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有个神请我拯救世界 > 两百二十六章 曦恩据点建设完毕

两百二十六章 曦恩据点建设完毕


  这些信得过的人,至少要能在赞这倒是颂救世之神的时候产生信仰之力。

  “况且,我不会让她们完全掌握液态恶魔火的整套工序。一部分人掌握解剖知识,一部分人制造玻璃瓶,一部分人画储能魔印。

  所有人都只会掌握自己职责所在的知识,这样整套工序的泄露风险就大大降低了。”

  亚瑟提出的就是简单的流水线形式,一点不难理解。

  果然,芙拉蒂丝听了之后眉头一挑,“这方法倒是不错。”

  “对了,你对火恶魔的身体构造这么了解,对其它恶魔的呢?”亚瑟忽然想起了已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嗯?”芙拉蒂丝没懂亚瑟问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

  “我想知道能不能在木恶魔的体内提取一种魔力物质,就像火恶魔的液态恶魔火那样,不过不是用来制作武器。”

  顿了顿,接着亚瑟问道:“你知道蕾贝卡吧,听人说过她事迹没?”

  来到诺丁镇的这几天,芙拉蒂丝已经从其他人口中知道了很多事情,其中自然包括魔眷骑士蕾贝卡。

  她知道那个曾经是贵族的女孩掌握着能令植物快速生长的力量。

  事实上,她不仅知道蕾贝卡,还几乎和对方成为了好朋友。

  蕾贝卡和她一样,同样因为吸血鬼而失去了重要的人,虽然里森爵士意外“复生”,但是两人依旧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她对诺丁镇的另一个著名女孩梅丽都不太感冒,但唯独和蕾贝卡相处愉快。

  至于对梅丽为什么没那么感冒,她也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对方和亚瑟大人关系亲密?芙拉蒂丝看着眼前这个气质雍贵,目光清澈的男人,有些忘记了回答。

  “盯着我干嘛?我问你知不知道蕾贝卡!”亚瑟没察觉芙拉蒂丝的异样,或者说装作没有察觉。

  女孩回过神来,点了点头。

  见此,亚瑟才接着道:“根据我的研究,吃恶魔肉能使得魔眷者的能力提升。

  但是魔眷兽吃恶魔肉还能接受,魔眷骑士身为人类,实在对恶魔肉下不去口。

  我才想看看能不能提取出某种东西来代替直接食用恶魔肉。”

  听了亚瑟的解释,芙拉蒂丝顿时恍然大悟。

  “老师没有传授过我相关的知识,但是既然你提出来了,我可以研究一下木恶魔的。”

  蕾贝卡的能力芙拉蒂丝也十分喜欢,这种造福人类的能力,芙拉蒂丝也希望能更强大。

  “那行,我以后让人每晚给你提供一具木恶魔的尸体。”亚瑟开心道。

  这么多事情中,其实最让他上心的,还是蕾贝卡的能力提升问题。

  毕竟这女孩的能力,实在是太重要了!

  在安息湖据点的时候,亚瑟用布置魔印木牌的方法围出了一个凹槽来对付雷恶魔。

  他将这种布局搬回了诺丁镇的中心狩猎场,并将这种布局命名为“布袋”,相应的狩猎活动叫做布袋狩猎。

  如此一来,不管是善不善于跳跃的恶魔,守夜人们都能接触到了。

  为了保险起见,亚瑟还是布置了两圈魔印木牌。

  两圈之间隔着好几米,男人们就在两圈之间的间隙里攻击恶魔。

  不过这种方法是为了快速获得信仰之力而采用的。

  在做着任务,信仰之力没法增加的时,为了锻炼守夜人们战斗技巧,亚瑟还是采取放恶魔进来的方式训练他们的。

  ……

  烧制玻璃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好在克拉镇有一个技艺高超的玻璃匠,叫做格拉斯·米瑞。

  当初沙莱娜选择在克拉镇住下来,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克拉镇有个手艺高超的玻璃匠。

  米瑞家是祖传的玻璃匠家族。

  事实上,如今这个社会,由于交流的阻隔性,很多职业都是世代相传的。

  亚瑟已经让比蒙将人派了过来,这会儿格拉斯已经在诺丁镇安顿了下来。

  亚瑟也立即命人为他建造全新的玻璃工坊。

  他和老沃尔顿在规划诺丁镇的布局的时候,预留了很多空地——正好就是为这些新的工坊准备的。

  解剖恶魔这么恶心的事情,自然不可能和其它的工作在同一间屋子里进行。

  解剖工坊便应运而生。

  不过,它目前只是简单地搭建起了屋子,里面的布局还不够完善。

  以后芙拉蒂丝将会在这个工坊解剖火恶魔,来制作液态恶魔火,同时又会在此处进行恶魔尸骸的研究。

  除了解剖工坊,由芙拉蒂丝负责的还有草药铺,以及草药铺后方的一大片药圃。

  这些东西都是修建在卢塞恩屯的。

  此前芙拉蒂丝赞成了亚瑟提出的流水线分工教学方式,并亲自挑选了五个学徒跟她一起学习解剖恶魔。

  当然,她们也会跟着芙拉蒂丝学习草药知识,如果可以,最好能将她们都培养成草药师。

  五个都是女孩,按照芙拉蒂丝的观念来看,她可能是觉得女人更值得信赖一些。

  对于芙拉蒂丝的执念,亚瑟倒也没有再过多去改变。

  不过说起来,他还挺欣赏这些女孩子的。

  芙拉蒂丝找她们的时候,可是说了会让她们解剖恶魔。

  本来亚瑟还以为女孩们都会退缩,但出乎意料的是,五个女孩都没有丝毫怨言。

  其中有一个学徒叫艾莉亚,是主动要来当芙拉蒂丝的学徒的。

  她只有十二岁。

  比小洛莉小一岁,长相阳光,脸上有些可爱的小雀斑。

  此前展现了一些魔印天赋,但并不算拔众。

  格拉斯的玻璃工坊也招了好几个年轻的小伙子当学徒。

  梅丽也学习储能魔印中,等彻底掌握之后,她就会将它教给了小洛莉以及其他几个聪慧的学生。

  现在关于液态恶魔火的三道制作工序,都各自进入了轨道。

  一切都在按着亚瑟的计划进行。

  而喜讯也紧跟着到来了。

  “亚瑟大人,曦恩湖的据点,建设完毕了!”

  在上百个男人的勤劳工作下,一座远超安息湖的据点拔地而起。

  一百亩地的魔印栅栏也已经架设了起来。

  现在就只剩开垦一百亩荒地这一半任务了。

  只等开荒结束,那柄光听名字就觉得很牛叉的龙脊枪就会到手了!

  数十人,在六头耕牛,以及新式农具的帮助下。

  不到一天,就翻犁完了那一百亩的荒地。


  (https://www.114wxw.cc/book/76774806/58129179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