这个大腿。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91689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