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凌笙君时衍 > 1047章 结婚证jpg

1047章 结婚证jpg


“你们觉得呢?”君时衍眼底已经带上了明显的危险光芒,只冷冷的扫了一眼。

        记者们没来由的打了个寒噤,战战兢兢的也没有人敢说话了,想要问的话都憋在了心里,直觉告诉他们,面前的男人很危险,惹不起。

        纵使如此,还是有不怕死的人想要出头,眼看着君时衍带着凌笙要走,忙拦在前头:“冒昧的问一句,二位是什么时候结的婚?”

        “我要把结婚证也拿出来给你们看看吗?”君时衍冷笑勾唇,要不是顾忌着今天是L-star首秀的日子,怎么能容得了他们在他面前放肆。

        记者们再也不敢问了,只觉的一身冷汗,男人的目光离开,身上的威压也消失不见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好像是打从地狱里走了一遭一样,眼睁睁的看着男人半搂着凌笙,以守护的姿态将她带离了现场。

        琳达是负责现场秩序的,带来安保人员,请各位记者们入座,时装秀才刚刚开始,小小的插曲之后,将会继续。

        十分钟后,微博炸了。

        凌笙V:结婚证jpg。

        君临V:结婚证jpg。

        #凌笙结婚#

        【恭喜恭喜,宝啊,我要说一句,你男人太踏马帅了】赞+10086

        【我就说这个君临不正常,碰到我笙的事情每次都是砸钱砸钱砸钱,你们还不信,我恨啊,就是他把我笙给拐走了!】赞+9999

        【艹,别吓我,真是君临啊,大佬牛逼,给跪了,追星的最高境界,就是我娶了我爱的爱豆啊,慕了慕了】赞+8888

        【嘤嘤嘤,我不相信,女鹅啊,这男人绝对是个心机婊,怎么能在你刚成年就把你拐进民政局呢?】赞+6666

        【十八岁成年生日当天领证,第二年生宝宝,你们不觉得很浪漫吗?】

        【反正我是慕了,不过女鹅啊,你这也太英年早婚了吧!事业啊,你要专注事业!】

        【女鹅开心,我就开心了,女鹅你一定要幸福快乐,不要因为有了男人,就抛弃事业,抛弃麻麻哦!】

        凌笙又不是什么流量偶像,也从来没有艹过老婆人设,向来都是走实力演员路线,靠作品说话,结婚恋爱,对于事业都没什么影响的,相反的,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理解与祝福。

        很多的老公粉们,就算不乐意又能怎么样呢,小仙女已经结婚了,四年前就结婚了,人家也从来没有说过没结婚,老婆突然爆出来结婚,反正已经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哭晕了。

        事业粉们也没有多大的反应,能怎么样?自家宝宝是影帝影后的女鹅,还会缺好资源吗?当然不会了,结婚生子对她的事业没有影响的,影帝影后给的资源,就够别的小明星酸一辈子了。

        而且人家老公,是君临那个大佬,可是凌笙全球粉丝后援会最大的依仗,是个超级土豪大粉,挥金如土,无人能及,平日里花生米们就把他当偶像一样崇拜,微博粉丝都过了500w了。

        吃瓜群众看娱乐新闻,都是带着放大镜的,不多会儿功夫,又一个话题被刷上了热搜。

        #凌笙小号&君笙不息#

        #君笙不息#和#君临#两个人无时无刻的甜蜜互动,花式秀恩爱的各种截图,也让人看得少女心爆棚,冒着粉红色的小泡泡,直接大呼这对cp太甜了,啥都不说了,磕了磕了。

        【老天鹅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柠檬树下你和我。】

        【磕到甜死,你们撒糖再激烈点吧,单身狗就靠嗑糖活着了。】

        【女鹅啊,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女鹅,啥也别说了,这狗粮我吃了还不行吗?】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我词当外公了吗?】

        时令羽刷着微博,还时不时的跟身边的余北讨论一下,笙笙什么时候结婚,领了证的,笙笙跟邻居也是真会玩,俩人小号直接秀恩爱了,这些虎狼之词,简直看的人羞羞哒,又欲罢不能啊!

        余北看着她刷着微博,一脸甜甜的笑,道:“一个月后的今天,是个好日子。”

        时令羽正在嗑糖呢,姨母笑,听到他的话,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句:“什么日子?”

        “你的生日。”余北蓦然靠近,伏在女人的耳侧,呼吸有些炽热:“咱们也去领证吧!”

        时令羽偏头,看了眼身边的男人,很自然的点了点头:“哦!”

        余北听到她的回答,倒是多了几分惊喜跟惊讶,他都没想到,自己还没正式求婚,她就那么爽快的答应了,问她:“真的吗?”

        时令羽嗯了一声,又苦着脸嘤嘤嘤:“老公啊,我词是人家外公了。”

        余北就知道,她正经不过三秒,宠溺的笑笑:“你是刚知道吗?你词不是早就看孩子当外公了?”

        #霍词晋升外公#

        #恭喜南宫影后喜提外婆#

        【词啊,就问你一句,为什么不早点承认呢?】

        【天哪,我要当外婆了,我还没有准备好啊!谁来救救我啊!

        楼上醒醒,天亮了,人家有正经外婆的,你算哪颗小白菜。】

        【没想到啊,我女神要当外婆了,求问女神什么感受。

        楼上憋问了,女神肯定早就知道了,我也可以理解,毕竟孩子太小,曝光了对孩子不好。】

        凌笙压根就不知道微博上已经爆炸了,等到看到微博上热搜的时候,已经晚了,指着被顶到热搜头条的#凌笙老公#的话题:“这是什么回事?”

        “我官宣了。”君时衍很实在,看着小姑娘,俊脸上表情严肃认真。

        “我怎么不知道!”凌笙再翻,就看到她自己发了微博,她压根从前头过来了之后都没碰过手机,发什么微博,被盗号是不可能的,看向身边十足淡定的俊朗男人:“你偷上我微博!”

        她想起来了,他拿她的手机不知道干什么,神神秘秘的捣鼓了好大一会儿,原来是为了拿她的手机发微博啊!

        #凌笙老公#

        【只有我想知道,凌笙的老公,是什么身份吗?

        管他是什么身份,帅就行了,能挥金如土的大土豪,你们觉得身份会简单吗?】


  (https://www.114wxw.cc/book/99432975/2248929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