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弄死他


“喝酒吗?”沈玥把地上的酒一瓶接着一瓶地捞起来抱进怀里,仰着脸问许绍城。

        许绍城把所有烈性的洋酒从她怀里抽走,唯独留下一打啤酒。

        “你喝这个。”他说。

        “喂!”沈玥本就心气不顺,一醉方休的计划被他阻挠,更加张牙舞爪。

        她急急地伸出了手,想要把酒抢回,许绍城闪身躲过,以手抵住她的脑门,顺势弹了一下。

        “听话。”他板起脸,“不然连啤酒也别喝了。”

        沈玥赶紧把啤酒藏到身后,恨恨地盯着被他抢走的洋酒,舔了舔后槽牙。

        “行。”

        **

        沈玥毫无形象地靠着沙发坐在地上,一手捏着啤酒罐,一手抓着许绍城刚刚烤好的鸡腿。

        “我太难受了。”她咬一口鸡腿,糊了满嘴的油渍。

        许绍城皱紧眉头,倾身替她擦去唇上的油光。

        “嗯?”他耐心等着她的后文。

        “许泽洋真特么是个阴险小人!”沈玥气愤地高声骂道。

        “嗯。”许绍城点头附和着她。

        “魏婷那个、那个……”尽管心里窝着火,可骂魏婷的话,沈玥还是不忍出口。

        “算了!”她忿忿地仰头,把剩下的啤酒连着“眼瞎心盲的”五个字一同一饮而尽。

        空了的啤酒罐被她随手扔到一边,许绍城又开了一罐新的,体贴地递到她手中。

        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从她的表现能隐约猜到——大概就是因为许泽洋,她和魏婷产生了暂时不可调和的矛盾。

        许绍城是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对于女人之间“复杂”的友情,从来就没有参透过。

        但他懂得最重要的一点:不要插手。

        就像不要插手情侣、夫妻间的矛盾一样,因为当他们“复合”,你将里外都不是人。

        于是他什么都不问、什么都不管,沈玥要喝酒,他就给她酒;沈玥要吃饭,他就去做饭;沈玥要睡觉,他就去暖床——总而言之,就是满足她的一切需求。

        忽然,沈玥扭头,狠狠地瞪了许绍城一眼。

        许绍城莫名其妙:“怎么?”

        “都怪你!”沈玥喝完了三罐啤酒,这会儿开始上头,对着许绍城撒起了酒疯:“你都揍许泽洋了,怎么就不能再狠一点,让他直接嗝屁呢?”

        许绍城的一口气被她给堵在了喉咙管里,上不去,也下不来。

        “需要我提醒你吗沈女士?杀人犯法,是小学生都知道的道理。还是说……”他压低身子与她平视,左眉微微挑起,“你想趁机连我一起送进去?”

        “啪!”沈玥一巴掌落到他的脸上,把他推得远了一些。

        她没使劲,挺轻的一下——本来也不是为了打他。

        “瞎说什么呢!”她骂骂咧咧,“我就是觉得……许泽洋王八蛋,死了最好!省得祸害别人!”

        许绍城用力擦着被她刚刚拍那一下印到自己脸上的烤鸡腿的痕迹,费了极大的力气,才成功说服自己不跟这个已经失了神智的醉鬼计较。

        “行,等他进了牢里,我找人弄他。”他依旧态度良好地哄她,只是在她不注意的时候,身体往远处挪了挪。

        “等他进牢里都晚啦!”沈玥把啤酒罐往地上重重地一磕,酒液飞溅,洒了她一身。

        许绍城的脑袋更疼了。

        偏偏醉鬼本人还浑然不觉,举起酒罐又猛灌了一大口。

        “魏婷都被他给洗脑啦!你知不知道!”

        她转过身,用抓着鸡腿的那只手攥住了许绍城的衣领,在他雪白的衬衫上,留下了五个油黄色的指印。

        “魏婷被他洗脑啦!”她拽着他不停地摇,“魏婷都不相信我啦!她说我是骗子!说我令她恶心!”

        重温那些伤人的词句,沈玥依旧心痛如绞。

        许绍城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按着她的肩膀逼她冷静下来。

        “许泽洋跟魏婷说什么了?”他拧着眉问。

        “你敢相信吗?!许泽洋他居然倒打一耙!他跟魏婷说,是我故意拆散他们!现在魏婷信他不信我,不但让我去警察局销案,还打算生下许泽洋的孩子!呜呜呜!”沈玥越说越难过,干脆扔了手里的东西,钻进许绍城的怀里。

        她的双臂紧紧地勒住他的腰,两手捏着他的衬衣下摆。

        许绍城努力不去想自己衣服此刻的惨状,叹着气拥住她,轻声哄道:“不哭了,我帮你弄死许泽洋。”

        “不行……嗝!”沈玥在他的胸口打了个酒嗝,刺鼻的酒精味儿直往上涌,熏得许绍城闭了闭眼。

        “杀人犯法的!”她郑重其事地警告他,“这是小学生都知道的道理!你不许杀人!否则就要进局子了!”

        许绍城无奈苦笑。

        “好,我不杀人。”他顺着她的话说。

        她哭得脸都花了,泪痕在粉底上划出了一道又一道。

        许绍城实在忍无可忍,弯腰将她打横抱起,合着衣服扔进了家里宽大的按摩浴缸。

        “你干嘛啊!”沈玥的牛仔裤被他放的热水打湿,黏黏地贴在身上,不舒服极了。

        她扒着浴缸的边缘,想要起身逃离,却被许绍城重新按了回去。

        “别动!”他冷着脸吓唬她,用手舀了一捧水,仔仔细细地洗净了她脸上所有的污渍,使她露出了原貌。

        “好好洗个澡。”他说,“然后睡觉。”

        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让她不要再去想那些难过的事情。

        “我不!”沈玥却来了劲,故意跟他杠:“我不洗澡!不睡觉!我要喝酒!你把酒还我!我还没有喝够!”

        她一边说,一边往许绍城身上泼水,大有泼妇倒地打滚耍无赖的架势。

        随着她的动作,更多的水浇到了她的身上。单薄的白色衬衫逐渐变得透明,紧紧地贴住她的肌肤,勾勒出她完美的身体曲线,包裹着前胸的黑色蕾丝更是大大方方地曝光在了许绍城的眼前。

        许绍城的眸色一点点变得幽暗,喉结微不可察地滚动了一下。

        他挺直背脊,慢条斯理地解开自己的衬衣纽扣,露出性感精致的锁骨,以及大片大片的胸膛。

        察觉到了危险的沈玥蓦地顿住。

        “你、你要干什么?”她用脚抵住浴缸内壁,身体快速地向后滑动。

        早已面目全非的衬衣被许绍城扔到了地上。

        他的手掌向下,触上皮带搭扣。

        “你觉得……”他勾起唇角,笑得风情万种,“我要干什么?”


  (https://www.114zw8.com/book/99293775/1743526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