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心愿解决师 > 2 闺蜜的野心2

2 闺蜜的野心2


  这节课,苏沫都在发呆……不,应该说是和旺财聊天。

  “沫沫,接下来你要怎么走?”旺财的声音出现在苏沫的脑海中。

  只听苏沫慵懒的声音响起:“很简单啊,家业和二哥没事嘛,我不去理那个女人就好了。”

  旺财:“那高考呢”

  “至于高考嘛......我相信以我聪明的脑袋,这段时间好好复习一下,还不至于落榜的。”

  旺财:......

  苏沫:“旺财,你哪里有没有什么在这个位面有用的道具?”

  旺财找了一会,道:“你的功德有点不够,有一些没有开发,那些开放的你都具备。”

  苏沫:“哦,我太强大了。”

  旺财:“这不是你穷的借口。”

  一节课快下课的时候,苏沫突然道:“旺财,有没有读心术这种东西?一次性的也行。”苏沫想起这个读心术主要是怕林玲会在暗中计划什么。

  旺财:“咦,有有有,要......一千功德?!也太贵了吧......”

  苏沫也皱住了眉毛,沉默片刻,才问道:“我的功德还有多少?”

  旺财查了一下,说:“本来有[205330],然后你买了[一次性无痛]现在还剩[204430]”

  苏沫叹了一口气,道:“算了,买吧。不过,是永久的吗?”旺财:“这个我不知道。”

  苏沫:“买吧买吧买吧。”

  过了一分钟,苏沫脑海中出现一句话:您的[读心术]已到货,请注意查收。

  苏沫在心中默念:读心术!便发现她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串字体。她在心中不自觉的念了出来。

  突然,开始还很安静的教室挤满了声音,苏沫烦躁地在心中喊道:停停停!

  教室又在那一刹那安静了,静得只有语文老师的声音。

  苏沫心中开始疑惑起来,她不解地问旺财:“刚刚......怎么回事?”旺财:“什么怎么回事?”

  苏沫更加疑惑了:“你刚刚没有听见教室很吵吗?”旺财在系统空间了是可以听见和看见外界的。

  旺财也是听不懂苏沫说的是哪儿跟哪儿的。“没有啊。”

  旺财细细地想了一下,突然明白,问:“你是不是看了[读心术]?”

  苏沫:“是”

  旺财道:“这就讲得通了,你练了读心术,所以你刚刚听见的声音是他们的心声。”

  苏沫皱眉,道:“那我以后用读心术不得被吵死,怎么听我想听的人的心声?”

  旺财笑了一下,道:“你平时看着聪明怎么到这个时候变笨了?你练精了不就可以听见你想听的心声了?而且,[读心术]难道没有说明书吗?嗤。”

  苏沫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道:“你平时看着笨笨的到这个时候也变得挺聪明的嘛。不过,这样看来,读心术算是永久的了。”

  旺财:“不亏。”

  .

  “铃铃铃——”

  “玲玲,陪我去上个厕所呗。”林玲的前桌挽着她的手臂道。

  只见林玲一脸为难地看了苏沫一眼,道:“可能......不行啊。陌陌现在很伤心呐,我得去安慰她。”

  林玲的前桌嗤笑道:“不就是表白失败了嘛,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江川怎么可能看得上她。”

  林玲的前桌叫胡秘琴,四大家之一的胡家次女,也喜欢江川,和原主一直不对付。

  “玲玲,我们走,别去找她。”胡秘琴直接拉着林玲的手走了。

  “陌陌......”林玲喊了一声,结果苏沫连看都没有看她一下,自顾自地拿出书学习。

  林玲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心中暗道:怎么回事,叶陌这个时候应该过来拉我才对,怎么感觉表白一趟变了这么多?

  而这时的苏沫看似在看书,其实是在练习读心术。她集中注意力,看着回来了的林玲。

  【过几天我的计划就可以实现了,到时候,我家就是四大家之一了!叶家......该退出了!】

  计划?应该是和江川在一起,然后让原主羞怒成耻,从而给他们一个搞垮叶家的一个理由吧!然后顺理成章地扶持除四大家之外实力最强大的林家作为新的四大家,并且江家和林家还可以因为江川和林玲的关系把利益绑在一起。啧啧啧,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应该赶紧学好各科。看原主的课本笔记不多,看来学习中等的。

  林玲走到苏沫旁边,装作可怜的说:“陌陌,刚刚是胡秘琴非要拉我去的......你是知道的,她家有势力,她又有大小姐脾气,我拗不过她,只能被她拉走了......”

  她这么说,就是要激怒苏沫,因为原主争强好胜,定会去找胡秘琴算账。这样,就会惹胡家不快,到后期打压叶家时,就不会有什么异议了。

  然而,眼前的人是苏沫,不是叶陌。她只是“嗯”了一下,就没有说什么了。

  【该死的叶陌!怎么今天脾气这么好!】

  果然。

  “林大小姐,班主任的课,你还要继续站这儿吗?”李钦不知什么时候醒了,正用一只手支着头,戏谑地看着林玲。

  只见林玲脸色一白,悻悻地回了位置。

  “同桌,你今天怎么都不理林玲呐?你们不是闺蜜吗?”林玲一走,李钦就问苏沫。

  “怎么,我不理她你有意见?”苏沫撇了一眼李钦,就继续研究课本了。

  李钦笑了一下,道:“嘿嘿,早看她不爽了,你难道没有发现她作作的吗?”

  “嗯。”

  “我跟你讲......”

  “咳!上课了还吵!”一个啤酒肚老师走了进来,他就是班主任,喜欢叫家长,所以班里的大部分人挺怕他的。

  “都快高考了,还瞎吵吵啥?”班主任把数学课本往桌上一扔,“高考没过回来复读别说是我的学生!”

  说完,他转过身,在黑板上写了几道题,道:“这几题抄起来做,下节课讲评!”

  苏沫看了一眼黑板,叹了一口气,她勉强能看懂几题,毕竟之前的一个任务里也有学过。可是相隔太久,苏沫已经有点忘记了。

  她将题目抄了下来,已经决定回去后让叶母给自己找一个辅导老师了。

  这是最后一节课,下课后,她背起自己的书包,径直走了出去。而林玲在后面则是尴尬不已,谁知道她刚想和苏沫一起走,结果人就跑了,一句话都不和她说。

  李钦站起身,看着呆在苏沫桌前的林玲,笑了一声。

  虽然林玲很想骂人,但是为了自己的温柔体贴善良人设,只好低着头,从别人的角度看,林玲就像被欺负了一样。

  可恶的李钦,竟然敢笑我!等我家成为四大家之一了,你家的好日子......哼!


  (https://www.114wxw.cc/book/99742718/48843163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