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我要退圈 > 153、不贵不贵,刚刚好!(求月票!!!)

153、不贵不贵,刚刚好!(求月票!!!)


    “哼!夏娜,看来有一笔账你没算清楚,或者你算数这么精明的人故意装糊涂?

  按照他现在15%的分成,再扣完税,要赚够一个亿,那是多少钱?这笔数你应该比我会算吧?

  夏娜,你这么积极推动李子轩的解约问题,不会是和这小白脸私下有什么交易吧?”

  何百威一脸嘲弄的说道,那眼神充满了男人都懂的玩味。

  同一阵营的几个男人顿时很配合的发出了笑声。

  “何百威,麻烦你放尊重一点!”

  夏娜俏目含煞,冷冷盯着何百威说道。

  何百威一脸的不在意,不过看到其他股东看他的怪异眼神,顿时收敛笑容,有时候不要脸,也是分场合的。

  “老不死的东西,知道夏总是为了维护你才答应和我解约的吗?不懂感恩戴德就算了,居然还含沙射影倒打一耙?

  大概你脑子里装的是屎,看到的就全是屎吧?也不知道你怎么活到这把年纪的?

  就凭你还怀疑夏总的人品,简直可笑至极!”

  李子轩学着何百威冷笑的表情说道。

  “呵呵?还为了我?那我倒想看看,你们是怎样为了我?要找冠冕堂皇的理由麻烦你们也靠谱点。还有你个小白脸,先想好怎么赔偿公司的损失吧!”

  何百威一敲烟斗眯着眼说道,眼神里闪过一丝阴鸷。

  看来,后面可以散播一点夏娜和李子轩的花边新闻了,他很乐意看到,夏娜这八婆的声威被灭!

  要毁掉一个女人,最是轻易了。

  她和楚天行的绯闻没人敢拿出来说,说一说李子轩还不是简单?

  “这个问题,我不介意再说一遍。老家伙,你是自己没理清逻辑,还是和大家兜圈子?

  我赚钱就一定要经过你们的公司?我现在的唱片卖得火热,再多些几首歌有什么难的?这笔钱我自己慢慢赚不回来?

  另外,不和我解约还想我帮你们赚钱?是你太傻太一厢情愿还是始终觉得我好欺负?

  劳资告诉你,不和我解约,以后不用想我会接拍一个广告,大不了大家一起耗够十年!劳资今年十八,出来还是大好年华!”

  李子轩站出来说道。

  次次让夏娜出头那么上心,大家真以为他们有什么了。

  “你说不拍就不拍?合同写的什么?服从公司安排!不服从可以,赔钱!”

  何百威冷笑一声说道。

  “债多不压身,随意,等着你去告我,不过,现在我没空陪你慢慢玩。”

  李子轩站起来摊摊手:

  “夏总,看来你们公司白眼狼不少啊!我没心情和你们周旋了,现在我决定,之前的协议作废,我只会赔偿五千万的违约金!

  并且,关于广告商和代言品牌的损失赔偿,按照合同上走,大家该赔偿多少的赔偿多少,我不会多给一个子儿!有人不领情,我也没必要和他们客气。”

  “五千万就想解约?你做梦呢?”

  “年轻人,这屋里还没轮到你说了算!”

  “真以为你耍无赖就什么都能过关了?”

  “李子轩,这不是你说多少就多少的,想撕毁合同,没这么容易!”

  ……

  李子轩话一出,顿时群情汹涌,开口就减五千万?他以为玩游戏呢!

  年轻人就是不知道轻重,没受过社会的毒打!

  不对,这家伙才刚刚被毒打了一次,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大心脏,还嫌不够疼?

  无欲则刚,古人说的果然没错啊!他们总算见识到了!

  夏娜神情微变,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广告代言的赔偿也由公司承担了?

  “那么如果我有这个呢?”

  李子轩将一份文件仍在长长的会议桌上,划出一段距离,刚好滑到夏娜面前。

  夏娜有些不明所以的打开来看,随后面容变得凝重起来。

  犹豫了一下,她将文件递给右手边第一个一脸好奇的大佬,随后他的表情也变得十分精彩。

  文件一路传阅,在座的股东除了表情变异,却没一个人说话,陷入一种奇怪的冷冽氛围。

  兜了一个大圈,文件才回到左边第一位的何百威手上。

  等他看到文件上的内容,差点手一抖,然后豁然抬头看向李子轩。

  “怎么?是不是对这份文件有点熟?是你干的好事吧?总共六百万不到的花销,你给大手一挥就变成四千多万,捞这么多棺材本你消受得完吗?”

  这一次,轮到李子轩露出玩味的笑容。

  “夏娜,他怎么会有这份东西?是不是你们联手给我做局想整我?我就知道你们不只是解约那么简单!解约只是你们交易的条件吧?”

  何百威心思急转,忽然站起来怒不可遏的说道。

  他这样一喊,其他人看向夏娜和李子轩的眼神顿时又有点变化了。

  “何百威,你自己做过什么事,用不着污蔑别人,现在是不是应该你给大家一个交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娜看向他的眼神,就像一个死人。

  其他人的目光,再次转向何百威。

  何百威顿时手脚冰凉,背后的冷汗涔涔而出。

  纵然他说再多,然而事实就是他被人抓住了痛脚。

  特么的一个个什么眼神?搞得你们不知道一样!

  一群王八蛋!分赃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眼神这么纯洁这么正义?

  还嫌我分得多!

  他现在有些后悔,自己亲手经手这个合约。

  都怪郑岚那臭女人!别人出手根本就压不住她,自己亲自去,她都还死捏着李子轩的经纪约,就仗着是她发掘的人!

  “疯狗急了就乱咬人,我想找这样的文件很难吗?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特么害得我好苦啊!”

  李子轩恨恨的看着何百威,那样子差点想动手,吓得何百威差点想躲到桌底去。

  姜还是老的辣啊,一下子看透了事情的本质。

  可惜,没有卵用,平时干这种事没什么,关键是有心人要整他,还要拿到了证据!

  “现在,我说的提议有谁不同意的?都痛快一点,我不介意打官司上法院的,就是不知道到时候,外面的人会怎么看公司?

  呵呵!我虽然被封杀了,但是人气还在的吧?

  所以说,我对公司也是有感情的,要不是怕影响到公司,我早就一起在围脖晒律师函了,我的良苦用心你们都不懂的体会!

  现在我觉得,五千万其实有点贵。”

  “不贵不贵,刚刚好!”

  一群人顿时沉默以对,这无耻的家伙,居然还冠冕堂皇说什么为公司好,啊呸!

  


  (https://www.114zw8.com/book/99357001/49205061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