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不修炼也无敌 > 058章 我尿黄

058章 我尿黄


  周掣面露惊恐,怎么也不敢相信,林岳此刻竟如此的毫不拖泥带水,解决掉四人。

  这才是他修为实力的极限吗?周掣心中震动。

  只见林岳朝着那四人,一人射出一道气芒,皆洞穿了颈部以上的区域,鲜血涌出,染红土地。

  他面色冰寒。

  以前战意沸腾,战至酣畅时,他大感畅快,而此时此刻,他却是有了一种,所有战力、意志、思维尽在掌握的感觉。

  他此时有种直觉,哪怕此时的周掣状态完好,他也能凭借着现在的状态,拼尽最后一口气息,将周掣打倒在地。

  林岳一步步朝着周掣走去。

  这次,他没有开口再说什么狠话。

  可周掣却是觉得,眼下的林岳,达到了最恐怖的状态!

  向来自信、有着从容气质的他,心生恐惧。

  林岳上前,不由分说,一脚踩在周掣胸口上,气血倾泄,压制住他,而后在他身上搜索。

  很快,他便找到一件看起来颇为特殊的物品。

  这像是一个角,一种异兽身上割取下来的角,林岳透过灵眼勘查,竟发现其上,浮现出符文纹理,像是这角,天生自带的一样。

  “看来,长有这角的异兽,很是不凡。”林岳心想,然后试着注入元气,激发角上的符文纹理。

  只见下一刻,他、以及他脚下的周掣,都在缓缓下沉。

  坚实的地面忽然变成了泥潭一般。

  林岳醒悟,这就是那件让周掣可以进入地底游动的异宝。

  也许就连周家炼制的遁地符箓,也是参照着这件角上的符文,炼制而成。

  随即,林岳发现此角,竟然可以兑换一百四十五点灵元值!

  当真是‘昂贵’的惊人。

  不过,林岳可没有将其兑换的打算,这绝对是一件用处非常大的好东西,直接兑换了太暴殄天物了。

  随后,林岳又搜寻一番,除了他并不关心的钱财以外,他还在周掣身上,搜出了一枚遁地符箓,以及一件弯弯的金属器件,形似月牙,还连着一段铁锁链。

  “这是什么?”林岳对着周掣问道。

  周掣闭口不答,显得很有骨气。

  “对了,你们原本的计划是怎样的?你们还伏击了马车,是佯攻还是什么?”林岳再问。

  他想起了当时的情况,车厢外传来了伏击声,而后瞬间与林家护卫们展开了厮杀。

  但有曹河总教头在场,想必应该不会有问题才是。

  “不说?”林岳眯了眯眼,冷冷的注视着周掣,道:“装硬汉是吗?”

  “……”周掣还是沉默。

  “行。”林岳微微点头,随即便解开裤腰,道:“我尿黄,我来让你清醒一下,把你滋醒。”

  周掣目瞪口呆,他以为林岳接下来要拷打他,可没想到,竟然要……尿他?!

  这简直无法直视,光是想象一下,周掣就觉得周身僵硬,难以接受。

  哪怕是死,他也无法接受死后的尸体上,被人尿上澄黄的液体。

  “你……!!”周掣面庞上露出惊容,瞳孔放大,心中大恨。

  “行!我说!我什么都说,你问!”周掣忍不了了,慌忙大叫。

  无论怎么看,不管是这次死里逃生,还是真的不幸身死,他都无法接受,被人尿了一头!

  死里逃生出去,被人知道尿了一头,他还怎么有脸面存活于世?

  就算死了,他也无法接受尸体不仅得不到安葬,还被尿了,如果收尸的周家人闻到了,将会作何感想?

  “首先,自己交代一下,你们密谋伏击的所有情况。”林岳系好裤腰,面色冷漠的问道。

  “这次的伏击,是三伯爷负责,他乃元丹境,还带着十余名好手,目的就是为了阻停马车。”周掣说道。

  他告诉林岳,伏击只是幌子,三伯爷应付曹河,其他手下应付林家护卫,而他们真正的目的,则是周掣暗中出手,掳走林岳!

  如此一来,在与林家的交锋中,周家将会处于极为有利的地位。

  毕竟,林岳在林庭山心中,分量极重,林庭山不可能不顾及林岳的安危。

  只要捉住林岳,便有了对付林家最大的筹码。

  “所以,你从地底潜入到我的车厢下,等到你们的人马动手,便飞速动用符箓将我拖入幻境,再打破车厢底部,将我拖到地底带走?”林岳说道。

  “没错,计划是这样子的,随后三伯爷便带着人手撤退,不出意外的话,等到事后清点的时候,曹河才会发现你的失踪,沉梦符箓同样会影响车厢内的其他人,没有人会发现最重要的你,已经被带走了。”周掣说道。

  “计划本来天衣无缝……”周掣道。

  “可惜,你不争气,竟然没打赢我。”林岳冷笑。

  “……”周掣沉默了,眼中神色复杂,有不甘,有忿恨,有失落……

  他还记得在动手前,向三伯爷保证过,林岳这厮,手到擒来,根本没有什么问题。

  三伯爷还询问过,为了保险起见,要不要再增派一些帮手。

  周掣也婉拒了。

  他想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这个旁系血脉的,也能比周云峰这种直系的,更强更有天分。

  但,一切成空。

  “我们的护卫中,有你们收买下的叛徒,对吧?”林岳再问。

  周掣顿了顿,本来有心灰意冷不想作答,但看到林岳又在解裤腰,连忙老实回答,吐出了一个人名。

  正是这名叛徒,暴露了林家车队的行踪。

  “行,最后一个问题了,这是来干什么的?”林岳拿出那件金属器具,形似月牙,还有铁索。

  “……那是……刑具。”周掣面色有些扭曲,他意识到,回答完这个问题后,他便惨了:“本来是打算掳走你后,用来拷住你的……”

  林岳点点头,颇感兴趣:“怎么用?”

  “不知道!”周掣咬牙。

  林岳手伸向裤腰……

  “……我说!”周掣忿恨不已。

  最终,周掣老实交代完林岳想要问的所有问题。

  就在此时,林岳忽然抬头,望向远方,那里,有动静传来。

  “周家的人马返回营地了!”

  林岳不再逗留,将那金属弯月按照周掣的说明,插进他的琵琶骨中,而后注入元气,月牙收紧,顿时让周掣痛得倒吸冷气,琵琶骨被洞穿桎梏住,也让他无法轻易催动元气。

  林岳扯着锁链,动用那根角,瞬间潜入地底。


  (https://www.114wxw.cc/book/99766863/62173273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