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六十六章 穆旭泽的邀请

六十六章 穆旭泽的邀请


  现在在包厢的穆旭泽对元灵的回问倒是一愣,这不按套路走啊,一般人知道可靠之后不是应该想着答应正则的邀约吗?

  穆旭泽有些尴尬的说,“很抱歉,我之前调查了你,知道你想进娱乐圈,王杰成是正则的负责人,就和他说了这件事情。”

  元灵……你还真是诚实啊,私下调查我的事情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了,不知道这是侵犯个人隐私吗?

  不过元灵已经习惯了,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些拥有特权的人,这次只是刚巧让自己遇上了而已。

  虽然心中恼火,但是也不至于对穆旭泽大发脾气,作为一名军人,站在他的立场他这样严谨的做法没有错。

  “哦。”元灵淡淡的回了一声。

  穆旭泽也知道自己这样的做法不对,就算是元灵生气也是理所应当的,现在的反应已经是好的了。

  “我的伤口是你处理的吗?”穆旭泽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说出自己的目的。

  元灵眼神眯了眯,思绪从刚刚的事情上抽回,终于还是问了,”没错,是我。“

  穆旭泽没想到会听到元灵干脆利落的肯定回答,还以为她会否认,惊讶的抬起头盯着元灵。

  诧异的发现元灵的坐姿虽然没有变,但是神态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

  眼睛微眯显得慵懒,仿佛午后晒太阳的猫咪,看上去很是乖巧。

  但是又有着攻击性,若是有人惹她,便会亮出锋利的爪牙。

  “你是怎么做到的?”穆旭泽知道自己不该问,但是还是没有忍住。

  不过好在元灵没有生气,挑了下眉,”你既然调查过我,自然就该知道我家世代学医,我会医术并不奇怪。“

  穆旭泽听了元灵的话皱起眉头,”医术可达不到这样的疗效,就算是元老爷子亲临也不该这样说。“

  元灵呲笑一声,“医术当然是达不到,但是药可以达到。”

  穆旭泽等的就是这句话,“那你的药卖吗?”

  “卖?”元灵变换坐姿,手肘抵在桌子上,单手支着下巴,“你既然已经知道药效了,就应该了解它是何等的珍贵,就你使用的那一些就是价值数万了。”

  “钱不是问题。”要知道这些药在战士们出任务的时候是可以救人一命的,”我使用的费用你把卡号给我,我让人转给你。

  “不卖,至于你使用的那些就不用付钱了,就当你介绍我去正则的费用了。”元灵吐出一句话,身体倚在椅子上,其实她自己心里有数,那些价值哪里有签约正则来的重要,更何况还是B级约,神态放松下来,但是语气依然坚定,“这种药是没有办法量产的,而且药材都是极其珍贵的。”

  元灵没有说谎,这些药材有的都是在凡间绝迹的,若不是有仙界的神仙们给她的种子,她也不可能炼制出来。

  她现在虽然炼制这些药散可以炼制的很快,但是药材用的如此珍贵,价格定低了,她会不高兴,但是若是定的太高,买方若是大批量的购买见到这个价格又会不高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拿出来,只亲近之人使用就好。

  听到元灵这样说,穆旭泽就知道是真的不行了。

  “你考虑加入我的小组吗?”穆旭泽终于说出自己今天的真正目的了,刚刚的买药不过是为了除了他的小队之外的战士谋福利,现在才是正菜。

  元灵没想到他会发出这样的邀请,合着他是想连锅端啊。

  “就是我加入你的小组,我也不可能免费提供这样的药的。”元灵抛出一句话。

  穆旭泽一脸正经的说,“我没有要求你免费提供,就是你不加入你也可以自由选择提不提供,就算是你加入也不影响你卖你的药,反而我相信买的人会更多,就算是天价,只要能救命,他们也不会拒绝。”

  看着穆旭泽一脸严肃的说出这样的话,元灵知道他是说真的,而且不是因为自己的药才会邀请自己加入,定然有其他的原因,“为什么邀请我?”

  穆旭泽也听出了元灵语气中的松动,心中高悬的石头稍稍放下了些,“因为你的医术,我了解过,你的爷爷是国医圣手,可他依然无法治疗唐老的病,但是你信手拈来,这足以证明你的医术之高超。”

  元灵没想到短短几天的时间他竟然连自己医治过唐老的消息都能查到,“就算是我医术高,但是总有和我一样或者比我还厉害的吧?为什么不是他们?”

  其实元灵还真猜错了,穆旭泽连半天的时间都没要就将元灵查了个底朝天,当然了修炼啊空间啊神仙群这些肯定是查不到的。

  “有是有,但是他们大多年事已高,当然不能加入我的小组,你是唯一一个年轻且医术高超者,我相信你小小年纪就达到这样的技术,以后会有更大的发展。”

  元灵一囧,兄弟你真相了。

  心中暗自点头,原来是因为自己是潜力股啊,不过,“你知道我是想要进演艺圈的,没有时间参军。”

  “这个没问题,我的小组是特殊的存在,不需要一直在军队,只有在有任务的时候才需要出勤,平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穆旭泽想了一下又说,“而且你是以医术加入,属于后勤,时间更充裕。“

  元灵心中却另有想法,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属于隐秘性极高的工作,“你知道明星是需要曝光率的……”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穆旭泽打断了,“这个没有问题,小组的成员都很隐秘,知道的人除了部门的人还有直接领导的人,其余知道的人很少,而且大家平时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融入社会,各行各业。”

  “我需要考虑考虑。”元灵还是没有办法立刻做出决断。

  “可以,一周后我会再找你。”穆旭泽点点头,意料之中,总比拒绝来的好。

  “那我先走了。”元灵可不想和穆旭泽两人单独吃饭,太压抑了。

  看着元灵头也不回的走出包厢,穆旭泽郁闷了,我是洪水猛兽吗?

  元灵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回去也不用训练了,干脆打车去小吃街饱餐了一顿才回去。

  本来这两天是想和张云逸他们商量一下以工作室的名义发布小游戏的,但是现在有两件大事压身,自己还得回家一趟,看来这个事情只有等自己回来再说了。

  元灵第二天一早起来和集训队的老师请过假之后就回家了。

  她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时分,此时只有元爷爷和元奶奶在家。

  两位老人对于元灵忽然回来都很是惊讶,但是还是很开心。

  被爷爷奶奶围着嘘寒问暖真的是感觉已经达到了人生巅峰。

  “灵灵,你这次怎么忽然回来?”过来好一会元爷爷才问元灵。

  另一边的元奶奶本来是想阻止元爷爷问的,孩子回来不好吗?

  但是元爷爷既然已经问了,她的目光就转到了元灵的身上,满含关心。

  元灵想着和正则的合约需要爸妈,但是加入穆旭泽的队伍则是需要问爷爷了。

  元灵组织了一下语言才问,“爷爷,咱家有没有什么祖训什么的啊?”

  元灵这样说也是有原因的,一般有家传手艺的家庭都是会有祖训的,应该是从小就告知家中的小辈,但是元灵从小没有听说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没有从小学习医术的原因,但是现在自己学了医术,也没有听说,不知是不是老爷子忘记了。

  元爷爷被问的一愣,“祖训?有是有,但是已经完成了啊,你忽然问起祖训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元灵被元爷爷的话又弄的一愣,眨了眨眼睛,还真有祖训?是什么?

  这个还是等会问,先解决穆旭泽的事情吧,“元家学了家传医术的子弟可以从军或者从政吗?”

  元爷爷睁大了眼睛,元灵见元爷爷的样子以为不可以,但是元爷爷说出的话却是出乎意料,“可以啊,谁说不可以的,不过你不是准备进娱乐圈的吗?难不成我元家还有孩子流落在外?我怎么没有听说?是你爸……”

  元灵赶紧截住老爷子的话,这真是越扯越远了,“不是不是,和我爸没有关系,也没有人流落在外,是因为有人看中我的医术,想邀请我加入他的小队。”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933380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