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六零俏甜妻 > 番外:方小桃篇

番外:方小桃篇


  紧接着,就听到了那位洪秘书道歉的声音,还有认错的声音。

  过了大概几分钟,宋丽丽才看到黄军推门进来,而且脸上带着尴尬。

  “非常不好意思,让你看笑话了,是我没有管教好下属,以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黄军觉得非常的丢人,他从黄真的手里,接过这个厂子才多久啊。

  没想到宋丽丽来的第一次,就撞到了这样的事情,这让黄军的心里非常的忐忑,就怕宋丽丽心里不舒服,然后直接提出散伙。

  这是黄军非常不想看到的。

  因为黄真对他说过,如果不是宋丽丽自己提出来的,他一定不能先提散伙这两个字,不然就是对长辈的不尊重。

  黄军刚开始根本就不明白黄真这样说的用意。

  最后还是黄真亲自解释了一下,这才明白,原来当初建立这个厂子的时候,是宋丽丽二话不说就帮了忙。

  当时的资金,几乎有一半是宋丽丽出的。

  而且这么多年,厂子里的管理,宋丽丽从来都没有说过一个不字,全部都支持黄真的任何决定,这是很大的信任。

  黄真不想自己退休了之后,就意味着这份信任的破裂。

  而且,宋丽丽在做生意上特别的有天赋,只要黄军能和他她交好,以后得到的好处,肯定要多很多。

  所以,不管是私心里,还是在公事上,黄真都要求黄军绝对不能提拆伙这两个字。

  只要宋丽丽不说这两个字,黄军绝对不会提起来。

  “没事儿,你才刚刚接手,很多事情都不熟练,等到你熟悉了之后,就会什么事情都能够处理好。”

  宋丽丽还是一如既往的态度,她不会插手厂子里的管理,只需要每年拿分红就可以。

  只要黄军自己不提拆伙,宋丽丽也不会主动提起来。

  毕竟他和黄真两个人,还有一份感情在里面,所以现在能够维持现状,就维持现状吧。

  既然双方都没有想要分开的意思,那么接下来的谈话,肯定是特别的顺利。

  其实也没有多说什么,宋丽丽就只是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态度而已。

  她告诉黄军,以后厂子的管理,她依旧不会插手,但是每年年底的时候,她需要看一次厂子里的账目。

  因为她要确定,自己拿到手里的钱,到底有没有少。

  这也是之前黄真特意坚持的,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想着,亲兄弟明算账。

  只有把钱算清楚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才能存在。

  这件事情,黄真都叮嘱过,黄军自然是满口答应。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宋丽丽就离开了。

  因为两个人谈话的结果,她非常的满意,所以其他的,就看黄军接下来要怎么做。

  能得到了黄真的肯定,相信黄军的实力应该是可以的。

  宋丽离开之后,黄军这才铁青着脸,走出了办公室,对外面有些忐忑的洪秘书说。

  “你收拾一下东西回去吧,以后这里已经不需要你了。”

  “表哥,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下次我一定不会这样做,你就饶过我这一次吧。”

  原来,这位洪秘书,是黄军的表妹,所以才会那么高傲,只是没有想到这一次却踢到了铁板上,没有伤到别人,却伤到了自己。

  “不用,你直接离开吧,我不需要一个替老板做决定的秘书,我需要的秘书是为我工作,帮我解决问题的,不是帮我做决定的。”

  “你还是收拾东西离开吧,就算你是我表妹,这一次的事情,我也没有办法原谅。”

  黄军都不知道,在洪秘书工作的这一段时间,他她到底挡住了多少人。

  万一哪个人手里就有一个很重大的项目,需要合作呢?

  就这样被洪秘书挡出去了,想想,黄军的心里,就非常的生气,根本不可能就原谅了洪秘书。

  这种事情,原谅一次,她就会请求你原谅第二次。

  黄军觉得自己并不是心慈手软的人,所以下了死命令,洪秘书今天必须离开。

  洪秘书没有办法,求过了,可是黄军根本就不会心软,最后只能拿着自己的东西,哭哭啼啼的回家了。

  宋丽丽并不知道,在她离开了之后,后面发生了这样多的事情。

  心里的一件事情解决了,她感觉到了轻松。

  想着今天已经走了好几个地方,也应该回家去看看了。

  中午她都没有回家做饭,也不知道张胜天自己是怎么解决的。

  回到家,却发现家里根本就没有一个人,就是张胜天也不在。

  这让宋丽丽有些疑惑,张胜天,这个时候能去哪里呢?

  不过宋丽里也没打算再出去一趟,家里食材都有,她只需要到晚饭的时间,做好饭就行。

  大约四点钟左右的时候,张胜天回来了。

  “大大你回来了?这是去哪儿了呀。”

  宋丽丽看到张胜天似乎心情很好的背着手,从外面走进来,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中午不是没回来吗,我自己又不会做饭,所以我就去了火锅店。”

  “本来想着让他们给我留一份员工餐的,可是最后我却跟着他们一起吃了一顿火锅,这刚吃完不久,就回来了。”

  原来,宋丽丽出门的时候,没有说过中午不回来,所以张胜天就在家里等着。

  想着宋丽丽每一次都会在中午之前回来。

  可是到了午饭时间,还是不见宋丽丽,张胜天饿了去厨房找吃的,发现没有可以立马就能吃的,都是需要加工的,可是他自己又不会。

  又等了半天,还是没有等到宋丽丽,张胜天就决定去火锅店,去蹭员工的员工餐吃。

  最起码能够填饱肚子。

  只是今天去的时候,正好大家都说很久没吃火锅了。

  然后店长做决定,说是今天午饭吃火锅,就当是奖励大家这一段时间认真工作。

  正好被张胜天赶上,所以他就和员工们一起吃了。

  下午的时候,尤其是饭点之后,火锅店里的客人并不会很多。

  他们在包间里开了一间,让没有工作的员工去吃,留下一两个人在外面守着就行。

  所以这一顿火锅,吃的比较久,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大约两三个小时,这顿火锅才算是吃完了。

  


  (https://www.114wxw.cc/book/99247124/6105008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