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凌笙君时衍 > 1268章 吃了!

1268章 吃了!


对面的霍词,面色变了又变,明显被激怒了,双眸喷火,一声低吼之后,又恢复了正常。

        杂鱼:……

        凌笙跟宋一妍俩对视了一眼,看样子还是不够狠,没有能够给影帝大人足够的刺激,还需要再加一把火。

        谁知道就在两人准备要说话的时候,对面突然跳过去一个白色的影子,影子速度太过于快,以至于一时间还真没有人看清楚是个什么玩意儿。

        那东西跳过去的方向,正是霍词的放下,下一刻就已经扒在了他的头顶。

        这一幕看起来实在是太过于诡异,白色的兔子,整个小身体都趴在影帝大人的脑袋上,像是怕被丢下去,小爪子作死的薅住他头发,两颗兔牙咬着一点点黑色的影子,拼命的往外拽。

        凌笙看了眼宋一妍:“你抓的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小白这货,平时最胆小怕事了,除了小七之外,它谁都怕,尤其是怕三爷跟她爹,她爹丢了它好几次。

        不过这货是个胆小鬼,被宋一妍给施了咒,也不敢跑,报复她爹的时候就往他床上打滚,往他拖鞋里尿兔子尿。

        她爹本来就毛皮过敏,恨不得把它给扒了炖了吃,是以家里经常发生人兔世纪大战。

        宋一妍十分傲娇:“我说了,那死兔子有用着呢,看到了没?关键时候比你家男人还有用呢!”

        事情发生的太过于突然,以至于想要跟杂鱼决一死战的其他人,都懵了一下,看着兔子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在跟杂鱼拔河似的。

        也不知道兔子用了什么办法,杂鱼竟然真的被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的给拽了出来。

        君时衍眼底神色深邃,带着几分欣喜,杂鱼被兔子给拽了出来,他家岳父大人的神魂竟然没有受到一丝的损伤。

        这小东西,还真的有点作用呢!

        凌笙看着他爹脸上,脖子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变红,并且起了一个个的小疙瘩,深深怀疑,小白这货就是借着这次机会,报复她爹呢!

        杂鱼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这只该死的兔子,在车上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的存在。

        他知道这兔子不是普通的兔子,兔子的身体里装着的是一个鬼魂,不过就是个鬼魂而已,他也没有在意。

        可没想到它竟然能在霍词想要掌控身体主动权,拥有意识的瞬间,触碰到他的正体,并要强行把他拉扯出来。

        君时衍也没有这样的能力!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小白在霍词的头顶上,累的是哼哧哼哧的。

        凌笙只见一道黑色的寒芒一闪而逝,对着小白就冲了过去,一声喊:“小白,退开!”

        显然,小白比她想的更机警,在她提醒前就已经逃了,跳到了房顶的水晶吊灯上,炫耀战利品似的扬了扬手里的两撮头发,一副我累死了,剩下来就交给你们的表情。

        宋一妍就见对面,霍大影帝一记死亡凝视对着那死兔子杀了过去,一声暴躁的吼。

        凌笙眼角抽了抽:最后一杀,完成!

        杂鱼能清楚的感觉到,郁积在胸腔的怒火,熊熊燃烧着,还没有等到他反应过来,意识就强行的被人给霸占了。

        霍词一声愤怒的低吼:“艹,敢霸占老子的身体,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凌笙跟宋一妍俩旁观的,都忍不住笑出声来了,憋住笑,不能笑,这么严肃的时刻,怎么能笑出来呢!

        数分钟后,一声凄厉的惨叫在空气中响起,对面的黑色人影,被撕成了无数的碎片。

        那些碎片,拼命的想要逃,想要组合在一起,却发现四周都被下了禁制,怎么都逃不掉,所有的挣扎都只是徒劳的。

        空气中的碎片,一个接着一个的被击碎,化为一阵烟雾,消失在空气之中。

        最后一个碎片消失的瞬间,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许西跟安宴他们,在仔细的搜索着周围,看看还有没有躲起来,没有被他们给彻底消灭的碎片。

        杂鱼这东西,就是一个意识,能分裂出无数的意识来,只要还有那么微小的一丁点意识的存在,他就能再次聚齐重生。

        他们要确保杂鱼被彻底消灭了,再也不会卷土重来。

        杂鱼结果了之后,霍词才顾得上别的事情,双眸喷火,直接对着不远处那个圆滚滚的白色的东西冲了过去。

        小白缩在角落里,只露出来一个兔子屁股,还一撅一撅的,看起来十分搞笑,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凌笙眼看着她爹冲了过去,还象征性的喊了一句:“爸,它可是你救命恩人!”

        小白可是完成最后一杀的,要不是小白,她爹肯定不会那么快就占据身体的主动权。

        霍词怒气汹汹的冲过去,直接就拎起了它的两只兔耳朵,就见该死的兔子嘴里,咬着一个黑色的碎片。

        那碎片看到他的瞬间,拼命的想要挣脱,又想往他身体里逃,冷笑一声,命令:“给老子吃了!”

        小白泪眼汪汪的看着他,小主人说了不能乱吃东西,吃了会拉肚肚的,不过被恶魔给凶狠的瞪着,还真的两只毛绒绒的爪子慌乱的把那东西往嘴里一塞,吃了!

        它吃的太过于着急,还噎了一下,咽下去之后,还打了个饱嗝。

        “六爷,不能吃!”安宴焦急的一声吼,吓得瞪大了眼睛。

        那是杂鱼的分身,又不是什么能吃的东西,要是它占据了小白的身体,简直就是给他创造了逃跑的机会。

        凌笙看了眼君时衍:不会有事吧!

        君时衍眉微蹙,眼底闪过几分凝重来,看向安宴:“先看好它。”

        这兔子是小桑榆最爱的宠物,要是给灭了的话,怕是小桑榆会伤心,可谁也没有吃过杂鱼意识的经历,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霍词拎着它两只耳朵,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眼底神色蓦地冷凝,指着不远处一个黑色的在移动的指甲盖那么大小的黑色影子:“那边的也去吃了。”

        小白吃完了那碎片之后,这会儿才回过味儿来,看着霍词指着的东西,眼睛蓦地一闪,跳到旁边一口就给吞了下去,还不够塞牙缝的呢!


  (https://www.114zw8.com/book/99432975/1615236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