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凌笙君时衍 > 1018章 门口放鞭炮

1018章 门口放鞭炮


没有爸爸的小七很可怜,没有爸爸的妈咪也很可怜。

        他跟妈咪,都很可怜。

        苏奚音一直都知道小家伙很懂事,可是却没想到他能想这么多,心疼的把他抱在怀里,就听到小家伙呜呜呜的哭出声来,像是小兽一样,伤心又无助,瞬间就跟着红了眼睛。

        他们这是做了什么孽啊,才让笙笙跟小七母子俩流落在外,受了这么多苦,孩子难过成这样,该伤成什么样子。

        君时衍是小七的爸爸,鉴定书在,白纸黑字的结果,谁也无法去否定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霍词跟霍骁两个,还是对君时衍的话将信将疑。

        霍骁看向凌笙,乖孙是没有说过关于小七亲生父亲的事情的,他们都是去她家乡打听了,才大概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又怕触到她的伤心事,不敢问她,谁能想到,小七的亲生父亲,竟然就是君老三!

        “爷爷,我比较倾向于三爷所说的话。”凌笙看向他,很认真的道:“我最近一段时间,记忆总是不稳定,或许是真的有人给我催眠了,填了一段原本不属于我的记忆。”

        “那为什么是你?”霍骁还是不能苟同,利用手段改变人的记忆,很简单,通过催眠就可以办到,现在科技也发达,让女人怀孕也并非只能通过肌肤相亲。

        可是到底是哪个手眼通天的,在他们都不知道笙笙的存在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她的身份,让她怀孕就怀孕了,为什么还要让她怀上君三的孩子?

        他们霍家跟顾家,向来是井水不犯河水,费尽心机做这件事情的人,根本就是出力不讨好,实在是想不出他到底是怀着什么样的目的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难不成是吃饱了撑的?

        “爷爷放心,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追查到底,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君时衍也一直在想,幕后黑手到底是什么目的,才会做这样的事情。

        可是思来想去,都想不通,答案是无解的。

        从知道小七的身份开始,他就一直在让人调查,可时至今日,也未曾调查到任何的线索,就像是这件事是凭空发生的,干净到连一点的线索也未曾给他留下。

        南宫冷玉可以给他证明,凌笙出事的当天,是他母亲的忌日,他一步也未曾离开过在法国的家。

        当天,南宫冷漠就跟他在一起,除非他有瞬移的能力,或者他有个任意门,否则是不可能找到凌笙,然后犯案的。

        眼下最为合理的解释,就是有人拿了君时衍的种子,在那一天晚上,抓到了凌笙,用别的方法让她受孕,并且给她移植了一段不属于她的记忆。

        霍词是很生气,恨不得弄死君时衍,可南宫冷玉跟南宫冷漠姐弟俩都已经证实了他的清白,他嘴里不愿意承认,心里其实很明白,君老三这个人,虽然不是个东西,可也不会做出这种对高中女生下手的卑劣事情。

        霍骁脸色铁青,凝重的吓人:“查,你们几个,好好的查,我一定要知道,幕后黑手是谁,他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事情没搞明白之前,你们两个不准结婚!”

        这都是什么事啊!

        小七突然变成了君老三的亲生儿子。

        君老三却不知道小七的存在,也不知道笙笙的存在,甚至连他自己的种什么时候被人给弄走的都不知道。

        “叔叔,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们一定会查清楚的。”南宫冷玉心里就像是扎了一根刺一样,被这件事情搅的脑子也是乱糟糟的。

        孩子是阿衍的,笙笙三年前,也没有发生那样让她无法忍受的不堪,按理说该是件好事,可现在,却像是永远都找不到线头的,乱糟糟的毛线一样。

        君时衍总觉得,小姑娘肯定是知道些什么的,可是他也知道,就算他问了,她也绝对不会告诉他。

        凌笙知道真相,可是她不能说,她回去的时候,三爷郑重的告诉她,绝对不能把穿书的事情告诉现在的他,否则的话,会影响他恢复记忆。

        这个书里的世界,其实就是一个平行世界,主人公不是他们,三爷在书里的设定,只能活两年,如果不改变的话,他们两个会跟随着作者的设定的剧情,死了之后,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里。

        三爷说,他们曾经想过无数的办法,最后发现都行不通,他们可以在别的世界里觉醒,却无法长时间的停留在这个世界里。

        而他们能够长久的,安稳的在这里生活下去的契机,就是小七,小七是在这个世界出生的人,他是原原本本就属于这个世界的。

        因为有了小七的存在,血缘关系的牵引无比强大,所以她才能从另外一本书里,穿到现在身处的这本书里,三爷才能在这里跟她相遇。

        而小七,是真真切切属于他们两个爱情的结晶,在书里作者设定好的那个特定的时间点,她跟三爷都过来了,然后就有了小七。

        不过在这本书的设定里,原主是稀里糊涂的被人给强占了之后才有的小七,之后天道会强行修正所有人的记忆,是以周围的人,包括原主自己,都认为小七是被强之后的产物。

        凌笙没有想到,这件事情被发现了之后,她爸她妈,爷爷奶奶并没有很大很激烈的反应,受到影响最大的,反倒是她家宝贝儿子,自从那天之后,就再也不喊三爷爸爸了,改成了喊君叔叔。

        对于这个称呼,霍骁跟霍词是十分满意的。

        尤其是小七疏离君时衍的时候,霍词恨不得拍手叫好跑门口放鞭炮庆祝去。

        小七下周要参加一场才艺表演,是整个区二十多个幼儿园一块儿举行的活动,他表演的是架子鼓。

        霍词从架子鼓旁边站起身来,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伸手拍了下小家伙的脑袋:“走,咱们出去。”

        小七大眼睛倏地一亮:“外公,咱们要出去玩吗?去游乐场吗?”

        霍词嫌弃的睨了他一眼:“买衣服,你下周比赛,别丢了老子的脸。”


  (https://www.114wxw.cc/book/99432975/2299100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