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心愿解决师 > 18 我要当上神3

18 我要当上神3


  天雷的余威已缓缓散去,众人都朝着苏沫的房子发现奔去,想看看她是否成为上神。

  若失败了,他们自然要争夺一番苏沫留下的东西。虽说仙界太平,但并非每个人看到宝物都能不眼红。

  但若是成功了,他们定会恭维一番,好在这上神面前露个脸。

  不过,当他们跑到苏沫的洞府前时,被趴在苏沫屋子前的浑身魔气的“黑炭”搞懵了。

  “这这这......这是何物?”

  “带着魔气,看着像魔界的人!”

  “云墨上神的仙府前为何会有这东西?”

  “看他这通体黑焦,应该是天雷所致。”

  苏沫这时从屋子里走了出来,不过看到莫竹的尸体有些意外。

  怎么没有被余威碾成灰?

  一群人看见苏沫走出来了,忙抬手行礼道:“参见云墨上神,恭贺云墨上神。”

  苏沫收敛眼中的诧异,朝他们点点头,表示行礼。又指着莫竹道:“此人乃魔界奸细。”

  剩下的事,大家也能猜个七七八八了。

  “魔界真是狡诈无比!是否将此事禀报陛下?”一个下巴留着一撮花白的小胡子的人道。

  苏沫点头道:“嗯。”

  又一个男人恭敬上前道:“不如让小仙去吧!”

  苏沫挥手,冷淡道:“不劳。”

  言毕,一挥手给莫竹的尸体下了个结界,捏了个唤云诀招来一朵祥云,便朝宫殿处飞去。

  在宫殿不远处苏沫便停下了,毕竟宫中规矩繁多,她担心她随便做什么都会被处罚。

  两个看门天兵看见苏沫走来,对她行了个礼,齐声道:“云墨上神。”

  苏沫点点头便进去了。

  两人待她走远后便直起了身子,一个天兵忍不住道:“这位上神想来应是这仙界中最为年轻的!听说今年芳龄三千多岁。”

  另一个天兵诧异道:“三千多岁就上神了?那这可仅次与太子殿下啊!”

  先说话的天兵点头道:“是啊,太子殿下三千岁便修得上神。”

  突然两名天兵感觉迎面扑来了一股寒气,让他们从头顶冷到脚趾头,抬头一看,竟是太子,忙颤颤巍巍地行礼道:“太子殿下......”

  太子目不斜视,脚步不停,似乎是没听见他俩刚刚说的话。

  但是就在跟着太子的五皇子走过他们时,幽幽地扔了一句话给他们:“天兵何时如此爱嚼舌根了?”

  两个天兵汗颜,但是不敢说话。

  .

  苏沫此时来到了议事堂,天帝白日里都是在这儿办公的。

  苏沫看着门口的天兵道:“烦请通报天帝一声,本上神有要事相报。”

  天兵行礼道:“好的,云墨上神请等待一番。”

  过了一会儿,那名天兵出来了,看着苏沫恭敬道:“云墨上神请进。”

  苏沫点头道:“多谢。”

  抬脚入殿,苏沫不敢随意乱看。听说这天帝的修为已到上神之上反正就是深不可测云云。

  “臣参见陛下。”

  “免礼。”天帝见她进来了,便说道:“寻寡人何事?”

  苏沫行了一个礼,低头道:“禀陛下,臣渡劫时发现一个魔界人。”

  天帝批奏折的手一顿,道:“魔界?”

  苏沫忙道:“臣怀疑此人是魔界派的细作,但因我发现他时将他关在了院子里,他现在已经没了气息……”

  看着天帝紧抿着的薄唇,苏沫忙跪下,低着头道:“臣自愿请罪!”

  天帝沉默数息,就在苏沫怀疑他是不是睡着的时候,天帝开口道“罢,你为何认为此人乃细作。”

  苏沫在乾坤袋中掏出一物,道:“这个,是我回府路上截到的,本应该立马呈上,谁知一到洞府中就觉到自己要突破了。臣罪该万死。”

  天帝头也不抬,道:“寅。”这时,一个一身劲装的天兵突然出现在苏沫面前。

  苏沫忙将东西交给寅,旺财道:“这个也是上神。”

  苏沫心中大惊,这个叫寅的人居然是上神!那么天帝的实力得多可怕?魔尊的呢?

  天帝拿起那东西,看清后发现这上面还残留着魔气。

  “这......”天帝语气沉重:“兵法图为何在他手上?”

  苏沫颤颤巍巍地低着头道:“臣以为......莫竹是趁乱之时混进去的......因为他是后勤处的下仙......”

  天帝气愤地一拍桌子,上好的云纹玉石做成的桌子便被碾成碎渣。

  突然,外面一个天兵隔着屏风道:“报,太子殿下和五皇子求见。”

  天帝一甩袖,道:“进。”

  太子殿下轩辕泽竖着玉冠,健步如飞,身后还跟着五皇子轩辕逸,也是一个生的极好的美男子。

  轩辕泽看到跪在地上的苏沫微微诧异,不过一下便敛去,他与轩辕逸恭敬地行了一礼,道:“儿臣参见父皇。”

  天帝烦躁道:“免礼。何事?”

  轩辕逸向前一步道:“父皇,今日一名上神伤势过重,明日恐无法再上阵,臣与大哥此番想从军中再调一人,特来请命。”

  天帝思量了一会儿,便看着苏沫道:“云墨,寡人给你一次戴罪立功的机会。”

  苏沫听闻,心中一喜,她正想着明天找个机会上战场呢!这不,瞌睡就有人送枕头。

  苏沫连忙叩首谢恩:“谢陛下!臣定当不辱重望!”

  天帝摆手道:“你们下去吧。”

  苏沫,轩辕逸,轩辕泽行礼道:“臣(儿臣)告退!”

  待他们三人退出殿外,轩辕逸看了她一眼,道:“你......确定可以上战场?”

  苏沫瞟了他一眼,嘴角向下撇着,道:“五皇子瞧不起谁呢?”

  轩辕逸依旧皱着眉:“可你今日才刚突破上神,太弱了。”

  苏沫漫不经心道:“那明天走着瞧喽。”说完就对着两人行了个礼,道:“太子殿下,五皇子,云墨就先告退了。”

  轩辕泽微眯着眼看着苏沫离去的背影,心中感觉她有趣极了。

  就这么想上战场吗?

  


  (https://www.114wxw.cc/book/99742718/48549967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