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联盟之冠军之路 > 道歉,说明(恭喜FPX,恭喜LPL!)

道歉,说明(恭喜FPX,恭喜LPL!)


  (下面一部分的文字,是在前天夜里,FPX刚夺冠时候写的,当时弄错了直接发布在了作品相关里,所以大家可能都看不到,那我就再发一遍吧。)

  比赛刚刚结束,有点小激动,FPX牛逼,3比0,打的G2毫无还手之力!

  LPL两连冠了,感谢S8的IG,感谢今天的FPX,LPL依旧是世界第一赛区!

  今天的FPX打的太完美了,不多说了,FPX牛逼,LPL牛逼!!!

  然后想和大家说一下这本书的想法。

  在开始写这本书的时候,当时世界赛还没开始,三只进入S赛队伍:FPX,RNG,IG。  FPX五虎肯定不能换人,这只队伍感觉就是一体的,换谁都不合适。

  我设定主角是打中上的,IG也换不了,IG的上中能换谁呢?肯定也不能换。

  所以就只剩下RNG了,而且那时候确实RNG问题比较大,再加上全华班应该也是占有百分之10的原因的吧(实话实说),所以就选择了RNG。

  然后存了十来章稿,10月初就发布了。刚开始没人看,后来渐渐有人看了,当然大部分读者都是支持的,给了许多鼓励。

  当然也有许多喷的,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真的被喷自闭了,骂作者是煞笔皇杂,骂作者司马,骂作者太恶心,骂作者就是个智障等等等等。

  我确实写的不太好,所以先道个歉,对不起没能写出让所有人都没满意的故事。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故事会继续往下面写,只是因为前两天被喷自闭了,一个字没写出来,存稿几乎没了,所以今天就不能加更,不过只要我没被车撞,就不会断更。

  写完S9世界赛后大概率会超越现实的时间线来写,所以真的真的请不要太代入现实中了。

  上架前到时候我会开个喷作者集中贴,到时候看作者不顺眼的,都可以去喷的,而且我应该都还是能看到的。

  最后,求轻喷……

  PS:作者现实之中的游戏ID之中有Faker这个词,应该最多算半个科杂吧,所以那些喷作者是煞笔皇杂,虎粉,狗儿子之类的,停一停吧,感谢!

  最后再说一句,恭喜FPX,恭喜LPL!!!


  (https://www.114zw8.com/book/71991470/50690691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