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雨儿的灿烂人生 > 一一六:雨落如尘化土(6)

一一六:雨落如尘化土(6)


  甘甜甜内心真是煎熬异常,谁能想到许良设计陷害他是因为这样的事情。许良看着她,眼里有火,接着说:“我与付小姐两情相悦,都怪你爹和那昏君,将我们拆散,付小姐死了后,我便不能再举,所以我才恨,父债子偿,就让你替你爹偿还吧!”说完扑来抓她,甘甜甜躲闪骂到:“你说你是有情郎!当时我也知道付家案子根本不涉及妻儿,皇帝就只收押了付大人,你们别想把付小姐的死赖在我头上!”

  许良听了被激怒,更加努力去抓她,奈何许良身子骨不好,气喘吁吁都追不到甘甜甜。甘甜甜大声喊到:“我第一天嫁进许府,若是第二日就死了,看你们如何交代!”她停了一下又激许良:“你这个没本事的男人,自己心爱的女子保不住,却埋怨他人,真是窝囊极了!怪不得我打听不到关于你的消息,你是故意对我隐瞒!”

  许良气得笑道:“你住口!你这个肮脏的女人!”


  (https://www.114wxw.cc/book/99044294/48666429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