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宠妻狂魔:老婆,求负责夏浅溪薄夜白 > 0159 犯下的错是要弥补的!

0159 犯下的错是要弥补的!


沈以琛的表情变得非常不耐烦起来,双手扶着唐诗柔的肩膀,“诗柔,你别这么无理取闹好不好?我现在是你的未婚夫,我们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我选择谁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沈以琛自然不知道夏家的财产都转移到了夏浅溪的名下,唐诗柔当然也不可能会将这件事情主动告诉沈以琛。

        毕竟她这个夏家的千金什么也没有了,沈以琛在唐诗柔这一边的价值瞬间就凸显出来。

        她还是得吊着沈以琛才行。

        “未婚夫又怎样?结婚又怎样?沈以琛,你摸着你的良心问问自己,你现在爱我多一点还是夏浅溪多一点?”

        唐诗柔像是得不到糖吃的小孩子一般,一直在纠缠着沈以琛。

        沈以琛眉头深深的皱在一起,并没有像当初那般斩钉截铁的告诉唐诗柔他选择的是她,而是转移话题道,“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赶快进去吧,毕竟还要拍摄宣传视频,你是明星对于镜头应该很亲切,这一次决赛受到的关注很多,说不定会……”

        啪——

        沈以琛话还没有说完,没想到脸颊上面就传来了痛意。

        是气急败坏的唐诗柔直接扬起手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沈以琛,你这个渣男,见异思迁!”

        唐诗柔说完了之后,便往大厦里面跑进去。

        转身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夏浅溪甚至已经看到了唐诗柔眼角的泪珠。

        那么楚楚可怜,简直就是电视剧里面那人畜无害的白莲花配角了。

        难怪唐诗柔这些年来接的都是这样子的角色,因为是她本色出演啊。

        夏浅溪对于刚刚发生的这一场大戏无动于衷,就在她转身要离开的时候,没想到一直迟迟不肯回答唐诗柔的他竟然主动跟夏浅溪说话了。

        “浅溪,如果我说我选择你,你会信吗?”

        沈以琛的语气听着要多温柔有多温柔,要多深情有多深情。

        夏浅溪只感觉一阵恶寒袭来,整个人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她现在已经懒得跟沈以琛说话了,真的是恶心到爆。

        于是乎,夏浅溪头也不回的往大厦里面走去,而站在门外的沈以琛看着夏浅溪渐行渐远的背影,眼神慢慢的冷了下来。

        男人垂在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脑海里面一直浮现出来的是夏浅溪刚刚脖颈处藏不住的吻痕。

        既然得不到;

        那么……可以毁去!

        夏浅溪在进入大厦之后,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她去指定的楼层化妆。

        毕竟要拍摄宣传视频,参加的五个人都必须要包装一番。

        等到夏浅溪进入化妆间的时候,唐诗柔已经坐在了椅子上面,她的私人化妆师在旁边开始帮她卸妆。

        唐诗柔从始至终脸色都是紧绷着,而经纪人邱姐则将阴恻恻的目光给落在夏浅溪的身上,那眼神森冷得宛若一条毒蛇躲在暗处在窥视着夏浅溪。

        夏浅溪只是冷冷的瞥了一眼唐诗柔跟邱姐,随后背对着唐诗柔坐下,打算眼不见心不烦。

        当然,因为是背对着的缘故,夏浅溪还是可以从化妆间里面看到站在唐诗柔身边的邱姐弯着腰凑到唐诗柔的耳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夏浅溪闭上眼睛开始补眠,任由化妆师在她的脸上摆弄着。

        只是,她的脑海里面,突然间就浮现出上一次国际服装大赛唐诗柔对许清越跟她做过的事情来。

        原本还打算想要休息的夏浅溪瞬间就睁开了眼睛,双眸涟涟,可是却闪过了寒光。

        上一次的事情,她绝对不可能让她跟许清越就那么白白受苦的。

        于是乎,夏浅溪连忙拿出了手机,然后给许清越发了一些信息。

        很快,许清越就发过来一个‘ok’的手势。

        夏浅溪在见到这一幕,才放下手机,继续闭上眼睛休息起来。

        夏浅溪能够在化妆间里面看到唐诗柔,唐诗柔当然也会看到她。

        尤其是看着夏浅溪心安理得睡觉的模样,唐诗柔心里面的怒火一直在熊熊的燃烧着。

        这些年来,凭什么好运都被夏浅溪这个女人给占了;

        她学习也用功,可是就是比不上天天玩闹的夏浅溪;

        她花钱投资自己,可是就是比不上不打扮的夏浅溪;

        如今她终于抢走了沈以琛,可是发现沈以琛更喜欢夏浅溪;

        甚至成为了夏正朗的女儿,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没想到所有的财产,竟然都给了夏浅溪这个贱人!

        唐诗柔越想越觉得自己呼吸不顺,差点就要被气死了。

        “我已经跟这一次的服装供应商说好了,这一次的服装你的最漂亮,今年国际服装大赛的决赛观看的人看多,而且还会同时在华国最有权威的十个电视台直播,你把你的情绪给好好的收拾好,等等拍摄宣传视频的时候要让全场的焦点放在你的身上,不要再意气用事了。”

        邱姐一直在叮嘱着唐诗柔,说完了之后,还拿出手机给唐诗柔看了一些她专门让服装供应商给唐诗柔准备的那些服装。

        “看到没,这些都是你等等要穿的。”

        “那夏浅溪呢?夏浅溪的衣服又是什么?”唐诗柔看到邱姐手机里面的那些大牌服装之后,脸色才稍稍缓和了一些。

        邱姐继续滑动着手机里面的照片,屏幕里面竟然出现了好几套俗气款式很老的晚礼服跟旗袍来。

        “这些就是夏浅溪等等要穿的。”

        唐诗柔的心情,现在已经非常的明朗了。

        人靠衣装,她现在已经完全可以想象等等自己穿上那些大牌赞助的服装,到底会被夸到什么程度。

        不久前跟沈以琛闹的不愉快,唐诗柔也已经可以接受了。

        约莫十多分钟过去,就有负责人进来开始催促大家了。

        “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拍摄宣传视频,大家化妆没有化完的,速度要快点,今天必须要把视频给拍摄好,毕竟我们明天就要用了,而且各位参赛选手的服装也已经送过来了,大家赶快将自己的第一套服装给换上。”

        负责人说完了之后,几个工作人员每个人手中提着好些盒子,一一发放到了每个参赛选手的桌子旁边。

        就在这个时候,夏浅溪也看到了满头大汗的许清越出现在化妆间的门口。


  (https://www.114wxw.cc/book/99533347/375729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