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宠妻狂魔:老婆,求负责夏浅溪薄夜白 > 0409不缺优秀的女人

0409不缺优秀的女人


夏浅溪跟姜浅沫两个人都忍不住将目光给落在了这一双手的主人上面,然后出现了浓浓的惊讶。

        “哥,你怎么来了?”姜浅沫语气里面满是欣喜,稳住了身体之后便双手搂着江浅安的脖子。

        而夏浅溪则傻乎乎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她刚刚还打算从姜浅沫的口中问出这个男人的身份到底是谁,万万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天呐,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巧的事情吗?

        江浅安显然是没有注意到夏浅溪的,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己的妹妹上面,随后开口道,“今天早上听你说要吃哥哥亲手制作的黑森林,我便做了一份给你,可是赶到你公司,却被告诉你来这里拍照片了,于是我就过来了。”

        江浅安说话的声音无比温柔,因为他的出现,原本还在为上官谦拍摄的人,都已经往他们所在的方向看过来了。

        江浅安身上的气质,那可是秒杀在场所有的男性。

        要颜值有颜值要气质有气质,特别是身上那种与世无争的仙气,不是那种故意伪装出来的。

        他身上穿着一套棉麻服装,一头长发只是松松垮垮的用木簪给挽住了一半。

        一点都不娘炮,反而他的存在即是合理。

        “浅沫,这个男人是谁啊?长得好帅。”

        E-fation旗下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用着近乎花痴的声音说出这样一席话,而正在跟沐之星攀谈的翁怀瑾,也抬起手示意谈话暂停。

        翁怀瑾朝着江浅安的身边走去,眼神里面带着欣赏。

        姜浅沫非常自豪的双手挽住了江浅安的手臂,脸上带着浓浓的自豪,“他是我的哥哥,江浅安,是不是很帅呀?我哥哥从小到大可都是万人迷哦,而且学习成绩非常好,学位是哈佛大学的博士后,最最最为重要的是,我大哥至今没有女朋友。”

        姜浅沫说完,所有人都露出了羡慕的表情来。

        “浅沫你们家的遗传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兄妹俩站在一起,就像是从画里面走出来的美人一般,天呐我们看着都好嫉妒。”

        “是啊是啊,浅沫长得这么漂亮,哥哥又这么的帅,还能不能让人活了。”

        “不行不行,我想要跟浅沫的哥哥一起拍照。”

        一时间,江浅安的出现,让他们兄妹俩成为了焦点。

        全场或许只有夏浅溪一个人的心情,是沮丧的。

        他找了这么久的男人,竟然是姜浅沫的哥哥。

        这些年来,夏浅溪不愿意去关注高丽珍在国外的事情,但是从夏正朗的口中,还是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

        比如高丽珍在嫁给了姜宽之后,只是为姜宽生了一个女儿而已。

        江浅安,其实是姜宽跟他前妻的孩子。

        也就是说,姜浅沫跟江浅安其实只不过是同父异母的兄妹罢了。

        但是他们的感情,确实看起来很好。

        “哥哥,你不是给我做了黑森林了吗?在哪?我想吃。”

        姜浅沫在江浅安的面前,充分将妹妹的天真给表现得淋漓尽致。

        江浅安一张脸上带着浓浓的宠溺,掐了掐姜浅沫的脸颊,“你现在不是要拍摄照片吗?要是吃东西把妆花了就不好,赶快先去拍摄,哥哥就在这里等你,拍摄完之后,你再吃。”

        姜浅沫乖巧的点点头,然后等待着上官谦拍完。

        而翁怀瑾则寻找机会,拿出一张自己的名片,然后递到了江浅安的面前,“你好,我是E-fation的主编翁怀瑾。”

        江浅安非常礼貌的将翁怀瑾的这一张名片给拿在手中,随后微微一笑。

        翁怀瑾仿佛像是受到了无声的鼓励一般,继续开口说道,“很冒昧的问一下,你有进军娱乐圈或者是时尚领域的打算吗?我认识很多的时尚大师还有各种奢侈品,服装设计师,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介绍他们给你认识。”

        翁怀瑾现在脸上满是期待,和刚刚夏浅溪他们说话时候无比高傲的模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江浅安再次笑了笑,这笑容就像是春天的微风,让每一个人的心情,都变得无比的舒畅起来,“如果我有这么打算的话,会给您打电话的。”

        “好,我很期待你的来电。”

        翁怀瑾说完,将目光落到了姜浅沫的身上,许是因为江浅安的缘故,翁怀瑾对姜浅沫说话的语气,也不禁变得柔和起来,“浅沫,马上就轮到你拍摄了,你赶快去准备。”

        姜浅沫点点头,对着站在身边的江浅安开口道,“那哥哥我先去准备了,你在这个地方等我一会儿,我估计拍摄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结束了。”

        “嗯。”

        姜浅沫等到江浅安的肯定之后,这才离开。

        翁怀瑾跟江浅安聊了一会儿之后,也继续开始忙着自己的工作。

        因为翁怀瑾这一尊大佛已经离开,其他打着江浅安心思的女人,却开始跟江浅安搭讪。

        而江浅安都是微笑着回答,礼貌而又具有亲切感。

        后来这些女人或许觉得江浅安就是一朵高岭之花,渐渐的只能放弃了。

        这样的一个男人,身边不缺优秀的女人。

        而她们这些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有生之年,能够跟这样的人说上一句话!

        夏浅溪目睹这一切,想要让江浅安成为夏夜公司的签约模特的想法,已经彻底没有了。

        原本沐之星找了姜浅沫她就已经觉得很麻烦了,如果有可能,她是不愿意跟高丽珍有关的一切沾上关系。

        而江浅安,同样如此。

        虽然他实在是很独特万里挑一,可是夏浅溪还是打算忍痛割爱了。

        就在夏浅溪打量着江浅安的时候,没想到江浅安竟然也将目光给落到了夏浅溪的身上。

        夏浅溪还没来得及移开目光,没想到江浅安却往她的身边走来。

        “没想到我们再次见面了,你叫做夏浅溪对吧?我名字里面也有个‘浅’字,我们看来很有缘分。”

        江浅安很少主动跟人聊天,但是夏浅溪的话他还是印象深刻。

        “确实是很有缘分。”

        夏浅溪不愿意告诉江浅安,其实‘浅’这个字,是高丽珍喜欢的。

        因为高丽珍的乳名,就叫做‘浅浅’。

        姜宽的前妻没有死之前,姜宽就给他们的儿子名字里面娶了一个‘浅’字。

        明明喜欢的是高丽珍,可是却娶了另外一个女人,却用另外一个女人儿子的名字,来怀念自己得不到的爱。

        有些感情看似深情,实则经不起任何的深究。

        “你是一个服装设计师对吧?”江浅安又问道。

        夏浅溪点点头,“对,我是个服装设计师。”

        “我也很喜欢服装设计,我总觉得我穿着的衣服没有那么精致,改天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不可以帮我改进几套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江浅安在见到眼前的这个女人的时候,总感觉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

        好像曾经就在什么地方见过,也可能是上一辈子,他们有着斩不断的缘分,所以这辈子见面了。

        “可以啊,你可以到夏夜公司来找我。”

        夏浅溪刚说完,没想到方婉沁的身影就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了。

        “怎么样婉沁,找到合适的人了吗?”

        夏浅溪立马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方婉沁的身上,看到这丫头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忍不住替她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

        她这种大大咧咧的模样,倒是让夏浅溪的脑海里面突然间浮现出了许清越的身影来。

        如果清越没有出事的话,现在这样的场合,就是他最喜欢的。

        尤其是见到江浅安这样子的帅哥,真不知道她会激动成什么样子。

        夏浅溪的心情,变得难过跟心酸起来。

        其实一个人刚刚死亡的时候,对于亲人甚至朋友的打击不是最大的。

        或许他们的悲伤还来不及全部宣泄,真正难过的是,在这个人死了之后,突然间就遇到了她在意的事情,喜欢的东西……

        夏浅溪现在,就是如此。

        “浅溪姐,对不起,我已经找了好多的人,可是大家一时间都没有空,即便是有空的赶过来,时间也不够啊。”

        方婉沁说着说着,泪水再次在眼眶里面打转,“浅溪姐,这一次的拍摄是不是被我搞砸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大家,为了准备今天的事情,整个公司都付出了很多,可如今……”

        方婉沁这一次,是真的情绪失控了。

        夏浅溪只能一边安抚方婉沁的情绪一边皱着眉头想办法。

        刚好就在这个时候,邓忠义的声音从摄影棚的门口响了起来。

        “大家都很累了吧?我给大家买了下午茶,大家可以过来吃一些。”

        邓忠义的身后,跟着三四个穿着快递服装的男生,他们手中提着奶茶跟甜点,然后小心翼翼往桌子上面放着。

        只是突然间,翁怀瑾却尖叫起来。

        “啊……你这是干什么!没长眼睛吗?”

        所有人都将目光落在翁怀瑾的身上,发现她穿着的黑白拼接紧身裙,腹部竟然被沾上了一坨绿色的奶油。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实在是对不起。”

        将奶油不小心沾到翁怀瑾衣服上面的男人立马道歉,而翁怀瑾则直接扬手给了这个男人一巴掌。


  (https://www.114zw8.com/book/99533347/3007010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