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宠妻狂魔:老婆,求负责夏浅溪薄夜白 > 0639这是死而复生了吗?

0639这是死而复生了吗?


景宝说完了之后,便将目光给落在了挟持甜甜的魏洛身上。

        魏洛的目光在跟景宝对视在一起的时候,就感觉莫名的心虚,只能转移到了夏浅溪的身上。

        堂堂一个优秀特.种.兵竟然沦落到了要威胁一个小女孩才能逼迫金泉彬就范,这种遭遇,可能一辈子也就唯一的一次了吧?

        “放了她吧。”

        夏浅溪很清楚自己儿子的脾气,如果今天不放开甜甜的话,或许即便是得救了,一朝景宝的脾气,这件事情也会成为他一生的梦魇。

        况且,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夏浅溪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个患有先天性听力障碍的小女孩,竟然是金泉彬的女儿。

        而金泉彬的女儿的,让夏浅溪想到了曾经死亡的许清越,那个时候,许清越已经怀孕了,为了能够让腹中的胎儿活下来,医生让许清越的尸体,成为了胎儿成长的容器。

        以前夏浅溪见过许清越小时候的模样,所以见到甜甜的第一眼,就觉得很是熟悉。

        但是那个时候,夏浅溪也没有多想些什么,只感觉这个小女孩生的标志好看。

        但是在听到甜甜叫金泉彬‘爸爸’的时候,夏浅溪就已经猜出来甜甜的身份了。

        她是清越跟金泉彬的孩子。

        如果清越还活着,知道自己唯一活在世上的女儿竟然被如此的威胁,一定会很难过吧。

        “大少奶奶……”苏意礼在听完了夏浅溪的命令之后,忍不住叫唤她的名字,“这个女孩是我们现在最大的筹码,如果放了这个女孩的话,金泉彬可能会反悔,到时候景宝更加危险了。”

        “放开她。”夏浅溪再次重复了一遍。

        苏意礼叹了口气,看着魏洛点了点头,魏洛这才放开了小女孩。

        一得到自由的小女孩立马就往金泉彬站着的方向跑过去,“爸爸……爸爸……”

        甜甜的语气里面带着哭腔,奶声奶气的委屈仿佛可以融化所有人的心一般。

        金泉彬紧紧的拥抱住了自己的女儿,确认她身上没有任何的伤,牵着甜甜的手一直往后退。

        当然,金泉彬还是用另外一只手钳制住景宝。

        “爸爸,不要杀死他好不好?还记得上次我差点被购物车撞到吗?就是他救了我的。”甜甜抬起头来,将恳求的目光落在了金泉彬的身上。

        而金泉彬却在走到一个房子的门口,将甜甜给推了进去。

        随后,立马把门给锁上。

        因为这一个房子的锁是以前古老的那种大锁,所以小女孩被关在里面之后,压根无法出来。

        “爸爸,放我出去爸爸……不要伤害他,爸爸……”

        甜甜在门后面声嘶力竭的大声叫唤着,很快就冲到了窗子旁边伸出一只手想要爬出来。

        可惜防盗窗太过于坚硬,她压根跑不出去。

        金泉彬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用力拽住了景宝,然后从口袋里面拿出一把枪,直接就比在了景宝的脑袋上面。

        “景宝!”

        “景宝——”

        “不准伤害我儿子!”

        无数声音响起,夏浅溪早就已经料到了金泉彬的出尔反尔,可是刚刚那个时刻,她或许还在坚信会有奇迹发生。

        “夏浅溪,你果然太过于愚蠢了。”金泉彬的脸上,挂着猖狂的笑容。

        “金泉彬,你杀了景宝,你的女儿也会跟着遭殃,只要今天你动了景宝一根毫毛,我一定会十倍百倍的奉还在你女儿身上。”

        夜北霆的语气冷淡得像是夹杂冰刀的雨雪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金泉彬只是看了一眼夜北霆,随后便将目光落到了夏浅溪的身上,开口道,“夏浅溪,甜甜是清越的女儿,如果你能够忍受夜北霆对甜甜那样做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金泉彬在陈述这个事实的时候,早就已经笃定,夏浅溪是绝对不可能同意夜北霆去那样对待甜甜的。

        “爸爸,不要伤害他,爸爸是甜甜心目中的大英雄。”

        “爸爸,甜甜怕,爸爸杀了人是要去坐牢的,甜甜不想要没有爸爸。”

        “甜甜已经没有妈妈了,如果再没有爸爸的话,甜甜一个人要怎么办?爸爸不是说要看着甜甜大学毕业,结婚生子吗?爸爸……甜甜怕……”

        小女孩哭得声音无比沙哑,而金泉彬则将心疼不忍的目光给落在了自己女儿身上。

        “爸爸为什么不考虑一下甜甜的感受呢?爸爸不要甜甜了吗?甜甜不喜欢这样的爸爸……”

        金泉彬听着自己放在手心里面疼的女儿竟然如此的如此恳求他,摁下扳.机的勇气竟然一下子就消失了。

        如果他现在杀了景宝,他也逃不掉,大家一起同归于尽。

        但是,看着甜甜,她不应该就这样死亡。

        可是如果他不杀景宝的话,他照样活不下去……

        最终,金泉彬还是将目光从自己的女儿身上移开,闭上眼睛,脸上写着决绝。

        “不……要……”夏浅溪的心脏感觉一下子就停下。

        而站在她身边的魏洛跟苏意礼相互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之后,两个人很有默契的各自从口袋里面拿出一把枪,然后同时朝着金泉彬开枪。

        如果不在万不得已的时候,他们是不可能会开枪的。

        万一金泉彬用景宝当成活靶子的话,最终受伤的是景宝。

        只是趁着金泉彬分神闭眼的这个机会,他们两个人终于找到了金泉彬的弱点。

        两颗从枪口飞出的子弹直接就打在金泉彬拿着手枪的那一只手臂上面,当场金泉彬的手臂被炸成粉碎!

        景宝也不傻,趁着这个机会立马就往前狂跑。

        等到金泉彬适应自己断臂的疼痛再想要去抓住景宝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小男孩已经快要跑到夏浅溪他们面前,金泉彬气得发狂,立马就捡起掉在地上的子弹,朝着景宝的背景乱开枪。

        “景宝。”夏浅溪立马就朝着景宝跑过去,只是她刚跑出几步,手臂传来痛意,竟然是夜北霆拽住了她把她往后拉。

        而夜北霆自己则用另外一只手扣住了景宝的手臂,将他给拽到自己怀中。

        刚好这个时候,一颗子弹从夜北霆的脸颊飞过,子弹擦伤了男人的脸颊,立马就溢出了鲜血。

        如果不是夜北霆眼疾手快抱着景宝,或许这一刻子弹直接会打穿景宝的肩膀。

        即便是手枪拥有着让人畏惧的爆发力,可是里面装着的子弹终究有限制。

        金泉彬疯狂扫射一通,里面的子弹早就已经没有了。

        魏洛跟苏意礼见状,迅速朝着金泉彬跑过去。

        然而在跑到一半的时候,发现金泉彬手中,竟然拿着一个类似于遥控器一样的东西。

        魏洛和苏意礼两个人立马就不敢再轻举妄动。

        “过来啊!继续再过来,我倒是要看看,今天谁可以走出这里一步!”金泉彬高举着手中的东西,脸上的笑容变得狰狞而又癫狂。

        他想了无数种可能,甚至已经猜到了最终的结局那就是同归于尽。

        说完了之后,他还解开了身上穿着的西装外套,发现上面也密密麻麻的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炸药。

        果然,这个男人为了等待这一天,已经部署了很多很多。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女人的声音,却从四面八方传来。

        “泉彬……”

        当这一道声音响起来的时候,夏浅溪迅速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因为这一道声音,跟许清越的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情绪愤然的金泉彬在听到这一道声音的时候,显然也是愣住了。

        他的脸上出现了恍惚的表情来,眼神里面满是不敢置信。

        “泉彬……不要再为了我杀人了好不好?这个样子的你,我一点都不喜欢……”

        当这个女人的声音再次响起,所有人都再次感觉困惑起来。

        “清越,是你吗?清越……”金泉彬像是一只无头苍蝇一般四下张望,可是周围黑漆漆的一切,压根就什么也看不清楚。

        “泉彬,你让甜甜一个人怎么办?以后甜甜受到欺负了,也没有人能够为她撑腰。”

        “不是的,清越已经死了,你不是清越,你根本不是。”

        金泉彬脸上的期待变成了痛苦,不信任……

        “爸爸,爸爸……爸爸……”

        被关在房子里面的甜甜那一声声沙哑的呼唤,让金泉彬的手更加的颤抖。

        “啊……”金泉彬发出冗长的嘶吼,跪在了地上,仅剩下的那一只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脑袋。

        比起失去一只手臂的痛苦,精神上的折磨,已经让金泉彬要崩溃了。

        苏意礼跟魏洛在金泉彬跪下之后立马将被他扔在地上的遥控器给捡起来。

        毕竟金泉彬现在的状态太过于糟糕,如果再让他将引爆炸弹的遥控器给捡起来的话,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夏浅溪紧紧的抱着景宝,然后目睹眼前的这一幕。

        当所有人以为今天的事情到此为止,金泉彬最终良心发现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飞射过来的子弹,直接就从背后射穿了金泉彬的心脏位置。

        原本紧抓着自己头发的金泉彬瞬间大口吐血,抬起头来一张脸上满是不敢置信。

        他缓缓的转过身,目光死死的锁定在一个漆黑无比的方向。


  (https://www.114wxw.cc/book/99533347/2031814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