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宠妻狂魔:老婆,求负责夏浅溪薄夜白 > 0628因为她……值得

0628因为她……值得


原本坐在夜北霆病床旁边的百里夏,竟然将身体慢慢的凑到了夜北霆的面前,随后吻住了夜北霆的唇。

        原本的浅尝遏止,随着时间的推移,竟然已经无法收住。

        在百里夏的身体直接爬上夜北霆病床的时候,夏浅溪便直接转身离开了。

        她觉得自己像是个傻子,竟然偷偷的跑出来见这个女人,以为他已经快要半死不活了。

        可是人家现在好得很,不仅已经苏醒过来了,而且还要在病房里面跟自己的未婚妻上演限制级的画面。

        呵呵,自己蠢得实在是像头猪。

        前所未有的耻辱一度将夏浅溪的理智所吞噬,她头也不回的进入电梯,离开医院。

        而病房里面,原本拥吻在一起的两个人,如今已经分开了。

        百里夏无比厌恶的从男人的怀中离开,看着眼前这个侧脸跟夜北霆相似的男人,眼神里面没有半分的痴迷。

        这个男人,只不过是他们找的一个替身演员而已。

        为的就是给夏浅溪上演一出戏。

        不然以百里夏的身份,又怎么可能跟一个陌生男人接吻呢?

        “可以了。”百里夏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面明显意.乱.情.迷的男人,一股发自内心的恶心让她想起了五年前的事情。

        而这个男人立马从床.上下来跪在百里夏的面前,“刚刚多有唐突,希望大小姐不要怪罪于我。”

        “你走吧,我等等就让人把钱打到你的银行卡里面,但是如果今天的事情让夏浅溪知道的话,你不需要继续活下去,明白吗?”

        百里夏说完,男人连连点头,“小的明白,小的什么也不知道,其他人也更不可能知道。”

        “滚。”

        百里夏话音刚落,这个男人便连滚带爬的离开了病房。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陆秦骁,却淡淡开口道,“既然事情都已经处理好了,那我也走了,我跟浅溪很快就举办婚礼,希望你们到时候,也不要让我失望。”

        陆秦骁说完,便打算转身离开。

        “等等——”

        百里夏走到了陆秦骁的面前,忍不住将心中的疑问给问了出来,“你是怎么想到要跟我合作呢?夏浅溪这个女人到底哪里好?值得你们这样喜欢她?”

        百里夏现在想起今天白天时候,陆秦骁竟然会跟她主动做交易,这件事情还是让她跟惊讶的。

        陆秦骁这个男人的名字,百里夏不止一次在自己父亲的口中听说过。

        甚至自己的父亲在几年前,还想要给她跟陆秦骁牵红线。

        那个时候百里夏还没有被人强女干,陆秦骁也只是锦江集团的总裁而已。

        但是光是一个锦江集团,就已经让百里清对陆秦骁刮目相看了。

        只可惜后来,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这件事情才作罢。

        百里夏虽然不了解陆秦骁这个男人,然而他有多么的优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她就好奇了,为什么这么多优秀的男人,都喜欢夏浅溪呢?

        “因为你是夜北霆的未婚妻,你的未婚夫骚扰我的女人,我当然要跟你联手,至于为什么会喜欢夏浅溪,因为她……值得。”

        陆秦骁说完,就再也不理会百里夏,径直的往前走去。

        因为她值得?

        百里夏双眼就像是淬了毒的利剑一般落在陆秦骁的背影上面,她百里夏才是最值得的。

        绝对不可能让夜北霆跟夏浅溪在一起。

        就在百里夏思考的时候,言恒澈却突然间从另外一边的电梯里面跑了出来,“夏夏,不好了,夜大哥再次大出血,如今医生要让我们签字了。”

        言恒澈的语气里面满是焦急,而百里夏也来不及再去思考些什么,立马就跟在言恒澈的身后,往楼下跑去。

        真正的夜北霆,从受伤之后根本就没有醒过来。

        医生已经抢救了好几个小时,并且现在还在抢救当中,关于病危通知,已经下了好几次,每一次都是百里夏去签字。

        甚至从国外来的医生,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夏浅溪根本就不知道。

        她离开医院回到别墅之后,就跟景宝一起睡觉了。

        管他什么夜北霆,这个渣男压根就不需要她的爱,也不配。

        第二天,夜北霆依旧在抢救着,虽然情况已经好转,可是他还是没有醒过来。

        陆秦骁则带着夏浅溪去拍摄婚纱照。

        虽然从始至终,夏浅溪的脸上都没有任何的笑容,摄影师提醒了无数次结果都是失败之后,最终也已经无可奈何了。

        摄影师也就纳闷了,这女人长得好看是好看,可是如果要让他娶一个整天哭丧着脸的女人当老婆,估计也不可能娶的。

        也不知道现在的有钱人,脑袋里面到底装着的是什么东西。

        第三天,在医院抢救的夜北霆情况终于好转,人也醒过来了;

        整个淮城却满是夏浅溪要嫁给陆秦骁的新闻,各种各样的评论铺天而来,成为轰动整个淮城乃至华国的一大事件。

        夏浅溪成为当代最有讨论度的女性,年纪轻轻不过三十,却嫁给了两个优秀的男人,简直就是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虽然对她的行为感觉到羞耻,然而换做是他们,他们也愿意如此。

        当然,也有很多的人抨击夏浅溪,但是很明显陆秦骁早就已经料到了今日的这种局面,所以但凡只要评论他们不好的,都会被压下去或删除或者是封号,甚至到了最后,网络上面的各种水军,清一色的都在夸赞他们两个人乃是金童玉女,天作之合。

        不少的媒体在吃到苦头之后,也开始夸赞陆秦骁跟夏浅溪。

        这件事情的轰动太大,加上百里夏等人也没有刻意的隐瞒夜北霆,所以夜北霆在消息爆发后的一个多小时,就知道了。

        他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甚至脸上的淡漠,让百里夏都开始怀疑这个男人到底还喜不喜欢夏浅溪。

        只是夜北霆的城府之深,谁都看不穿。

        最终百里夏还是绝望了。

        这样的时间过去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夏浅溪也已经渐渐接受了自己要嫁给陆秦骁的事实。

        只是她整个人都变得沉默寡言不爱笑了。

        她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面毫无生气的自己,只感觉异常的陌生。

        甚至,夏浅溪的脸颊上面,已经画上了浓妆。

        再也不是曾经那么随便化着淡妆的自己。

        俗话说‘相由心生’,她感觉自己变得很可怕。

        就在夏浅溪打算将脸上的妆容给洗了的时候,没想到镜子里面,竟然出现了陆秦骁的身影来。

        男人身上穿着笔挺的西装,越发衬托从他的英俊。

        只不过陆秦骁的这一种英俊,看上去很是邪肆。

        刚好跟夏浅溪身上的颓废,莫名的搭配。

        陆秦骁直接从夏浅溪的身后将她给拥抱住,男人的下巴想要搁在夏浅溪的肩窝,可是却被夏浅溪给躲开了。

        “明天就是你朋友的结婚日子了,为了你她甚至跟未婚夫大吵了一场将婚礼延后,你不打算出席她的婚礼吗?”

        陆秦骁很满足于现在的一切,自从那天晚上回来之后,这个女人就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听他的话,也不再去见夜北霆,整个人乖顺得就像是一只小猫咪一般。

        他知道夏浅溪在疗伤,他也给她一定时间去疗伤,只要她属于他就好了。

        “去,飞机准备好了吗?”夏浅溪推开了陆秦骁,如此问道。

        “已经在外面停着了。”

        “好,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夏浅溪说完了之后,便往外面走去,而陆秦骁只是挑了挑眉,随后跟在了夏浅溪的身后。

        从淮城飞往赛维岛的时间,需要好几个小时。

        夏浅溪坐上直升飞机之后,便抱着景宝睡着了。

        陆秦骁则坐在他们身边,拿着平板在办公。

        他知道夏浅溪这个女人在装睡,目的就是不想跟他聊天,而他只是装作不知道而已……

        起初,夏浅溪真的是在装睡,到了后来,竟然不知不觉的就睡了过去。

        等到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抵达了赛维岛了。

        他们刚从直升飞机上面下来,夏浅溪的耳边就传来了艾莎无比激动的声音来。

        “浅溪,我在这快看过来,我快想死你了……浅溪宝贝……让我好好抱抱你。”

        艾莎在见到夏浅溪之后,就好像是脱缰野马一般朝着他们疯狂跑过来,然后将夏浅溪直接抱起来,原地转了好几圈。

        夏浅溪本来就瘦,再加上这些时日里面的颓废,整个人更是受了一圈,比起艾莎的日渐丰腴,夏浅溪被艾莎轻而易举的抱起来。

        “好了好了,别转了,我头晕。”

        夏浅溪只感觉脑袋嗡嗡嗡的响着,艾莎有些不甘心的把她给放下来。

        当然,在放下的时候,还牵着夏浅溪的手,顺带对着身边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用英语说道,“我最爱的浅溪来了,今天晚上我要跟她在一起,你不准再粘着我,否则明天结婚我还要逃跑。”

        艾莎说完,就牵着夏浅溪的手往前面跑去。

        而夏浅溪在这个时候,感觉到一道无比森冷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


  (https://www.114zw8.com/book/99533347/2075538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