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心愿解决师 > 15 闺蜜的野心(完)

15 闺蜜的野心(完)


  苏沫的成绩下来了,她是全市唯一数学满分的人。而且她还被全国著名的大学录取了。

  苏沫毫不意外,但是叶家人真的开心坏了,想给她庆祝庆祝。苏沫也不想扫了他们的兴,就仍他们去了。

  不过成绩出来的这一天晚上,班里组织来个同学聚会,苏沫同意了。

  在包间里,大家聊天的聊天,打闹的打闹,但是在最后分别的时候,却都沉默了,甚至有一些女生开始低声哭泣。

  苏沫的情绪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也是相处了一个学期的同学。

  但是她在里面坐了这么久,却没有看见林玲出现过。她垂眸,总感觉有点不对劲。

  出了饭店,就看见陆邵白站在前面朝她挥手。苏沫走了过去,道:“你在外面等我干嘛。”

  陆邵白耳根子瞬间红红地,他结巴道:“哪……哪有啊……我来接李钦的。”眼神不住地往别的地方飘去。

  苏沫忍不住笑了出来,她绕过他边走边说:“喔,那你继续,我先回家了。”

  陆邵白一看给急了,转身拉住苏沫的手,又感觉有点不妥马上放开,低着头道:“李钦……李钦长大了不用我接,你一个小女孩自己走不安全,我还是送你回家吧。”

  “哦~好啊”苏沫笑着看他。

  陆邵白的感觉周围都静止了,整个世界仿佛只有她的笑颜和他的心跳声。

  他愣了一会便回神了,感觉自己好不自在,手忙脚乱的,他指着路边停着的一辆车,道:“我……我去取车。”

  苏沫点点头。

  陆邵白去取车的空隙,苏沫感觉好像有人在看着她,她抬头一看,嚯,是坐在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座上的林玲。同学聚会不去里面吃,待在外面干什么?而且,苏沫发现她的脸色好像也不太对。

  红彤彤的,像喝酒了。

  喝酒?苏沫抓住了这个线索。

  喝酒了神智就不清楚了,她还开车,看来是自己偷偷出来的,那么她出来干什么?林玲刚刚一直盯着苏沫,不会是要撞她吧?

  既然是要撞苏沫的,那她也不能放过这次机会。她之前就一直在想任务完成了怎么脱身。这不,瞌睡就有人送枕头。

  细想一番,她便朝路边走去,看上去是要等陆邵白的车,其实是在给林玲来撞她。

  林玲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她刚刚还在愁要怎么撞苏沫呢。苏沫刚才人在里面不好撞,现在人往路边走了,林玲一下子就发动了自己的车子。

  苏沫心中冷笑,果然是要撞她。她嘱咐着旺财,待会儿车撞上她的那一刻一定要立刻带她离开。

  旺财也是拍拍胸脯保证了。

  她的余光已经撇到了林玲的车子,这时却有一个小孩子跑过来给她发传单。

  看着车子越来越近,苏沫狠狠一蹙眉,直接把小孩推开了,小孩子懵逼地坐在地上,手里的传单撒了一地,来不及张嘴骂人,就看见苏沫被一辆白色的车给带飞了。

  苏沫倒地后,林玲从车上下来,疯狂地笑着,她满眼都是嫉妒,嘴里不停嚷嚷道:“死啦!终于死啦!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

  陆邵白车刚开过去就看见苏沫被撞,他连忙下车,单膝跪在苏沫身前,摇着苏沫的身子,道:“叶陌!叶陌!你怎么了!叶陌!你快醒来啊!”

  旁边已经有人打了110和120。

  陆邵白不想去管旁边这个狂笑的女人,他现在只关心叶陌。

  陆邵白堂堂一个大男人,居然感觉自己的眼角开始湿润起来,他轻轻地将苏沫拥入怀中,嚷道:“陌陌,你怎么不睁眼啊,我都打算今天跟你表白了。我这么喜欢你,你这个笨蛋怎么都没有察觉到啊?你怎么这么笨啊。”

  旁边的林玲好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开始慌了,她一直摇头,道:“不是我……不是我……我才没有……我没有……”

  救护车很快到了,但是医生当场诊断,苏沫已经没救了。

  陆邵白听见这个结果,红着眼瞪着林玲,他将苏沫放在担架上,缓缓地站起身朝林玲走去。

  陆邵白揪住林玲的衣领,盯着她道:“为什么!她对你那么好!”

  林玲依旧是笑着:“哈哈哈,叶陌死了,终于死了!”

  陆邵白气的狠狠地打了林玲一巴掌,他只觉得自己长这么大都没有这么生气过。

  后来,警察来了,把林玲带走了。叶家人接到电话匆匆来到现场,叶母看到苏沫的尸体差点晕了,靠着叶临柯扶着才堪堪稳住。

  叶临风也好受不到哪去,他这时想起苏沫之前跟他说的话。

  “我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话搁这儿了,林玲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她接近我和我做闺蜜的原因也不简单。”

  林玲被判了五年,跟他爸爸一起去监狱作伴了。而林母因为女儿和丈夫都入狱了,自杀了。

  林玲在监狱里被人欺负,侮辱,也受不了自杀了。

  而叶家将苏沫写的那一幅对联取了下来锁在书房。那上面秀丽的小楷依旧完好:

  开门满春春满院,抬头见喜喜事多。

  陆邵白终身未娶,陆家人是急得要死,最后还是把希望放在老大身上了。

  而完成任务的苏沫——

  “任务完成啦!”旺财欢快地朝苏沫奔去,随后又开始感叹:“害,沫沫你看,我都说了陆邵白真的喜欢你,你还不接受。”

  苏沫笑了笑不说话。

  然后又想起了什么,道:“这次功德是多少?”

  旺财开心道:“那个女孩一世有5000呢!然后我们的支线任务也完成了,得了1000,然后有惊喜哟!你在被撞之前把那个小孩推开了,救了他一命,所以天道给了100功德奖励!”

  苏沫若有所思道:“唔,说起被撞这件事,旺财,我说让你在撞上我的那一刻把我拉出去,结果你给晚了,在我摔地上了才拉我走,害得我又被撞又被摔。”8

  旺财汗颜:“呃……这……当时……我……我手滑了一下……所以……我……”

  苏沫冷哼一声,道:“下一个任务!”

  旺财道:“这个是仙界的一位女上仙,愿望是保护仙界,升为上神,干掉莫竹。具体剧情进去就可以接收到。”

  苏沫点点头,倒了下去。


  (https://www.114wxw.cc/book/99742718/48552983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