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雨儿的灿烂人生 > 九十六:春雨知时节来(6)

九十六:春雨知时节来(6)


  皇后娘娘听了福公公这么说,气得砸了杯子说道:“查!给本宫查!”太子看皇后如此生气说道:“以刚才种种情况来看,背后这人是针对吴小姐的。”皇后说道:“吴小姐本是定给钶儿你的侧妃。”说罢望着太子妃齐天星。太子妃看见他们都看向自己,有些手足无措,忽然她跪在皇后娘娘面前说道:“儿媳请求母后彻查!”太子殿下听见她这话,连忙去扶她说道:“你是最了解我的情况的,不会是你!”皇后娘娘也知道自己儿子的问题,摆摆手对太子妃说道:“天星你别多想,母后怀疑谁也不会怀疑你的!”

  皇后娘娘抬头看了看一脸无辜吴小姐,又看了看让她脑壳痛的三皇子曹煦,说道:“即是这样,那本宫就下旨,范小姐为煦儿的正妃,吴小姐你为侧室吧!”吴小姐听见这句话针扎似的起来说道:“民女粗俗不堪,配不上三皇子!民女这就回去择选佳婿,请皇后娘娘收回懿旨!”

  皇后被噎了一下,这么个野丫头!皇后娘娘刚要说话,三皇子曹煦说道:“母后,儿子暂且不要范小姐做正妃,先在府中有个侧妃好了!吴小姐的衣服是本皇子脱了,那本皇子是要负责的!”说罢三皇子恶狠狠瞪了吴小姐一眼,这可把吴小姐呕得难受,皇后娘娘见他俩又吵起来,头疼不已骂到:“都给本宫闭嘴!吴小姐请不要讲本宫的话当成耳旁风!”吴小姐见皇后娘娘生气了,也不敢再放肆只好默不作声。

  皇后娘娘交代福公公要彻查宫女此事,这几天皇宫里的宫女太监都打起十二万玩儿的精神,生怕皇后娘娘抓到什么不好的,而被罚板子


  (https://www.114wxw.cc/book/99044294/48903484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