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是她吗


“什么事情?”司徒雪问道。

        “就是表姑跟邓叔之间……”

        夏浅溪说的非常的含蓄,邓忠义跟司徒雪之间的互动,他们明眼人都看得清楚都是对彼此有着很深的爱。

        然而却没有一个人将它说破。

        司徒雪在听到夏浅溪提及邓忠义之后,脸上的笑容,在这一刻,也变得有些惆怅起来。

        自从上一次一起吃过饭之后,司徒雪就明显的感觉得到,邓忠义一直在躲着她。

        很多次司徒雪都是刻意的去找邓忠义,让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借口逃避,然而,还是没有任何的作用。

        上一次龚桐在餐桌上面说的话,已经伤害到了邓忠义的自尊心了。

        即便是司徒雪跟邓忠义解释了很多次,如果是真心喜欢的话,其实对方到底是什么身份,什么样的出生,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然而,邓忠义也很固执。

        他知道现在的自己根本就配不上司徒雪,所以已经跟司徒雪说明白了。

        虽然邓忠义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生命的旅程,已经走完了差不多二分之一。

        可是他还是想要给自己一个奋斗的机会。

        “我跟邓忠义之间的感情,只能顺其自然吧,或许我们只是在某种特定的时间里面,刚好对彼此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而已,或许我们都未曾拥有过真爱,所以我们都不知道,现在对于彼此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司徒雪的语气里面,满是迷茫。

        以前她从来都没有喜欢的人,所以感情对于她而言,只是一个可有可有的东西。

        但是现在,有了喜欢的人之后,其他的不安,难过也都一同过来了。

        “时间未曾言语,确是最好的证明,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的话,时间会给出最真实的答案。”

        夏浅溪安慰着司徒雪,司徒雪却缓缓倒了一杯果汁,然后端起来走到了门边,靠在门框上面,看着远方的风景,“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的话,其中一个人却要不久于人世,你又怎么想呢?”

        夏浅溪愣了愣,“只要曾经拥有的话,其实就已经很幸福了。”

        “那如果是夜白呢……”司徒雪问道。

        夏浅溪感觉自己的心脏传来了剧痛,她刚刚的回答,只是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说而已,根本就没有想到,司徒雪的问题,竟然会是这么的刁钻。

        “如果是夜白的话……”夏浅溪感觉这个问题,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只是开玩笑的,你不用这么严肃。”司徒雪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连忙开始打圆场。

        然而夏浅溪的语气却无比坚定道,“如果是夜白,我会一个人好好的将孩子给抚养长大,然后告诉我的孩子,他的爸爸,是一位很优秀很优秀……”夏浅溪说到最后,竟然叹息了一声,“我应该会陪着夜白一起死,在这个世界上,我已经没有任何的亲人了,夜白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虽然这个回答,太过于阴暗跟偏执,甚至剥夺了腹中孩子的生命。

        然而夏浅溪根本就无法承受,她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爱的男人死去。

        司徒雪闻言,心下一个咯噔。

        自己侄子没有将不久于人世的事情告诉浅溪,果然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司徒雪打了个哈欠,夏浅溪连忙问道,“表姑,您这是困了吗?”

        司徒雪点了点头,装作一副非常疲惫的模样,“最近司徒家族也出现了一些事情,我都忙了好几天了,原本想着今天晚上难得有时间可以陪陪你,可是你看我这身体,娇生惯养习惯了,如今累上那么几天,现在竟然就感觉疲惫得不行。”

        “表姑早些休息吧,我也要打算睡觉了。”

        司徒雪点点头,随后便往楼上走去。

        而夏浅溪则一个人继续呆在客厅里面,欣赏着海景。

        夜晚十分,赛维岛的风景,其实要比白天的时候还要好看。

        夏浅溪继续吃着开胃的食物。

        只是五分钟不到的时间,夏浅溪的手机铃声,竟然响了起来。

        她看了眼来电显示,是姜浅沫的电话号码。

        其实夏浅溪压根就没有保存姜浅沫的号码,只是姜浅沫好多次都给薄夜白发各种各样的信息,好死不死,一向不太爱记电话号码的她,却很不凑巧的将姜浅沫的电话号码给记了起来。

        夏浅溪直接将电话给挂了。

        很快,手机就一直震动。

        她的手机里面,一下子就有二三十条信息。

        夏浅溪随便点进去看了一条,都是姜浅沫诅咒她的话。

        语言非常尖酸刻薄跟恶毒,夏浅溪便用着淡定无比的心情,送给了姜浅沫一个黑名单的豪华套餐。

        前几天年终盛典上面发生的事情,夏浅溪如今已经懒得去关注了。

        沐之星已经被执行了死刑,高丽珍也因为贪污受贿,盗取夏夜公司新款设计底图的事情,将要面临牢狱之灾。

        而姜氏也因为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宣布破产了。

        失去了姜家如此强有力的靠山,夏浅溪听乔君说姜浅沫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一落千丈。

        夏浅溪给了姜浅沫拉黑的好话套餐之后,便打算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

        明天就是她跟夜白的婚礼了,她要成为最美的新娘!

        就在夏浅溪刚从沙发上面站起来的时候,突然间,视线里面出现了一个人影来。

        这个人影站在距离她两百米左右的地方。

        虽然夏浅溪看不清楚这个人到底是谁,但是她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人一直在看着她。

        大晚上的,自己竟然被人这般盯着,夏浅溪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夏浅溪不相信任何的鬼神论,可现在也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她手手机对准了站在远处的这个人身上,打开摄像头,然后拉近距离……

        很快,原本距离她两百米左右的人,她的身影在手机里面更加的清晰起来。

        因为晚上视线模糊的缘故,这个人的五官并不是很清晰。

        可是夏浅溪还是从模糊的视频里面,感觉这个人的气质还有五官大体的模样,跟失踪许久的曼瑜太像了。

        难道……这个人是曼瑜?

        夏浅溪连忙拿着手机往别墅外面跑去,然而她只是刚刚跑到花园里面,就被曼森管家给拦住了。

        曼森管家询问夏浅溪有什么事,夏浅溪跟曼森管家解释了一下,然而当她再次将目光给落到人影站着的地方时,突然间发现什么东西也没有了。

        这一次,夏浅溪再也不管曼森管家的阻拦,一直往前面跑去。

        可是什么也没有……

        “不可能啊,刚刚这个地方,明明就站着一个人!”夏浅溪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苦恼。

        而此时此刻,追在她身后的,不仅仅是曼森管家,还有其他的佣人,以及林俞跟一些保镖。

        今天晚上,别墅的周围,可是有很多的高手在保护着。

        “大少奶奶,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林俞看到夏浅溪一个人站在原地自言自语,便非常紧张道。

        明天就是大少爷跟大少奶奶的盛世婚礼了,因为这一场婚礼非常的高调奢华,所以整个赛维岛上面戒备森严,尤其是夏浅溪的身边,更是高手如云。

        大少爷派林俞保护夏浅溪,林俞即便是死,也不可能辜负了大少爷对他的信任。

        “我刚刚看到曼瑜站在这个地方。”夏浅溪的语气听起来非常的紧张。

        而林俞在听到‘曼瑜’这个名字的时候,整个人感觉如遭电击,就连身体都变得僵硬起来,“大少奶奶,您说的可是真的?”

        自从曼瑜失踪之后,林俞从来都没有停止寻找她。

        然而她失踪,就像是石沉大海一般,压根就没有任何的音讯。

        林俞想过了无数种可能,或许曼瑜已经死了。

        可是即便如此,当他听到了夏浅溪的话之后,对于曼瑜还活着的念头,再次死灰复燃起来。

        “真的,我刚刚原本也以为我出现幻觉了,可是我是真的看到曼瑜了,我还用手机……”夏浅溪说话的同时,将手机给拿起来。

        她想要证明自己并没有出现幻觉,只是在看到手机屏幕上面什么也没有,这才反应过来,刚刚她只不过是拉近了镜头而已,根本就没有拍照。

        林俞脸上的期待,在看到空空如也的手机之后,再次变成了冷寂。

        “唉。”夏浅溪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往来时的方向折回。

        等到夏浅溪回到别墅里面之后,她再次呆在客厅里面看了好久,只是什么东西也没有了。

        夏浅溪最终回到了房间里面,洗漱好之后,又坐在床头看了好久。

        她像是在期待些什么,到最后困意来袭,她有些恍惚,到底不久前见到曼瑜是真的,还是自己也出现了幻觉。

        人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当没有证据记录眼前所发生的的一切,后来慢慢的就开始怀疑自己了。

        房间里面的灯,都已经被关掉了。

        夏浅溪一个人躺在床.上,当她差点就要进入梦乡的时候,突然间就感觉到了自己的床边,塌陷了好大一块。


  (https://www.114wxw.cc/book/99533347/2611028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