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不修炼也无敌 > 040章 ‘烟花’

040章 ‘烟花’


  而在那破败的万华厢内,婉儿则是瞪大了眼。

  她看向江面的战况,眼中满是难以置信。

  在不久前林岳走进厢房之时,她便隐隐觉得林公子变得有了一丝陌生。

  这种陌生,并非来自于对方的疏远,而是她的一种宛若直觉般的判断。

  而此时此刻,看着林公子那周身紧实无比的肌肉,婉儿觉得,这林公子,绝对是换了一个人吧?!

  或者说,林公子其实是有双胞胎兄弟的?

  若不然,怎么可能说得通?!

  江面。

  林岳与老者的身影在水面上不断交锋,老者并非武修,虽然元气底蕴淳厚,可面对着一位气血澎湃无比的武修,他也是越发显得吃力。

  砰!

  忽然!

  他一个失误,林岳那速度与力量都兼并的拳身,便轰到了他的肋窝,一股钻心般的疼痛便自腋下传来。

  老者倒吸口气,知道与武修交手,最好不要近身缠斗过久,否则很难与对方霸道的气血对抗。

  他轻叱一声,周身元气蓬勃,化作无数细细剑光,而后剑光如雾,扑向林岳。

  林岳身形一抖,气血瞬间便将那密密麻麻的剑光震碎。

  “怎么剑芒变成了针芒?”林岳嗤笑,姿态狂放,探手抓来。

  老者不敢久留,身形急忙后退躲避,但林岳亦是如影随形一般,而后一拳轰在老者的胸口之上。

  噗的一声,老者感觉到胸口阵痛,狂暴的气血在其体内震得他宛如翻江倒海一般。

  他手捏法印,连忙施展出另一道神通,攻向林岳。

  忽然之间,江面的水底,涌出无数的水滴,那些水滴从水下升腾而起后,很快便飞速变得细长,宛如被碾压,霎时,无数水滴从下方涌向天空!

  像是倒下的一场大雨!

  但每一个雨滴,都蕴藏着凌厉的剑意!

  “雕虫小技。”林岳轻哼,大手一挥,下方的水滴不断炸开,爆发力惊人,但通通都没能伤到林岳分毫。

  “你不会就这点水平吧?那可够让我失望的。”林岳看向老者,嗤声道。

  老者面色铁青,眼见与林岳拉开一定距离后,终于是心中一狠,意识到再不拿出点底牌来,可能便真的完全奈何不了对方。

  他心中亦是有着不小的吃惊,原以为这林家少爷,随手可镇之,没曾想,到头来是他被逼得有些吃力不堪,而要动真格才行了。

  “休要得意,你这种宵小之辈,只不过凭借着一点武道气血占上一点先机罢了,方才我不屑于动真格的,不过,现在倒要让你见识一下,何为真正的实力差距!”老者抬手指着林岳,冷声斥道。

  “你好啰嗦。”林岳开口,看着他道:“你以前的敌人都是被你唠叨死的么?”

  闻言,老者双目寒气逼人。

  下一刻,他的身影掠至半空,而后体内有着蓬勃的元气爆发。

  无数符文显现,随后凝成一道道斑驳剑光,剑光璀璨,江面上竟像是宛如一小片白昼。

  此时天色早已暗,那明亮的剑光,比月色还要耀眼数倍。

  许多人动容,尤其是沿江的普通行人,看着剑光,竟忍不住的后退,不敢离江边太近。

  紧随其后,老者的那道神通的威能便爆发开来!

  每一道符文驳杂的剑光,都化作数十道一丈多长的纯白剑光!

  剑光如匹练!

  瞬息间,数百道剑光横贯当空,映照的天空与水面,都宛若白昼一般!

  成百上千的剑光落下,林岳根本无处可躲。

  老者双掌聚拢,掌心之中,正是对准林岳。

  漫天剑光瞬息朝着同一个目标聚拢,呼啸!

  茫茫江面,煞是‘好看’,宛若烟火盛放!

  轰隆隆——

  江面发生剧烈的爆炸!

  瞬间涌出近十丈高的大浪,向着四面八方肆虐!

  沿江的行人大惊,还来不及逃离,那些浪涛便极速的奔到眼前,哗啦巨响,瞬间当头灌下,浇湿无数人。

  好在距离够远,此时的浪涛至此,蕴藏的威力已是骤减。

  若不然,这些普通人,怕是要死伤惨重!

  春香楼中,诸多人的神色也是一凛,他们距离双方交战的距离并不太远,巨浪阵阵袭来,冲击在沿江的地基上,震得整栋楼都在微颤。

  “好恐怖的威力!!这才是泰虎真正的压箱底力量啊!”

  “难以想象,神通爆发的中心,能量会有多么可怕,那林岳能存活下来么?!”

  “他当真敢杀死林家的大少爷不成?”

  “被逼急了,便什么都做得出来吧……没想到林公子竟然还是一位武修,而且还能在前面略压泰虎一筹,此时的泰虎,估计也顾不上许多了。”

  人们议论不止,有不少实力不济的人,感受着微颤的地面,面色发白,扶着墙面。

  春香楼的楼顶,张铁林面色也是难看,本来看到林岳略占上风而暂时放下来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

  倘若少爷真的出事,那他定是会自责不已,早知便无论如何也不会顾及少爷的身份,绑也应该绑回去。

  江面,浪涛剧烈起伏不定。

  突然之间,一道身影暴掠而起,狂放不羁,直冲向泰虎!

  霎时间,无数道视线凝聚在那道身影之上。

  “是林岳!”

  “他没事?!”

  许多人惊呼。

  老者眼中也满是震惊之色,无法相信林岳竟然看起来什么事也没有。

  难道自己真就相当于放了一个烟花不成?

  他慌忙捏出两道法印,欲要阻挡林岳的攻势。

  砰的一声,林岳猛冲而来,拳头砸在他身上,顿时让他横飞出去,远远地落进江水之中。

  “怎么可能?!”

  老者控制着元气,从水底浮起,立在水面上。

  他喉头涌出一抹鲜血,方才抵挡不及时,那一拳伤得他极重。

  仔细看去,可以看到,林岳身上,当真是一点伤势也没有!

  “你……”他难以相信,自己成名已久的绝技,竟完全奈何不了林岳分毫。

  “有一说一,你的神通威力确实不咋地。”林岳看着他说道。

  老者面色凝重,手捏法诀,四周再度浮现出符文,凝聚剑光。

  林岳的身影猛地冲来,速度迅猛。

  老者神色微变,知道来不及像刚才那样将神通威力积蓄到最大,于是提前施放神通。

  顿时,诸多符文剑光再次分化,形成一片剑光潮流,向着林岳淹没而去!

  哧——

  林岳速度未减分毫,周身涌现出黑色飓风,四周的水面沾染到黑风分毫,便瞬息被蒸发干净!


  (https://www.114wxw.cc/book/99766863/46848073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