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雨儿的灿烂人生 > 一二八:共话巴山雨时(8)

一二八:共话巴山雨时(8)


  一切尘埃落定,三皇子曹煦向皇帝请安辞行,曹煦心里惦记雨儿,他来到皇城已有半个多月,雨儿现在已经八个多月,曹煦很担心她。皇帝知道他呆不住,就放他去了。

  曹煦快马加鞭到了淮镇。想到雨儿喜欢吃些糯软的点心特意去包了一份,满心欢喜来到老王宅,他有些开心期待地敲门,结果是月芝开门,雨儿不在。

  曹煦连忙问:“你们小姐大这个肚子,又跑到那里去了?”

  月芝见是他,说道:“小姐说要给孙掌柜交代一些事情,去了饭庄。”

  曹煦进屋想放下东西去找她,月芝见他疲倦,说道:“三皇子稍等会吧,小姐走了挺久应该快回来了。”曹煦想想也是,就来到雨儿的小书桌前,翻看些书籍。

  上次他来太劳累,光顾这睡觉也没有好好看看雨儿,这次时间充足,他想等雨儿回来第一眼就看见他。


  (https://www.114zw8.com/book/99044294/48521903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