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雨儿的灿烂人生 > 七十:大珠小珠落雨(10)

七十:大珠小珠落雨(10)


  杨文宪在这紧要关头脑子飞速旋转起来,他立刻动身,脚步飞快绕道跑去门房,伸手便打翻油酊,火苗燃烧起来舔着木桌,杨文宪见老头还什么再睡,抱起他放在门外,又扯下床单布幔引火烧着,火烧了后,边跑边喊:“走水啦!走水啦!”虽是下着雨,但屋内摆设杂乱又是易燃的不一会儿便火光冲天。仆人们连忙蜂拥而出,提桶救火。杨文宪又赶忙跑到偏殿,那个放哨的男子被喊声吸引已经出去查看,只剩一个猥琐男附在女子身上。杨文宪怒火攻心,提起一块板轻轻推门而入,那猥琐男还没反应过来,便一闷棍砸下。那人应声倒地,杨文宪便向那女子看去,正是雨儿。

  他提着板子不解恨,狠狠砸了地上的人几板,直到鲜血淋漓才住了手,连忙将雨儿敞开的衣服哆嗦着包好,抱着雨儿狂奔逃出去。路上众人乱乱糟糟,火越大了,火苗舔着屋顶,好似施展着淫威。人们桶中的水一点儿作用都好像没起。


  (https://www.114wxw.cc/book/99044294/4909554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