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宠妻狂魔:老婆,求负责夏浅溪薄夜白 > 0062 节约用水就是跟老婆一起洗澡

0062 节约用水就是跟老婆一起洗澡


虽然薄夜白要比夏浅溪高出很多,即便是坐着的时候,也同样如此。

        但是现在的男人,却乖顺得犹如已经被驯服了的野狼。

        夏浅溪从靠在她肩膀上面的男人身上,闻到了淡淡的酒味。

        不是那种令人作呕的味道,夹杂着一丝丝的冷香,让人有点微醺的迷醉。

        “你喝酒了?”

        夏浅溪问道。

        “嗯,喝了一点点。”

        薄夜白倒是非常的坦诚,从他嘴巴里面呵出的热气扑散在夏浅溪的脖颈,让她感觉痒痒的。

        “你先休息一会儿,到家了我叫你。”

        夏浅溪扶着薄夜白的头,对待他就像是在照顾小孩子一般。

        只是喝酒了的薄夜白似乎没有任何想要休息的打算,他用着蛊惑人心的声音夸赞夏浅溪道,“老婆,你今天晚上真漂亮。”

        “是你眼光好。”

        “老婆,以后这样的衣服只能穿给我看,我不想要让别的男人看到你穿这样的衣服。”

        “好,只传给你看。”

        “老婆,你会喜欢我到什么程度?”

        夏浅溪嘴角抽了抽,怎么感觉喝了酒的薄夜白画风突变,跟平时沉默寡言的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了呢?

        刚开始的时候,薄夜白问问题夏浅溪还会逐一回答,到了后来,夏浅溪选择性的挑几个问题回答,最后,整个车厢里面就只剩下薄夜白一个人在喃喃自言自语了。

        等到车子驶回到了韵园,薄夜白已经从微醺的状态到了脚步有些虚浮的地步了。

        夏浅溪跟林俞两个人下车将薄夜白从车子里面给扶了出来,只是让人泪奔的是,林俞的手刚触碰到薄夜白的身上,就被薄夜白无比嫌弃的给打开了。

        “别碰我。”

        薄夜白将鹰隼般的目光落在林俞的身上,即便是喝醉了,身上满含威严,林俞当下立马就将自己的手给缩了回来。

        喝醉的老虎,依旧是老虎啊。

        “大少奶奶,看来只有您才能够让大少爷听话了。”

        林俞的语气要多无奈就有多无奈,平时大少爷清醒的时候,林俞觉得自己还有些尊严。

        每一次大少爷喝醉,林俞就感觉自己在大少爷的眼中像是个细菌。

        “我来吧,你可以回家了。”

        夏浅溪知道薄夜白有洁癖,也不为难林俞。

        林俞在听到夏浅溪的话之后,满脸都像是得到赦免的劫后余生,当然,在临走之前,他还是告诉夏浅溪道,“大少奶奶,今晚我看到淮大的那老头子可是给大少爷灌了很多的红酒,红酒后劲大,大少爷喝醉之后酒品不太好,如果可以的话,我介意大少奶奶……分房睡。”

        林俞说完了之后,感觉一道寒光从车子里面落在了他的身上,瞬间感觉背脊在凉飕飕的冒着寒气,直接转身跑了。

        夏浅溪眨巴了几下眼睛,随后便将目光给落在车子里面揉着眉心的男人身上。

        有这么恐怖吗?为什么她反而觉得喝醉了的薄夜白比平时高不可攀的他更加有烟火味呢?

        “我们到家了,进去吧。”夏浅溪对着薄夜白如此说道,说话的同时把手伸到了车厢里面,薄夜白非常自觉的握住了夏浅溪的手,然后从车子里面出来。

        刚刚还无比嫌弃林俞碰触的男人,现在脸上的冷漠全部都消失,目光一直锁定在夏浅溪的身上。

        薄夜白从车子里面出来之后,便又靠在夏浅溪的身上了。

        男人接近一米八五的身高,将全身三分之二的重量都压在了夏浅溪的身上,一只手搂着她的腰肢,动作亲密得不像话。

        “老婆,难受,想要洗澡。”

        薄夜白的声音有些沙哑,说话的时候还亲昵的在夏浅溪的脸颊蹭了蹭,惹得夏浅溪一阵颤栗。

        她下意识的想要躲开,又害怕薄夜白会跌倒,只能任由他继续闹下去了。

        好不容易,夏浅溪才将薄夜白给扶到了客厅的沙发上面。

        “你先在这儿休息休息,我给你去倒杯水。”

        压在身上的重量消失不见,夏浅溪忍不住长舒一口气。

        薄夜白坐在沙发上面低垂着脑袋,不回答也不吱声,就好像是睡着了。

        夏浅溪感觉太阳穴位置在突突的跳着,就在她欲要去接水的时候,没想到手臂传来一股大力,她直接就被薄夜白给拽到了沙发上面。

        下一秒,眼前落下一片黑影,薄夜白的唇也准确无误的覆上了。

        这家伙……

        夏浅溪一双眼睛瞪得老大,怎么喝醉了都这么的不老实呢?

        只是她现在似乎也没有任何可以逃跑的机会了。

        夏浅溪只好乖乖的等着薄夜白的吻结束,因为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有着强于一般人的自律,他答应现在不会碰她,就绝对不可能做到最后一步的。

        果然不出夏浅溪所料,薄夜白在吻了她两三分钟之后,便将脑袋给深埋在夏浅溪的肩膀,语气闷闷道,“不喝水,想洗澡。”

        “喝了酒之后要喝点水,乖,我们先喝点水再洗澡。”

        “不喝水,想洗澡。”薄夜白又将刚刚说过的话给重复了一遍。

        夏浅溪无语的翻了翻白眼,这家伙可真不是一般的偏执。

        “好好好,洗澡就洗澡,那你总得先放开我吧,你这样子我怎么带你去洗澡呢?”

        夏浅溪的的语气就像是在哄小孩子一般,薄夜白乖乖的放开了她,并且将放在女人腰肢上面的那一只狼爪也给收了回来。

        夏浅溪整理了一下被这个家伙弄得凌乱不堪的晚礼服,这才扶着他继续往楼上走去。

        两个人回到卧室,夏浅溪直接就去浴室防水。

        “今天晚上你喝了酒,就在浴缸里面泡澡吧,我怕你淋浴会滑倒。”

        夏浅溪将水温调到了三十五度,随后又继续开口道,“你先泡澡吧,我去把身上的衣服给换了。”

        “一起洗澡。”薄夜白才不肯放过夏浅溪,就像是个跟屁虫一般粘着夏浅溪,甚至害怕她会离开,双手搂着她的腰。

        夏浅溪则脸红到耳根了,“我们不能一起洗澡……”

        想想两个人坦诚相待的画面,她真是有点接受无能啊。

        “夫妻一起洗澡不是很正常吗,嗯?”薄夜白反问。


  (https://www.114zw8.com/book/99533347/3945472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