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雨儿的灿烂人生 > 一二六:共话巴山雨时(6)

一二六:共话巴山雨时(6)


  大殿空旷只有两个人,一个皇帝,坐在椅子上,另一个皇后,笔直的站在干净华丽的地毯中。皇帝开口了,:“你那奴才,朕不会弄死。”

  皇后听了没反应,过了会儿呵呵笑了,说道:“那皇上想要谁的命?我吗!”

  皇上摇了摇头,他又看了看面前的这女子,女子皮肤细白,长相艳丽,可是眼尾的细小皱纹、脸与鼻翼间的法令纹都揭示这女子不再年轻。

  皇帝叹道:“你我夫妻二十几载,以前我看得懂你,现在我知道了钶儿的病,也知道了许多你做的事情,我看不懂你了,你倒低要做什么?”

  皇后也抬头看他,忽然就挺直了背她说:“皇上知道的片言碎语,臣妾没法否认,万事都有因果,皇上且走着看吧。”

  皇帝见她不肯与自己讲也没了再问的耐心,说道:“你以后就好好做你的皇后,曹钶、曹煦不用你再操心了。”皇后没说话,她以为今日要撕破脸皮,没想到皇帝放过了她,皇后是多么聪明的人呀,她知道皇帝不过就是怕麻烦,她坐在这个位子上,可以给他抵挡住许多的非议而已。

  皇帝站起来走出去,福公公连忙跟上,皇帝问:“那奴才可别打死了。朕不想让皇后再闹。”福公公点了点头说道:“奴才干活请皇上放心。”


  (https://www.114wxw.cc/book/99044294/48547936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