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我要退圈 > 201、一笔生意

201、一笔生意


    楚梦麓家在西区,一栋有着西洋风格的白色三层楼房,看款式已经有些年头,那种洋气还有一种时代感。

  周围绿树丛荫,有花园有草坪,装饰的张灯结彩,充满了童话气息。

  此刻宽阔的草坪上,已经错落停满了各种豪车,还有不少人在扎堆闲聊,一片热闹。

  看来,楚天行这么高调给女儿搞生日派对,是已经认可女儿的天赋、支持她朝唱歌事业发展了?

  所以,今晚的生日派对,同时也是向大家宣告,给女儿铺路?

  同时还和各界人士联络一下感情,扩大一下交际圈子,一举两得。

  当然,也没人认为他会需要利用女儿的生日,来搞这种应酬,只不过顺带的而已。

  李子轩那辆保姆车上不得台面,特意租了一辆拉风的超跑,展现了一回单手开法拉利的绝技。

  正想开车进门,眼光一瞥,李子轩一个刹车,下车向远处一个影子走去。

  “你觉得跑得过我你就跑。”

  “轩哥,我最崇拜你了,还记得吗?你还告过我。”

  围墙外面一棵树下,捧着相机的苟日新讪讪地停下脚步,转过头来,一脸的赔笑。

  “哪里都有你,你这鼻子是真的灵光啊?说,最近一直造我谣的是不是你?”

  李子轩自认脸皮已经够厚的了,看到这家伙,才知道什么叫没脸没皮。

  “轩哥冤枉啊!那些都是娱报几家做的,一群没底线的王八蛋,我早看他们不顺眼了!”

  苟日新立刻站在正义的一方肆意批判,妈的,天天抢我生意!

  李子轩没说话,指了指他手上的相机,意思很明显。

  苟日新顿时像死了爹一样,哭丧着脸:

  “轩哥不要啊!我里面没拍有什么东西的,这样,我给你爆个大料,你这次放过我好不好?不,再让我拍点东西回去交差。”

  “你想说的是那些狗仔是韩良凯派来的吧?24小时盯着我给我写各种花边新闻?”

  李子轩冷笑一声说道。

  “啊?原来轩哥你知道啊?”

  苟日新顿时傻眼,对李子轩的神通广大再次膜拜。

  之前靠着他的震惊体,自己可是杀遍狗仔圈无敌手,打出一片名声,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狗比学会这招了,饭碗都快被抢了。

  “你就是那个狗记娱乐啊?怎么称呼啊?有一笔大生意不知道你有没兴趣?要是做得好了,不但这次放你走,你还可以赚上一笔。”

  李子轩拍拍他肩膀一副小伙子我看好你的样子。

  “对对,没错,轩哥你真的知道我!我叫苟日新,你叫我小新就好了。轩哥您说什么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苟日新激动了,立刻一挺腰杆说道。

  “阿苟啊!我就知道你是个言出必行的真男人。”

  李子轩再次拍拍他肩膀,一脸的欣慰。

  苟日新脸皮抽搐,但是据他所知,眼前这货别看现在挺面善,其实也是个不讲道理的主,他惹不起。

  阿狗就阿狗吧!身外之名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我知道你是个有本事的狗仔,所以,我想让你去24小时盯梢韩良凯那边,帮他写点日常日记发表出来,免得他老了记不起来。

  还有什么陈年旧事之类的,也翻出来炒一炒,总之,这是个旷日持久的艰苦战,这个重任我觉得整个狗仔圈只有你最能胜任。”

  “轩哥,我不做真男人了行不行?”

  苟日新顿时哭丧着脸,让他去惹韩良凯?这代价有点大,他还不如不要今晚的新闻了。

  不对,他相机里还有其它料,有点舍不得。

  以后一定要长记性,拍好的东西先上传云空间。

  “我会给你一百万资金,你可以找其他人帮忙,你并不是孤军作战。”

  李子轩很大方的说道。

  韩良凯那垃圾,自从陶欣韵的宴会之后,一直找狗仔跟踪他,各种黑料肆意捏造。

  网络上,绯闻已经多得数不清了,唐紫烟、许雯、宁歆悠、吴桐雨、林佳彤、赵清浅,总之每一个和他有过一起活动的女人,都少不了一番绯闻,就从来没消停过。

  还有围脖那边,平时关于他的热搜一个都没有,这种黑料绯闻,倒是三天两头挂在上面。

  现在,李渣渣的名声可谓如日中天,外面喊打喊杀声一大片。

  不过,李子轩压根不怂这些破事,反而每次出门都大大方方正大光明。

  黑粉也是粉,现在他可是号称一千万粉丝,一亿黑粉大军,风云汇聚、气势如虹。

  加上很多人也不是傻子,遇见一个美女就是各种绯闻各种黑料,一看不是炒作就是被人整。

  联系李子轩的种种行为,不用说,肯定是被人整了。

  “我有钱……”

  苟日新很是心动,然后拒绝了,他做狗仔从来不是为了钱,他是不会向钱低头的。

  “除了一百万,以后我有活动,给点料你也不是不行。当然,你要是没这个本事,惹不起韩良凯,那就当我没说,我再找其他人。”

  李子轩虽然不怂,不过搞这种小动作,当然要回敬一下。

  貌似韩良凯的公司是家上市公司?

  “成交!我会怕他?他的陈年旧事我知道得多了!”

  苟日新再次激动了,李子轩的新闻啊!虽然网上到处都是,但是想拿到第一手资料,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每一个新闻都意味着流量,都意味着名气!

  他韩良凯不就是有钱点吗?

  他老爸开报社以前还是单位里的,现在的报社都是挂靠在单位下面没有脱离,他和几个二代也玩过,论关系也不比谁差,他用得着怕谁?

  一般的记者敢去跟拍韩良凯,那肯定是下岗被收拾的命运。

  可他苟日新不是一般的记者,他是一代狗王,汪汪汪!

  “很好,有前途,我看好你!不过今晚是楚天行女儿生日,来的都是政商娱乐圈各界的人,都是正经人士,没什么花边新闻,你可以走了。

  要是我在网上看到有关今晚的新闻,我上门去找你。”

  李子轩挥挥手,让苟日新滚蛋。

  正经人士个屁!你李子轩就是最不正经那个!

  不过想来那些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也不会发生什么劲爆新闻,苟日新只能一脸不舍的离开了,反正大门他也进不去。

  


  (https://www.114zw8.com/book/99357001/48860693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