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无限主角利器 > 地二百七十二章 秘密据点被发现

地二百七十二章 秘密据点被发现


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凯尔里斯两人脸上的表情奇怪不已,看上去要不是林宇这一次突然快的穿戴起装备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就麻烦了。

        一想到这一点,凯尔里斯感激的看了一眼林宇,幸好跟着对方快的穿戴了起来,现在看着身上穿戴一新的样子,他们知道这一回在想要对付对方虽然不能杀死对方,但是想要从对方的围堵下逃跑的话,还是很容易做到的。

        林宇抿着嘴笑了笑,果然他猜测的没错,约翰康纳果然是过来了,看上去对方这一次过来是想要将他们一网打尽了,不过很显然注定要让对方失望了,因为他们现在可是全副武装起来了。

        在约翰康纳此时想来,他的突然出现,一定会打了里面的人一个措手不及,而且很有可能他的出现,直接就让里面的人精神奔溃了,虽然很佩服他们躲藏在这里的精神,但是想要甩掉他是根本不可能的。

        他好像已经看到了里面人的惊慌失措的表情,自然约翰康纳现在一脸笑容的走了进来,可是当他看清楚眼前每张脸的时候,却一下子张大了眼睛,他看到了什么。

        在约翰康纳想来对方惊慌失措的表情并没有,反而眼前三人还是一脸淡然的样子,很显然他们根本不是害怕,现在从他们的眼神中明显能够看出来,眼前的几人是非常有恃无恐了。

        而且最让他没想到的是,眼前三人竟然全服武装了不说,每个人手中还拿着两把枪,腰间还别着不少的武器,这看上去动一场小的暴乱都可以了。

        “他是怎么找到这里的?!”莎拉康纳虽然现在全副武装,也根本没有像眼前的约翰康纳放在心上,但是现在的他,还是感觉到非常的不可思议,毕竟对方到底是怎么找过来的,这里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的。

        约翰康纳虽然很吃惊眼前的人全部都是一副全副武装的样子,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讲,在听到眼前他名义上的母亲说的话后,开口道:“妈妈,你真的觉得我会忘记,你和外公度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地方?”

        约翰康纳得意不已的张开了手臂,看上去就好像是要拥抱一般,笑容满面的走了上来。

        不过很显然,眼前对方所说的话,还是惹怒了莎拉康纳,就看到她猛地扣动了手中武器的扳机,不打算让眼前的约翰康纳继续说下去了,毕竟那些不应该是由一个已经变成机器人的家伙说出来。

        而与此同时,站到一旁的林宇同样也没有客气,举起手中的武器,对着对方猛地也是扣动了扳机,在他看来,现在最好能够将约翰康纳留在这里,将他限制在这里最好。

        林宇两人突然的攻击,很显然让约翰康纳完全没有想到,他举起的双手,此时都被子弹打穿留下了两个大洞,不过对于现在身体已经熟悉掌握的约翰康纳来说,他也只不过是需要一点时间恢复一下而已。

        约翰康纳犹如缅怀一般的将双手收了回来,看着他的双手不断地恢复了过来,他抿着嘴笑着开口道:“见面开枪,妈妈倒是应该会骄傲的,不过那边那个小子,不得不说,你又一次的成功惹怒了我。”

        对于约翰康纳所说的话,林宇无语的耸了耸肩膀,开口道:“是吗?那倒是很抱歉了,看来我是惹得你不开心很多次了。”

        约翰康纳冷哼了一声,又将头转向了一边现在依然沉默不已的凯尔里斯,他一脸笑意的看着对方:“你说过曾经要一直追随我的,不管是天涯海角,还是哪里,您难道不记得了嘛,我的爸爸。”

        听到这话的凯尔里斯摇摇头,他看着眼前曾经的战友,也是他的儿子,急切的开口道:“对抗他,约翰,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

        约翰康纳摇摇头,瞪着眼前的凯尔里斯开口道:“顺应潮流就是大势所趋,凯尔,你应该像我一样,否则的话,你就会死。或者说,你和我一起并肩作战,你可以像一切一样,可以和我在一起,凯尔。”

        约翰康纳一脸诚挚的看着眼前的凯尔里斯,此时不得不说他的嘴里面已经用上了一定魅惑的声音,看上去就好像是他在描述着一条康庄大道,而否定他的人注定会死亡一样。

        站到一旁的林宇,一直注意着身边的凯尔里斯,很显然看上去对方此时已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林宇知道他必须做点什么了,要是在继续迟疑下去的话,很有可能凯尔里斯就会被眼前最大的反派boss给洗脑了。

        虽然不知道原剧中对方是怎么清醒过来的,不过林宇知道他现在必须要做点什么了,他一定要让对方清醒下来,要让对方认清楚事实。

        想到这里林宇开口道:“可笑,你说的一起战斗,难道是加入到天网一方,开始大肆屠杀人类不成?约翰康纳我可是曾经听说过许多你关于和天网战斗的传说,怎么现在你要投降了嘛?”

        约翰康纳一下子停了下来,他故意将身上的西装变换成了战斗服,就是打算用嘴上的话来欺骗眼前的家伙,让对方投入到他的怀抱之中,看上去他马上就要成功了,却没有想到又是眼前的这个林宇,这个该死的家伙,竟然影响到了他。使得他功亏一篑。

        他现在真的是恨死对方了,他猛地一个纵身就向着林宇冲了上来,打算先干掉眼前这个几次破坏他好事情的家伙。

        可是就在这时,突然有人开枪了,约翰康纳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他万万没想到开枪的竟然会是他,约翰康纳用手指着眼前的凯尔里斯,不相信的开口道:“你,你竟然朝我开枪了!你要知道风暴马上来临了,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

        “不!约翰,你知道的,你可以做到的,是你打算帮着我们反对天网的,难道你忘了嘛?”凯尔里斯虽然刚才开枪了,但是其实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他根本没有想要击伤眼前约翰康纳的意思,可是却没想到竟然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局面。

        林宇早就注意着对方,在看到对方步步紧逼后,早就将一旁的大火力武器拿了起来,他知道眼前的家伙是无论如何不可能说服的,对方就是天网了,又怎么可能会同意反对他自己,既然这样,没什么好讲的,林宇猛地扣动手中的手持式火箭筒,对着眼前的家伙就是一炮哄了上去。

        看着林宇突然打出来了这样强大无比的攻击,约翰康纳此时完全被火焰和爆炸包围了起来,再加上周围全部泛着各种光芒,这里已经被引起了连锁反应,很显然不可能有人在这样强烈爆炸中能够幸存了。

        此时的林宇也没有迟疑,急忙拉着一旁的凯尔里斯和莎拉康纳向着外面冲了出去。

        被林宇一拉,两人也是反应了过来,现在不是在和约翰康纳争执谁对谁错的时候了,现在就是他们两个快离开的时候了,一想到这一点,他们就急忙向着外面冲了出去,毕竟林宇动的攻击根本不能阻碍对方多久。

        此时被熊熊火焰包围起来的约翰康纳,不屑的咬咬牙,虽然他现在的全身已经被破坏的不成样子了,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根本没有把眼前这点小小的火焰当回事,对他来讲,他依然是最为强大的那一个。

        他一步一步的向着外面走去,之前可以说他都没有怎么攻击,接下来他是不会手软了,为了让天网成功的诞生,他现在看来是必须要干掉眼前的几个家伙了,这一回就是他疯狂攻击之路了。

        林宇他们三人向着外面跑了出去,当然手中还拿了不少的武器,这些都是等会如果被追到后,能够继续解决约翰康纳准备的,就是因为有了这些装备,他们才可以更加踏实一些。

        很快他们三人就跑向了出口,就在这时,在出口正好撞见了老爹,莎拉康纳急忙将对方喊上,他们四人就快的向着外面跑了出去,来到了一辆大巴车旁边。

        冲上了车的莎拉康纳就想要向着大巴车驾驶座位冲过去,他打算将车开上,不过这个时候,林宇当然会替代对方了,对于驾驶眼前这辆大巴来,林宇自然是无比轻松就可以掌握了。

        当林宇说明要自己开车得时候,莎拉康纳还是愣了一下,在他看来,对于这种原始的机械,未来的林宇掌握起来肯定是非常困难了,自然没有她熟练掌握了。

        可是毕竟他们也是一路走来的,就不好在多说什么,既然林宇想要掌握的话,他也只能任由对方去开了,至于等到开出去后,林宇度提不起来的时候,那个时候,她在将车开起来好了。

        想到这里的莎拉康纳就安心的坐到了一旁,看着林宇开启大巴车来。

        至于此时上来的凯尔里斯和老爹,他们两人早就冲向了后面,打算留意身后的动静,毕竟相信不管如何,相信约翰康纳是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被控制住了,怕是对方用不了多久就会出来了。


  (https://www.114wxw.cc/book/8280/61789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