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雨儿的灿烂人生 > 三十一:白雨跳珠入船(1)

三十一:白雨跳珠入船(1)


  雨儿的心中一直对大皇子颇有好感,并非男女之情,只是略有仰慕。她觉得大皇子曹钶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又气宇轩昂。今天偷听到的内容让她第一次觉得人心叵测。

  得知大皇子的另一面后,她本来只是大受震动,可是细细一想,这可真是糟!若是大皇子得知她知道这些秘密,怕是要惹祸上身。雨儿忍不住轻轻颤栗,喝的酒全成水汽透湿了后衫。

  曹煦本来轻轻地环着她,并未对她放肆,可是看到她得知那个男的是大皇子时,惨白的小脸和轻颤的身子。他由不住的妒忌内心怒火中烧,他不由得想得到她。曹煦第一次见雨儿其实就很喜欢和她玩,男孩子吸引女孩的方式就是逗弄她。可是看见她崇拜哥哥的神态时,他就非常生气,更想捉弄她。这些年其实他并没忘了这个小姑娘那双闪亮的眼眸。

  曹钶突然发声:“谁?!”并立刻把怀里刘小姐藏在身后,并且示意她走。原来曹钶发现树后有一角衣片。说着曹钶向这边走来,刘小姐见状匆忙沿小路遮面走了。

  千钧一发之际,雨儿急智思考,忽然伸手勾下曹煦的脖子,轻柔的贴上他的嘴唇。

  曹煦的心里像是开了大朵的烟花,灿烂绚丽,刚刚的怒火和妒忌像是被戳破的气球似的,一下熄灭了。他觉得雨儿还是喜欢他的,不由得开心激动的握紧了拳。

  曹钶走到树前看见皇弟曹煦,正抱着个娇小的女子在亲吻。天色较暗他并没看见女孩子的脸。曹钶调笑:“咳,三弟弟也开窍了啊,哥哥不打扰你了,继续啊!”曹煦用手挡住雨儿的脸,并抱紧她,把她的头压在自己怀里。转脸看向大皇子曹钶说道:“大哥,弟弟有礼了,您可千万别和母后讲呢!”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儿,弟弟放心。”曹钶笑道,然后背着手走了。直到大皇子走远了,雨儿动了动,曹煦才不舍的放开她。雨儿的脑子里太多思绪,她并没有注意,或者害羞的顾不得曹煦了,她略行了个礼,便匆匆走了。

  留下的曹煦慢慢恢复了心绪,曹煦抿了抿嘴唇,刚才的触感那么美好呀,想到刚才雨儿害羞的样子,他就开心地不得了。

  大皇子走远后,他的贴身奴才贵顺,连忙狗腿的跑来。他吩咐道:“去查查,刚才曹煦抱的女子是谁?”贵顺应是。

  半夏已经帮小丫鬟找到了东西,早就回到大厅,可还没见雨儿回来,她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刚想去找小姐。雨儿已经回来了。半夏看着小姐没有异常,放下了心。雨儿起身去解手前后不过一盏茶,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知道了这么大的秘密。她强做镇定,神色自若的坐在了位置上照常吃席。

  甘哥哥的婚礼热闹开心的结束了,雨儿被彭燕带着也回了府。这天半夜,半夏起夜顺便看看小姐,结果发现雨儿痛苦的呻吟,她连忙看去,只见雨儿小姐脸颊通红,额头冒汗。半夏伸手探到雨儿脑门上,滚烫发热。她连忙去叫柔姨娘,柔姨娘睡梦中被吵醒,连忙问发生了什么,得知雨儿发烧,赶忙去看顾她。

  柔姨娘和半夏为雨儿换下汗津津的衣物,给她头上敷好温毛巾,可是折腾许久还是不见退烧,并且雨儿好像冷的很,一直在打颤。柔姨娘觉得雨儿一向身体健康,没成想病来如山倒。

  柔姨娘连忙起身去找彭燕夫人。凌晨的天气还是麻黑朦胧,彭燕听见丫鬟黛春讲了这些,连忙吩咐门夫去请大夫。这时卫闻钰也起身去看。就在这会儿手忙脚乱之际,老夫人院子里的嬷嬷来报——老夫人殁了。


  (https://www.114wxw.cc/book/99044294/49456197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