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凌笙君时衍 > 1178章 背着偷腥

1178章 背着偷腥


宋一妍刚刚睡着,就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耸了耸小鼻子,迷迷糊糊的往香味传过来的方向钻。

        季行看着拱着小脑袋,往自己怀里钻的小女人,眼底神色蓦地炽热,带着明显的宠溺,被她毛绒绒的发擦的火都上来了。

        宋一妍不知道,还伸出小手要去扯他衣服,嘴里嘟嘟囔囔的道:“地瓜,给我的烤地瓜!”

        季行这才知道她是要做什么,看着小女人着急的模样,心里痒痒的,又有些哭笑不得,磁性十足的声音带着几分明显的沙哑:“小吃货。”

        宋一妍听到他的声音,一个激灵就醒了,仰头的时候,脑袋嘭的一声就撞到了他下巴上,愤怒的瞪着他,不讲理:“你说,烤地瓜是不是都让你买了吃了?”

        怪不得买烤地瓜的叔叔说卖完了的时候,还意有所指的看了眼他,她当时也没有多想,现在想起来,太奇怪了,就是有猫腻。

        季行看着不讲理的小女人,无奈的叹了口气,道:“不是。”

        “季行,你是不是个男人了,你敢做还不敢承认。”宋一妍冷嗤一声。

        面前的狗男人,可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拈酸吃醋比谁都厉害,上次因为剧组的一个男演员给她买了份糖炒栗子,结果他就花光了她的钱,买了一车的糖炒栗子。

        “你说我是不是个男人。”季行眸色倏地暗沉,声音低沉华丽,带着明显的危险尾音:“你不是昨天刚刚试过?”

        “滚!”宋一妍咬牙切齿一声低吼,想到昨天就来气,昨天睡他,是想要回本的,他花了她那么多钱,她自然要让他用肉偿!

        不过她不得不承认,他们两个在为爱鼓掌的时候,绝对是最佳拍档,rou体嫉妒契合。

        季行又是一声叹,看着身边的小女人,扣住她的肩膀,凝视着她:“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对不起。”

        两个人相处,总要有个人先道歉,要是等到身边这个没良心的女人道歉,黄花菜都凉了。

        谁让他就栽在她手里了,她不理他,他就觉得天都塌了下来,每次总是吵过架之后,就后悔又自责。

        宋一妍看着男人认真的狭长双眸,被盯得心虚了,咳了一声才傲娇的道:“看你这么真诚,我就暂时原谅你了,你以后还敢乱花钱吗?”

        其实这件事,仔细想想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错,不过他花光了她的血汗钱,就是他的不对了!

        “我从来没听说过有金主白嫖,包养陪睡不付钱的。”季行当然敢了,还得花她的钱,小女人就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花她的钱她才会长记性,才会心里滴血。

        宋一妍憋了一口气,想想也是,可他一个大男人,当小白脸他还当的心安理得的,要不是他技术好,长得附和她审美,早就踹了他了。

        哼,等着,等她赚了大钱,总能找到比他更合适,更听话,还不会跟她吵架惹她生气的小奶狗!

        季行话音刚落,就见小女人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之后就伸手在他身上乱摸,低咳一声,附在她耳边低语:“虽然我是你的人,可在公众场合,还请金主你注意一下。”

        宋一妍摸了两下,就打从他怀里掏出来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东西看向男人:“好啊你,还敢背着我藏食了!是不是再过两天,你就要背着我偷腥了?”

        东西里三层外三层的包了手巾,还包了好几层的锡纸,隔了这么多层,还是能闻到烤地瓜的味道。

        季行伸手就要去抢那东西,皱着眉:“别吃了,不能吃了,都压坏了。”

        宋一妍揭开锡纸的时候,地瓜还是热乎乎的,不过是真的都挤坏了,应该是她折腾的时候给挤坏的,香甜的味道弥漫鼻尖,看着他:“给我买的?”

        季行点了点头,除了给她买,还能给谁买,他过去的时候剩下了最后一个,烤地瓜的叔叔说是要拿回家给女儿吃的,不愿意卖,他好说歹说人家才愿意卖给他。

        宋一妍觉得自己就是有点贱,就因为一个地瓜,心里郁积的气怒一下子都消弭不见了,心里暖呼呼的,嘟囔道:“反正吃到肚子里也是要坏的。”

        “给我吧。”季行听到她软软的,还带着几分明显傲娇的声音,就知道她不生气了。

        “我又不是个废物,连地瓜都不会剥。”宋一妍嘴里这么说,还是乖乖的把地瓜给他了,还叮嘱:“不要把那层锅巴给我剥了,我想吃那个。”

        “知道了。”季行勾唇,笑意宠溺。

        宋一妍馋的舔了舔唇,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烤地瓜。

        旁边坐着的乘客,悄悄的打量着他们两个,女孩子戴着墨镜呢,露出的半张脸也能看出来,绝对是个大美女。

        男生长得很帅气,跟打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似的,纤长如玉的手指,剥着红薯,剥一块就喂给女孩吃一块。

        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儿,温馨完美的就好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样。

        乘客表示:狗粮吃撑了怎么办?

        凌笙没想到,跟她家小狼狗吵架吵到恨不得马上换男人的宋一妍,又把她家小狼狗给带过来了。

        两人形影不离的,到处乱撒狗粮,生怕有人不知道他们俩是在热恋中一样,看的她都狗粮吃撑了。

        尤其是宋一妍,在季行面前,丝毫没有了一点的大姐大的气势,活脱脱就是个被人宠坏的小女人。

        凌笙冷不丁的打了个寒噤,嫌弃的看了一眼:呵呵呵,原来你是这样的宋一妍!

        宋一妍坐在沙发上,小鸟依人的依偎在季行的身边,跟怕人似的,小小的声:“我要吃那个,那个。”

        季行俊脸上笑容宠溺的拿了一颗夏威夷果,不过开果器不见了,捏了一下,没捏开。

        “我去找开果器。”苏奚音笑笑,就要站起来。

        “奶奶,不用麻烦了。”宋一妍不好意思的笑笑,打从季行手里把夏威夷果拿过来,两根手指头那么一捏。

        夏威夷果,开了。


  (https://www.114zw8.com/book/99432975/1939650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