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丧尸的东京生活 > 034 是你把鬼子引来的?

034 是你把鬼子引来的?


  被包围了这个念头在越堀平更的心里只是一闪而过,很快他就意识到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他发现那个飘在半空中的头颅赫然就是那天被他割下脑袋惨死的高中生!

  “不、不可能……”

  刹那间,越堀平更的脸色一片惨白,他没想到这世上竟然真的有鬼,而且真的来向自己索命了!

  唰!

  半空中的头颅一下子就飞到了越堀平更的面前,阴侧侧的笑了起来,“你刚才不是说要揍我吗?来啊,来打我啊。”

  “不、不是……”

  如果面对的是一个活人,越堀平更二话不说就揍下去了,但是对着这样一颗头颅,他心中却生不起半分的勇气,后退中啪哄一声摔在了地上。

  情急之下,他迅速拉过一旁站着的小山健次,大声哀求道:“鬼……不,大、大哥!我没有杀你,是他,对,就是这个小山健次,是他怂恿我去对付你的,求求你放过我吧,以后我给你做牛做马!”

  小山健次脸色一变。

  “哦,不是你啊。”西野真司似笑非笑,然后朝着小山健次点了点头,“你做得很好,这里已经没你的事了,退下去吧。”

  听到这句话,越堀平更脸色大变,他愤怒的瞪着小山健次,“是你把鬼引来的?!”

  “我知道了,西野大哥。”小山健次没有理会他,朝着西野真司的头颅躬了躬身,然后迅速的向着仓库外跑去。

  如果说先前,他对于出卖越堀平更还有点愧疚,那么当越堀平更当着他的面把杀人的罪全部推到自己身上时,那点愧疚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他是胆小,但不代表是个蠢货。

  小山健次跑了,其他人也想跟着跑,但是西野真司的无头身躯拦着仓库的大门,没有人敢越前一步。

  “还愣着干什么?动手啊,都想死吗!”

  突然,越堀平更大吼了一声。

  既然小山健次已经和恶鬼勾结在了一起,那就说明,所有的事情对方都已经知道,根本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这只恶鬼要杀了他们报仇,他们除了战斗之外别无他法,不管怎么样,能逃一个是一个。

  得到老大的激励,越堀平更的几个小弟们也蓦然发起了狠,鼓起勇气向着无头身躯冲了过去。

  然而,还没等他们靠近西野真司,两条发光的触手就从他的脖子里伸了出来,一阵噼里啪啦甩在这五人的身上,刹那间就被打成了丧家之犬,一个个倒在地上嘶声哀嚎。

  西野真司早在这之前就测试过触手的功能,虽然它无法造成物理方面的伤害,但却可以直接攻击敌人的灵魂,这种创伤在肉体层面完全看不出来,但所承受的痛苦却要远远大于肉体创伤。

  此刻,被击倒在地的五人,他们的灵魂就像是在烈日下灸烤着,痛苦不堪。

  看到这一幕,越堀平更内心冰凉,手脚发抖,大热天的冒出了一阵冷汗。

  “现在轮到你了。”

  无头身躯向着越堀平更走来,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两条触手就缠住了他的脖子,将他吊往半空中。虽然只是轻微的接触,但触手附带愿力的灼烧,依然让越堀平更痛得惨叫出声。

  西野真司无视他的叫喊,大头归位,轻轻的甩了甩脖子,淡然道:“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希望能你如实回答……首先,是谁让你来杀我的?”

  “我……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是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是的……”

  “那你见过对方吗?”

  “没……没有……”

  “这也没有?你没见过对方,也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就听对方的命令来杀我,你是脑残吗?”西野真司皱眉,他觉得这人可能脑子有些问题,当然,他也可能再说谎,“我再警告你最后一遍,如果让我知道你在撒谎,我不仅会让你生不如死,还要杀你全家!”

  “我……我真的不知道。”越堀平更痛苦得表情都扭曲了,“是一个叫做深哥的人介绍我认识的,说有一笔大生意,当时对方坐在车里,对我下达的任务,因为……因为他给的报酬很多,所以……”

  “他?对方是男的吗?”

  “应该是吧……”

  “那么深哥是谁?”

  “一位道上的名人,就连我们川济会的会长都要给他面子,但是很神秘,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哪里可以找到他?”

  “我……我不知道。”

  西野真司眉头大皱,“你什么都不知道,那我要你何用!”

  他下意识的加重了触手的束缚,越堀平更的灼烧感更甚,脸色一变,眼中流露出强烈的求生欲,双脚在半空中乱蹬,嘶声道,“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也只是一个听命行事的打手罢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咦?

  西野真司正感到不耐烦,就在这时,他脑中突然浮现出一副画面。

  画面的背景是一个酒吧包厢,包厢里坐着两个男人,他的视角附着在其中一人的身上,通过周围的玻璃镜子可以看到,这个男人正是越堀平更,而在他的前面,则是一个相貌平平的男子。

  “越堀,我这里有一笔不错的生意,你接下吧。”

  “好的,谢谢深哥。”

  他看到越堀平更弓下身子,接过了对方递来的包裹。

  这个男人就是深哥?

  不对,这是越堀平更的记忆画面,我能读取他的记忆?

  比起深哥的真面目,他能看到越堀平更的记忆这件事本身更让西野真司惊讶,他知道这多半是触手的另一种能力,于是他立刻加大力度,搜寻着越堀平更的记忆。

  他不知道这种方式会对越堀平更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管他的呢,这种人渣死了也是为命除害,只要在自己搜索完记忆前,对方还活着就行了。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西野真司赫然发现,在自己之前,越堀平更就已经杀过好几个人了,而且每一个都是被残忍的虐杀,有的被肢解,有的被绑上石头丢进海里,还有被活埋的……这人简直丧尽天良!

  强忍着愤怒,西野真司继续搜索……

  半分钟之后,他终于找到了关键的信息!

  


  (https://www.114zw8.com/book/99959041/48002261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