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丧尸的东京生活 > 067 但是我拒绝

067 但是我拒绝


  “西野同学,你找我?”

  第二天,午间的时候,西野真司去学生会寻找九条离雨,但没找到人,会长也不在,就托在场的人传了个话,而九条离雨在得到消息后,就立刻赶了过来。

  当然,因为是私事,西野真司也不希望闹得沸沸扬扬,便约了九条离雨在学校图书馆附近的休息处见面。

  这里的环境很好,有湖有水,有竹有树,还有着一片小小的花坛,没事的时候坐在长椅上休息片刻,也能领略一些大自然的风情。

  这就是私立重点高中的好处,虽然对学力的要求比起普通高校要高一些,但不会一个劲的让你死读书,大部分像樱华这样的名校,都会主动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余也会提供一些让学生们放松休闲的设施。

  或许普通高校也有这样的设施,但环境肯定不会太好。

  见到九条离雨走来,西野真司立刻从长椅上站起,并拿过旁边的一个小包裹,笑道:“学姐,午饭吃了吗?我这里有几个大福,来尝尝吧。”

  大福是日本的一种点心,相当于中国的糯米团子,在甜的也有咸的,很受一些日本人的追捧。

  毕竟是托人办事,先送点礼物无可厚非。

  九条离雨诧异的看了他一眼,“你好端端的请我吃大福,有什么事?”

  无事献殷情,非奸既盗,九条离雨也不是傻瓜,一眼就看出了西野真司有事相求,不过话是这么说,她还是从袋子里抓起一个大福,往嘴里塞去。

  “嗯,味道不错,草莓味的,我喜欢。”

  九条离雨点了点头,在西野真司的旁边坐下。

  西野真司笑道:“确实有点事情想要麻烦学姐,不知道学姐对于偶像有什么看法?”

  “偶像?很好啊,能跳能唱,光鲜亮丽的,还很受人欢迎,要不是我的年纪大了,我也去当偶像,我觉得以我的素质,肯定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跻身最顶尖的偶像,西野同学,你说对不对?”

  “当然,毕竟是你啊。”

  西野真司露出礼貌又不失尴尬的笑容,对于九条离雨这样的话,他早就习惯了。

  其实认识久了之后,西野真司发现九条离雨确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她没有一般女生的那种娇柔躁作,反而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却又像个普通的学生一样,无论是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还是和低年纪的学弟学妹,都能相处得非常融洽,而且这种融洽的关系并不是刻意营造的,也不存在互相讨好的关系,只是自然而然的交谈,然后就自然而然的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

  这或许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就连藤原静秋那种近乎完美的人,也没有百分百的受欢迎,至少西野真司已经见过好几个在暗地里说他坏话的男生,这种大概是出于是嫉妒,而九条离雨,他至今也没有听说过有谁讨厌她的。

  甚至,西野真司还见过这样的情况:两个女生激烈的吵着架,旁人怎么劝都没用,反而越吵越凶,可当九条离雨介入之后,也没听她说什么深刻的话,两个女生却能快速的冰释前嫌,化敌为友。

  总之就是很神奇。

  仿佛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个人魅力吧。

  有时候西野真司也会怀疑,这家伙是不是跑错片场了,照理来说,这种人本应只存在于动漫里才对。

  “对了,从突然提偶像干什么?”九条离雨又抓起一个大福,好奇的盯着西野真司,“难道你想出道成为偶像?”

  “当然不是,其实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妹妹,她最近突然迷上了一位偶像,但苦于没有接近对方的办法,我身为哥哥,自然希望能帮她完成这个心愿。刚好学姐你交游广阔,不管是校内校外都有很多朋友,所以才想问问你,怎么才能自然而然的去接近一位当红的偶像?”

  听到这番话,九条离雨塞着大福的嘴巴咀嚼了好一会儿,这才问道:“你说的那个妹妹是不是就是你自己?”

  “……”

  “怎么可能是我啊,你在想什么呢!”

  “不是你啊……”九条离雨似乎有点失望的样子,随即说道,“如果你妹妹只是想和她的偶像见面,倒挺简单,但如果想和偶像交朋友,甚至发展出更近一步的关系,那就难了,毕竟偶像的私生活都是受到管束的……对了,你先说说,是哪位偶像?”

  “优梨碳。”

  “哦,青山优梨子。”

  见九条离雨直接喊出了对方的名字,西野真司一愣,“你认识她?”

  “不认识啊。”九条离雨摇头,“但她不是现在最当红的偶像吗,只要打开网络,随便一搜就是她的消息,想不知道都难吧……不过我觉得青山优梨子也未必是她的本名啦。”

  西野真司暗自点头,包括偶像在内的一些艺人,在出道前后给自己改名,早就是一种常态了。

  随后,九条离雨说道,“你真是一上来就给我出了难题,像青山优梨子这种级别的偶像可不是想见就能见到的,不过谁叫你是我可爱的学弟呢,正好我认识几个经纪人,如果你真想见她的话,我会尽量帮你想想办法的。”

  “那我先谢过了。”

  “先别急着谢啊,我帮你这么大的忙,那你也该稍微回馈我一下吧,比如……”

  “但是我拒绝!”

  九条离雨一愣,“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但是我已经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你无非就是希望我女装吧?”

  “谁说的啊!”

  “那你希望我回馈什么?”

  “呃……你能女装一下吗?”

  “我拒绝!”

  “……好吧。”九条离雨挠了挠头,似乎有些想不通,“你不是说你喜欢女装的吗?”

  “我只是在特殊的情况下喜欢女装。”

  “难道现在不算特殊情况吗?那可是青山优梨子哦,令和最火的偶像,你想要见到她,肯定得付出一些代价的吧。”

  西野真司看着她的眼睛,诚恳的问道:“你觉得我好看,还是她好看?”

  九条离雨一怔,下意识的在心里对比了下女装的西野真司和青山优梨子,然后不假思索的回答,“还是你好看一点。”

  “那不就成了嘛,以我这个条件,如果我出道当偶像的话,肯定能比她更火,那她还有哪里特殊的呢?”

  “……”

  


  (https://www.114wxw.cc/book/99959041/47462621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