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凌笙君时衍 > 1163章 真心相爱

1163章 真心相爱


她现在开始庆幸自己收手收的早,没有去继续勾引三爷,否则的话,要是她对凌笙动了手,想想都觉得脊背发毛,可怕哦!

        不过洛辛就不一样了,等会儿找到机会,她就把视频跟照片都亲自交给三爷,然后就可以坐等着看好戏了。

        凌笙在众目睽睽之下,想要下去自己走,舅舅还不让,只能豁出去一张老脸来,不管了,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南宫仑见君时衍还跟着,回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谁啊你,跟着我们干什么?”

        君时衍:“南宫老先生,晚辈姓君,名时衍,是笙笙的老……男朋友。”

        一句脱口而出的老公被他又给咽进了肚子里,南宫家的老爷子,现在还不知道他跟小姑娘的关系。

        现在说了,看老爷子义愤填膺,恨不得杀了自己的样子,说不得会脱了鞋子直接盖他。

        季凡尘跟程也俩也跟着呢,看到老爷子的死亡凝视无差别的扫视过来的时候,脚步顿了一下,有点儿发憷。

        “外公,我……”程也也跟着叫外公,刚刚要解释就被南宫仑给打断了他的话。

        “你们都是谁啊,瞎喊什么呢?谁是你们外公?”南宫仑被气到了,一个两个的都是什么人,见了面就外公,他跟他们熟吗?

        “南宫老先生。”季凡尘不好意思的把程也给扯到身边,看着他解释:“我们俩是笙笙的好朋友,小也他年纪小,不懂事,您不要跟他置气。”

        南宫仑看他态度还挺好,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好朋友还行,反正男朋友就不行!

        他南宫家的宝贝,来华夏还没几天,就被人给骗了。

        这个叫君时衍的男人,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肯定是满肚子坏水的货,否则怎么能把他家机灵懂事又聪明美丽端庄大气的乖乖孙女给骗走呢?

        君时衍?这名字听着怎么很是耳熟?

        南宫仑刚刚是被气昏了头脑,这会儿终于冷静下来了之后,又回头仔细的打量了他一眼,终于认出来了。

        可不就是那个借着世界第一首富的名头,每天作威作福,耀武扬威的那个混账吗?

        怪不得他一直都看这小子不顺眼,哪看哪烦,说不定就是看一眼就知道他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敢打他们家宝宝的主意,送他一个字:滚!

        程也是个很单纯的好孩子,看到南宫老爷子脸色好了一点,对他也和气了许多,忙跑过去扶着他,想到凌笙这段时间受的苦,心疼。

        哼,反正他不能这么容易就放过让笙笙姐伤心的狗男人,无视季凡尘三番五次的眼神警告,小声的告状:“外公,他坏的很,对笙笙姐一点都不好,您一定要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不要被他给骗了。”

        君时衍怎么可能没有听到他的话,眼底神色蓦地危险,冷冷的眸光扫过去,堵了一口气。

        季凡尘开始打苦情牌,歉疚的对着他压低了声音道:“三爷,小也他直肠子,说话都不经过大脑的,他没有恶意,不是故意针对您,他就是心疼笙笙这段时间受的苦而已。”

        君时衍眸底的杀气瞬间就消弭不见,看了眼趴在南宫冷漠肩头对着他使眼色的小女人,心紧紧的攫成了一团,对着她勾唇笑笑,让她安心。

        没有恢复记忆的这段时间,是他做的不对,让他家小姑娘受苦了,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季凡尘见男人的杀气终于打从程也的身上移开,才跟着松了口气,还好就算是人人惧怕的铁血帝王,也是有软肋的。

        面前的男人,唯一的软肋,就是笙笙了。

        南宫冷漠抱着凌笙,直接就进了他们开过来的房车里,房车是专门给她准备,送给她,让她拍戏间隙休息时候用的。

        豪华的房车里,什么都有,都是南宫仑亲手准备的,软装家具都是按照凌笙最喜欢的样子装修的。

        客厅的桌子上,还放置着一束满天星,很是漂亮雅致。

        凌笙去更衣室换衣服去了,剩下的人就都在客厅里,除了君时衍,大家都是坐着的。

        季凡尘有些同情的看了眼站着的男人,知道自己此刻不应该怀着看笑话,甚至还有点爽快的心态。

        可看到他被这样对待,心里就是莫名的有种开心的感觉,仿佛大仇得报了似的。

        程也在跟南宫仑说话,眼角的余光悄悄的看着站在一边的高大男人,该,活该,谁让他前段时间一直欺负笙笙姐来着!

        哼,先让他受点苦,等到霍大影帝跟南宫阿姨,还有霍家的老爷子知道了他欺负笙笙姐之后,绝对不会有他好果子吃的。

        他可不管他是三爷,四爷,还是五爷,反正欺负笙笙姐的,就该好好的让他受受苦,不能便宜他了。

        “君先生,你跟我们家笙笙不合适,你年纪太大了,还希望你能早点放手,我们家里人是不会同意你们俩在一起的。”南宫冷漠直接开门见山、

        自家养的水灵灵嫩生生的小白菜,放出来没几天,让猪给拱了,你说气人不气人?

        “南宫先生,这个问题我想咱们要从长计议。”君时衍说话很是客气:“我跟笙笙已经有了孩子。”

        “你说什么?”南宫冷漠一声质问,蓦地起身,双眸火光四溅,指着他警告:“少在这里跟我胡说八道!”

        “我们有一个儿子,叫小七,已经三岁了。”君时衍唇角微微勾起,笑意依旧礼貌而温润:“笙笙肚子里还有一个,现在已经五周了。”

        “你当我是个傻子吗?”南宫冷漠冷嗤一声,火气更大了,几乎是吼出来的:“她来华夏才不到一个月,哪里来的五周的孩子?”

        南宫仑气的脸色铁青,面前的这混账东西,说谎也找个靠谱点的,他家乖乖宝贝那么听话,那么乖,三岁的儿子?肚子里还有一个?当他们都是傻子吗?

        “不管你们信或者不信,我说的就是事实。”君时衍看着他们,接着道:“我跟笙笙是真心相爱的,还请二位可以成全我们。”


  (https://www.114zw8.com/book/99432975/1989760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