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五十四章 成功

五十四章 成功


  高二年级主任打开办公室看到的就是李峰一张便秘似的脸和三张轻松惬意的脸。

  高二年级主任同样也是高二理科精英班的班主任,叫高叶忠。

  高叶忠自然是认识李峰的,高一精英班的班主任,至于另外三人中的元灵他也是认识的,毕竟前几天校长可是重点表扬过,李峰作为班主任也是大出风头,另外的两人与元灵都有些相似之处,莫不是元灵的家长?

  只是这李峰将这一家人带到他这办公室干嘛?这小子莫不是还想到他这炫耀一番,想到这不经有些好笑。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高叶忠脸上并没有露出端倪,而是侧身将一行人让进来。

  “你们这是?”等人进来之后,高叶忠才提出自己的疑问。

  “高主任,是这样的,元灵同学想要跳级,我带她来你这里做测试。”李峰三言两语就将这件事情说清了。

  元灵要跳级?

  高叶忠这才知道李峰为什么一副便秘的样子,感情是舍不得这个学生啊,他对于元灵的实力倒是有些信心,他之前看过元灵的一份试卷,有的题目她都是用远远超过高一的知识来解答的,说明她现在的学习进度并不是高一。

  “好,我现在给你那一套试卷,只要准确率达到百分之八十就算你通过,若是你选择理科的话可以让你进我的班级怎么样?”高叶忠一脸期待的看着元灵。

  元灵表示没问题。

  元家人倒是不觉得有什么,毕竟元灵本来就是精英班,跳级到高二进精英班也是正常的,但是李峰却是惊讶的,按照学校的惯例,跳级之后都是进的普通班,因为精英班的老师觉得一个跳级的人就算是成绩好,但是也怕他跟不上精英班的进度。

  不过既然高叶忠都这样说了,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元灵坐到高叶忠指定的地方,结果高叶忠递过来的卷子开始做起来。

  因为元灵是跳级,所以需要做一套综合的试卷,各个科目都有,办公室刚好还有几个其他科目的老师都在,高叶忠就请他们一会一起批改试卷。

  元灵一顿笔走游蛇,很快一张试卷就做好了。

  一旁等候的老师立马心急的将试卷拿了过去,刚刚在做的时候他就已经瞄到元灵做的准确率应该是不低的。

  其余的老师也是两眼冒光的盯着元灵。

  这套综合试卷按理说需要八九个小时的,但是元灵只用了三个半小时就做好了。

  旁边的老师虽然都有听说过元灵的事迹,但是这做的那么快,不会是闹着玩的吧?

  虽然有这样的疑惑,但是各个老师还是认真的批改试卷,只是这一看就沉浸在试卷里了,嗯,原来这题还可以这样解,原来……

  元灵自然知道自己的速度对于这些老师来说真的是太快了,但是没办法,这已经是她控制之后的速度了,随着修为的加深,她的脑域使用率就越大,心算都是小意思啊。

  因为有答案在一旁,试卷改的很快,各个老师在改完之后都感觉不可思议,仔仔细细的又检查了一遍。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除了文科的观点上的东西可以稍微扣一点分数,理科的竟然是满分,有的题目甚至比标准答案的方法还要简洁方便。

  刚刚还心存怀疑的老师此时都是用看天才的眼光看着元灵。

  元灵被这些目光看的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是面上还是很平静的。

  此时元灵的平静在他们看来就是胸有成竹。

  若是能够成为元灵的老师,各科老师都能想象到高考之后自己被记者采访的情形……

  元灵见卷子改完之后所有人都不说话,有些疑惑,莫不是有什么问题?不可能啊?

  既然你们都不说话,那只好我说了,谁让我最小,“高主任,怎么样?我通过了吗?”

  “当然,你已经成功通过跳级的考试了。”高叶忠的脸上笑开了花,“你是想选择理科吗?可以进我的班级。”

  “嗯,我选择理科。”元灵点点头,还是和前世的选择一样,这是她喜欢的。

  “好,那你下周就去高二一班报到。”高叶忠感觉自己比捡了金元宝还高兴。

  “我可能暂时不能去上课,还要参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元灵现在是真的没有时间。

  “对啊,我竟然把这件事忘记了。”高叶忠一拍脑袋,“那你自己看什么时候有时间就什么时候去,我相信你自己可以控制好的。”

  其实高叶忠心里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那就是,只要你成绩能和这套试卷这个标准一样,就是不来上课都没有问题。

  “嗯。”元灵点点头。

  旁边的李峰和元睿霖夫妇在旁边傻眼的看着这两人三言两语就将跳级的事情给定了下来。

  元睿霖夫妇虽说有些惊讶,但是连元灵修炼这种事情都接受了,现在的事情都是小意思啦,

  但是李峰是正儿八经的受到很大的冲击了,他知道自己的这个学生很优秀,但是怎么也没想到会优秀到这种地步啊。

  元家三人在事情确定之后就告辞离开了,李峰还处于震惊中没有和他们一起走。

  高叶忠这才想起一旁的李峰,“老弟,谢谢你啊,给我送了一个天才。”

  李峰对于这样的话一点也不想回答,这明显就是在他的伤口上戳刀子,你是得到一个天才,但是我也失去了一个天才啊。

  “不对,高主任你拿的这个卷子不对。”旁边以为老师惊呼出声。

  高叶忠和李峰都一愣,高叶忠拿过卷子仔细看了看。

  “这,这……”高叶忠感觉自己现在才是受到了和李峰一样的冲击,手中的这套卷子是高三月考时候的,他拿了一套过来准备研究研究的,谁知道怎么会和高二的卷子混到一起了,还那么凑巧的被他拿给元灵做了。

  李峰见高叶忠不说话,便也将头凑过去,看了一下,嗯,高三的卷子,经过刚才的事情,现在这个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他相信若不是为了计算机比赛,元灵一定是想跳级到高三的。

  高叶忠虽然震惊,但是很快清醒过来,自己这是捡了大便宜啊,伸手揽住李峰,招呼着一起批改试卷的老师们,“走,我请你们吃饭,大家一起。“

  一行人就这么兴高采烈的去吃饭了,都在心中暗自下定决心又狠宰高叶忠一顿,谁让他得了大便宜,这是一个稳稳的升学率啊。

  元灵要跳级的消息也被李峰在班级公布了。

  元灵第二天去收拾东西时候就被韩雪娇堵住了,“灵灵,你真的要跳级了?你要弃我而去了吗?”

  元灵看着假哭的韩雪娇,点了点她脑袋:“你要是那么舍不得我,就和我一起跳级啊。”

  韩雪娇一下子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我倒是想呢,但是我知道我的实力不够啊。”

  元灵眉毛一挑,没想到她还真想过啊,韩雪娇成绩虽然不错,但是跳级还是不行的,会跟不上。

  元灵拍了拍韩雪娇的肩膀:“我们起码还是在一所学校,而且我后面应该会不怎么来学校,就算是一个班级也见不上几面的。”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970168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