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淡定反击


比赛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约十分钟之后,大多数的参赛选手已经将自己的作品完成了二分之一了。

        主持人随即挑选参赛选手进行采访,也不知道是刻意还是无意,在采访别的选手时总是一两分钟就没了,而采访唐诗柔的时候,两位主持人似乎都用尽了毕生的赞美之词。

        称呼也从‘一号参赛选手唐诗柔’变成了诗柔。

        “诗柔现在是在制作一条鱼尾晚礼服吗?我看了你的设计作品,第一眼就被你的设计风格给吸引住了,请问你当初是怎么设计这一条鱼尾晚礼服的?”

        女主持手中拿着唐诗柔设计的画稿,摄影师则将镜头给拉近。

        如此一来,唐诗柔设计的鱼尾晚礼服,便可以无比清晰的呈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唐诗柔一边有条不紊的继续制作着,一边非常礼貌温柔的解释道,“我当初设计这一条鱼尾晚礼服的灵感,是因为我去年出演了好莱坞的一部科幻片,在里面饰演一条美人鱼,美人鱼神秘而又危险,性.感而又高贵,就像是女人一般,我觉得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活成美人鱼一样,所以我便设计了这一条鱼尾晚礼服。”

        “哇,你说的是《末日来临》那一部吗?我记得里面的那一条美人鱼真是让人惊艳,特别是浮出水面的镜头,当时真是美呆了,诗柔真是现实中的美人鱼公主。”

        女主持用着无比夸张的语气夸赞着唐诗柔,唐诗柔则只是谦虚的低下头,然后接受主持人的夸赞,“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而大屏幕上面因为女主持的话,也开始各种评论起来。

        网友:《末日来临》的美人鱼是唐诗柔出演的?那个只有十秒钟镜头的?

        网友:不是说唐诗柔耍大牌吗?砸了几千万就露了个脸,真的是打酱油无疑了。

        网友:跪舔诗柔女神颜,你怎么这么好看,爱你爱你爱你。

        网友:诗柔最棒,不接受反驳,反弹一切不好的话。

        ……

        主持人整整跟唐诗柔聊了接近五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才有些恋恋不舍的继续去采访其他的参赛选手。

        他们从夏浅溪的身边经过了很多次,但是却压根不采访夏浅溪,更贴切的来说,已经自动将夏浅溪给屏蔽了。

        比赛时间已经超过了二十分钟了,如今唐诗柔的票数,已经达到了三十多万。

        排名第二的参赛选手,票数也有四万多了。

        夏浅溪还是倒数第一,比赛开始到现在,她只有三十多票。

        而且这些投票给她的人,全部都是因为感觉她太可怜了,大发善心才将自己仅有的一票给她。

        又过了两分钟。

        已经有参赛选手将自己的作品制作完成,主持人立马就跑到了这一位参赛选手的面前。

        “我们今晚第一位将作品制作完成的选手已经出现,请这一位参赛选手站到我们这边来。”

        主持人对着这一位参赛选手如此说道,紧接着第二位,第三位……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左右的时间,选手们都已经陆陆续续的走到了主持人的身边。

        到最后两三分钟的时间,除了夏浅溪之外,所有人都已经完成了。

        “二十号参赛选手夏浅溪,请到舞台前面来。”

        主持人用着不耐烦的语气对夏浅溪如此命令道,可是正沉浸在自己工作世界里面的夏浅溪,压根就没有听到。

        主持人脸色沉了下来,再次开口说话语气变得无比严肃,“二十号参赛选手夏浅溪,请到舞台前面来。”

        夏浅溪依旧没有听到,继续有条不紊的制作衣服。

        只是除了她之外没有人看得懂她自己设计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甚至摆放在他们面前的那一坨根本不知道怎么来形容的塑料袋,让人觉得夏浅溪压根就没有好好设计。

        当着全国所有观众的面,主持人叫了夏浅溪两次,但是夏浅溪没有一次理会女主持。

        女主持脾气上来了,直接走到夏浅溪的身边,刚好夏浅溪将最后一个用垃圾袋编织的绑带系上。

        “二十号选手夏浅溪,你耳朵是聋了吗?刚刚我叫你了两次,你知不知道所有的参赛选手都等着你!”

        夏浅溪只是淡定的将手中拿着的剪刀给放下,将不咸不淡的目光落在女主持的身上,“比赛时间是三十分钟,现在三十分钟还没到,我为什么要过去?”

        夏浅溪的反问,让女主持这才猛然间反应过来。

        她脸上闪过浓浓的尴尬,正愁不知道该怎么反驳的时候,没想到液晶大屏幕上面,竟然切换到了倒计时的画面。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9,8,7,……,3,2,1,0!

        等到液晶大屏幕上面的数字变为零的时候,女主持神色变得非常的盛气凌人起来,“现在时间已到,二十号参赛选手夏浅溪,请到舞台前面。”

        几乎是女主持话音刚落,夏浅溪便走带了舞台前面。

        女主持:“……”

        感觉像是一拳砸到了柔软的棉花里面,无力还很无奈。

        “现在我们十九位参赛选手都已经在规定的时间里面完成了自己亲手所设计的服装,很快我们就知道到底是哪五强可以晋级这一次的国际服装比赛,没有投票的观众,要赶快把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你们喜欢的选手。”

        男主持说完了之后,又看了一眼大屏幕,继续说道,“现在排名第一的是我们一号选手唐诗柔,排名第二的是七号选手比尔,排名第三的是十一号选手李莉……”

        “接下来便是十九位服装设计师的展示时间。”

        伴随着男主持话音刚落,舞台上面就有礼花在绽放,紧接着灯光缓缓暗下来,十九位参赛选手迅速退下。

        所谓的‘展示时间’,就是让十九位参赛选手所设计的服装穿在模特的身上,然后将舞台当成T台在上面走秀,模特可以是服装师本人也可以是他们邀请的模特,而这一段展示时间,也是观众们给十九位参赛选手投票的最后机会。


  (https://www.114zw8.com/book/99533347/3944388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