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宠妻狂魔:老婆,求负责夏浅溪薄夜白 > 0197 差点就嗝屁了大哥

0197 差点就嗝屁了大哥


“我觉得这一块翡翠倒是不错。”

        陆秦骁虽然没有直接说明要买下这一个翡翠送给蓝枫大师,但是他无比笃定的语气,仿佛今晚开出的福禄寿已经成为了他的囊中之物。

        “你啊,就是太容易宠着慕贤这小子了,这样下去,这小子以后一点担当都没有,几年后我要是走了,秦晓你可要多帮助慕贤这小子。我就怕这小子比不过别人,被别人坑得连吃饭都成问题。”

        蓝枫大师表面上看起来对蓝慕贤非常的严肃,可实际上蓝慕贤作为蓝家唯一的后辈,蓝枫大师是最疼他的。

        如今陆秦骁作为蓝枫大师最为信任的人,他时不时还是给嘱咐他一些事情。

        只可惜这些年来这小子的心不在接管家族企业上面,而是放到了演戏身上,这让蓝枫大师很惆怅啊。

        陆秦骁只是点点头,目光再次落在了舞台上面。

        而今天晚上,跟他们一样想要将开出的福禄寿给买下的,还不止他们一家。

        站在他们对面的薄希爵等人,一张脸上也是跃跃欲试的感觉。

        “哥,奶奶不是说想要一块福禄寿翡翠来收藏吗?刚好今天晚上我们竟然就撞上了,这是上天的安排,今天晚上,不管付出怎样的代价,我们都要将这一块翡翠给收入囊中。”

        薄夜白紧抿着唇,自从知晓韩北洋送给夏浅溪的礼物是‘鲸落’之后,就感觉胸腔出燃烧着熊熊烈火。

        “对了大哥,我怎么感觉舞台上面的这个老头子有点熟悉啊,好像是在什么地方见过。”

        薄希爵最终将探究的目光给落在了舞台上面白发苍苍的老人身上,一只手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开始在回想着自己以前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这个老人。

        想了几十秒之后,薄希爵一张俊俏的脸上立马就出现了恍然大悟的表情来,“我终于想起这个老头子是谁了,他不就是大哥你以前的师傅吗?”

        薄希爵说完了之后,就看到薄夜白已经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而坐在轮椅上面的老人,恰好也从舞台上面下来。

        夏浅溪跟薄希爵目送薄夜白往这个老人的身边走去,谁都没有跟在薄夜白的身后。

        “大……大嫂,我怎么感觉我大哥就是个移动的核武器?”薄希爵不禁发出‘啧啧啧’的感叹声,从小到大,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大哥露出这么多的情绪。

        曾经那个城府深不可测的男人有朝一日竟然还会甩脸色,这简直就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所以,我现在是要把这一条项链还给韩北洋吗?”夏浅溪低下头看了眼戴在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刚刚还很生气的心情在看到薄夜白不悦的模样之后,慢慢的开始动摇起来。

        虽然这个男人让她把项链还给韩北洋的行为太过于霸道跟不近人情,但是比起让薄夜白难过,夏浅溪还是选择把项链还给韩北洋。

        薄希爵一听到夏浅溪的话,脑袋摇得就跟个拨浪鼓似的。

        “不,千万不要!大嫂你要是还给你的朋友,那不就是从侧面表现出你心虚了吗?人家送给你一个生日礼物怎么了?如果这一次你还给了你朋友,那么还有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到时候你难道每一次我大哥生气你都要把人家送给你的礼物还给人家吗?我告诉你,男人千万不能惯,实在不行我们就换一个。”

        薄希爵在坑自家大哥这件事情上面,可是一点都不含糊。

        打从记事以来,他就从来都没有占过上分,一直被自家大哥欺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

        如今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虐一虐大哥,他又怎么可能会放弃呢?

        夏浅溪原本还有几分动摇的心情,因为薄希爵的安慰,立马又觉得自己做的没有错,是薄夜白无理取闹。

        “对了,你刚刚说的师傅,是什么师傅?”

        夏浅溪不久前跟老太太打电话的时候,记得老太太在电话里面告诉她,尽可能的赌石,反正只要薄夜白看上的觉得不错的,统统都搬回家里面都可以,因为薄夜白曾经拜了一位师傅是赌石界的大佬。

        如今又听到刚刚薄希爵的话,夏浅溪忍不住猜测这个坐在轮椅上面的人,该不会就是那个赌石界里面的大佬,薄夜白的师傅吧?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我大哥以前受过伤,被人下了慢性毒药,等到发现的时候差点就归天了,后来我奶奶的朋友就介绍了一位解毒高手,我大哥就跟着这一位解毒高手走了,在山里面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好几年。”

        薄希爵的本事就是用最为纨绔的语调,将一件大事说成一件芝麻破事。

        说完了还忍不住感叹道,“这中医啊,有些时候比那些先进的技术都不知道好上多少倍。那个时候,我们家所有人都觉得我大哥撑不过去,甚至那些在国际上面出名的医生,都对我大哥身上中的毒束手无策,没想到竟然还被这个老头给治好了。”

        夏浅溪眉头微微的蹙着,“你大哥好端端的,为什么会中毒?”

        “我爹下的毒呗,他想要扶正外面的小三,让小三的儿子当SK集团的继承者,就在我大哥的食物里面神不知鬼不觉的下毒,快要大功告成的时候,没想到却被人发现了。”

        “你爸爸下的毒?!”夏浅溪一双眼睛瞪得老大,她一直以为自己的家庭情况已经够糟糕的了,爹不疼娘不爱,甚至都把她视为累赘。

        然而在前期,他们都没有想过要亲手把她给毒死。

        但是薄夜白却……

        那么信任的人,做出如此伤害他的事情。

        难怪这个男人从来都没有主动告诉她自己的父母,原来还有这样的隐情。

        “对啊,很惊讶吗?我都觉得释然了,现在唯一庆幸的是我大哥发现的及时,不然我就成为下一个小白鼠了。”

        夏浅溪:“……”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着,而舞台上面的主持人又开始继续说话了。

        “想必大家现在都很好奇这一块翡翠原石的底价,我们也不吊着各位的胃口,今晚我们这一块福禄寿翡翠原石的底价是二十个亿。”

        站在舞台上面的男主持在报出了底价之后,舞台下面的宾客情绪全部都被点燃了。

        二十亿!

        一个翡翠原石!

        简直就是天价了。

        而且等等竞拍的人提高价格,恐怕轻轻松松过百亿!

        一个价值超过百亿的翡翠原石,早就已经超过了今天晚上大部分人的身价了。

        而且拍卖这种行为,必须要在拍卖结束之后就要一次性把钱给付了。

        能够一下子拿出百亿以上的可动资产的人,不是他们妄自菲薄,可能不超过十个。

        主持人说出的竞拍底价,薄夜白显然也听到了。

        只是他的脸上没有任何情绪的波动,他只是站在老人的面前,语气带着几分恭敬,“老师明知道我奶奶的心愿就是想要收集一件精品的福禄寿翡翠原石,老师今日如此,出于何意?”

        薄夜白很少叫老人师傅,总感觉这称呼太过于别扭。

        坐在轮椅上面的老者抬起头来将目光给落到了薄夜白的身上,只是在看到他那冰冷深沉的双眸,立马就心虚的移开目光,“不管今天晚上价格抬到多少,你也会买下来,所以这一块翡翠原石到最后还是会出现在老太太的手中,我只不过是想要多赚点钱而已,你那么有钱,多做一些善事积德不好吗?”

        老人回答得那叫一个坦诚,而薄夜白的脸色并没有因为老人的解释而缓和。

        “话说好徒儿,你脸色这么臭,是希爵那小子又惹你了?”老人鲜少看到自己的徒弟会表现出情绪,即便是曾经还是个孩子知道自己被亲生父亲下毒,他的脸色依旧平淡。

        小小的年纪,脸上那种淡然仿佛看透一切的模样,让老人都觉得震惊。

        “没什么事。”

        薄夜白说完了之后,便转身往来时的路折回。

        而周围的宾客,已经有人开始起哄了。

        “二十五亿,我出二十五亿。”

        “三十亿。”

        “四十亿。”

        ……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推移,这一块福禄寿翡翠原石竟然价格在三分钟之内,就已经被抬高到了一百二十多亿。

        等到最后,甚至只有少数几个人还在提高价格,其他的人早就已经对这个价位的商品失去了竞争的资格了。

        “我们现在最高的价格是一百二十六亿,还有没有其他人可以给出更高的价格?如果没有的话,那我们今天晚上这一块精品福禄寿就属于我正前方的这一位先生了。”

        主持人说完了之后,还很期待的扫视了一眼四周。

        几秒钟之后,这才继续开口道,“一百二十亿一次,一百二十亿两次,一百二十亿三……”

        主持人话还没有说完,没想到角落里面,一道有些低沉而又森冷的男声响了起来,“一百三十亿。”

        所有人都将目光给落在了这个说话的男人身上,甚至直接给他让出了一条道路,好让其他的宾客更容易看到他。


  (https://www.114zw8.com/book/99533347/3638653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