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丧尸的东京生活 > 026 都把人弄湿了

026 都把人弄湿了


  九条离雨在樱华高中还是挺有名的,也就西野真司这个夺舍穿越的人不认识而已,她一出现在教室门口,教室里的同学们都不由自主的望了过去,然后又回头看了看西野真司,眼中带着几分异色。

  他们有点搞不懂,西野真司这个沉默寡言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和九条离雨这种校园红人勾搭在一起的,毕竟以前他们找西野真司说话,对方都是爱理不理的,难不成是被包养了?

  虽然九条离雨也是个美少女,但要说这两人中,谁是被包养的那一个,他们还是倾向于西野真司,要说为什么,好看的小白脸总是要比美少女稀缺一些。

  西野真司有些受不了同学们异样的目光,只好硬着头皮走了上去。

  “有什么事吗?”

  虽然他心里有些不耐烦,但态度还是很和气的,听不出一丝不爽。

  这大概就是美女的特权了。

  就比如有两个人同时邀请你出去玩,一个是青春靓丽的美少女,一个是满脸油腻的死肥宅,哪怕你根本就不想出去,只想宅在家里打游戏,明面上搬出来的态度肯定也是不同的。

  这倒跟舔狗没什么关系,只是绝大多数人对于美好的事物,总是会多一份宽容。

  “嘿嘿。”九条离雨神秘的笑了笑,快速将西野真司拉出了教室,教室里,捧着练习台本看台词的千石纱织眨了眨眼睛,原来西野同学和九条学姐的关系这么好的吗?

  教室外,九条离雨在楼道的拐角处停了下来,兴致勃勃的看着他,“西野同学,你对加入学生会有兴趣吗?”

  学生会?

  西野真司摇了摇头,“没兴趣。”

  说完,他便转身走了回去。

  “诶——”九条离雨一时愣在了原地,这跟剧本里的不一样啊,自己问他有没有兴趣加入学生会,他不是应该说有兴趣,至不济也该认真想一想,说回去考虑一下的吗,这么干脆就甩头走人了?

  “等等,等等!”

  九条离雨连忙把他拉了回来,“西野同学,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啊。”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我对加入学生会是真没有兴趣,倒不如说,我们加起来也才见了两次面而已吧,为什么突然就要拉我进学生会?”

  因为我馋你的身子啊!

  九条离雨当然不会把这种心里话说出来,她正了正脸色,认真的说道,“虽然我们才见了两面,但我已经对你很了解了,西野真司,以近乎全科满分的成绩考入樱华,位列年级第一,也没有任何的不良记录,我们学生会正需要你这种踏实能干的好学生。”

  “而且加入学生会对你本人也是有好处的,可以给你的学生履历添加上华丽的一笔,另外,学校每个月都会给学生会发放一笔资金,这些资金除了分发给各个社团之外,有三成可以作为学生会的活动资金自由支配,也就是说,如果你表现好的话,相当于你每个月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领到一笔工资,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

  在拉拢西野真司之前,九条离雨也是做过一些功课的,她知道西野真司的家境比较贫寒,是靠着樱华的学费减免制度才能进来的,所以她针对性的给出了诱惑。

  还别说,听到能拿钱,西野真司真的有点心动了。

  他现在手里的全部财产也就五万多元,这点钱在东京作为日常开销已经很少了,只能瓣着指头过日子,还要祈祷别发生意外,虽然原身的父母应该会定期打钱过来,但也不会有很多。

  而且,他虽然是十六岁的身体,但灵魂却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本身也是偏向自主自立的,比较排斥这种向家里伸手要钱的行为,本来就考虑着先找一份工作,拿点稳定的收入,而如果学生会能发工资的话,似乎也不错?

  “呃……那个我先问一下,学生会每个月能给我打多少钱?”

  “这要看你的个人表现,和这个月里有没有哪个社团狮子大开口,不过一般来说,每个月都不会低于十万。”

  每个月十万?

  西野真司在心里合计了一下,千石纱织在便利店的时薪是一千日元,工作三个小时,就是三千,虽然她兼职着三份工作,但并不是每天都打三份工,而是不同的日期去不同的店里上班,就算有高有低,平均算下来,一个月有十五万就顶天了。

  而自己加入学生会就有十万的保底,真的很不错了。

  这么一想,西野真司发现,眼前的少女忽然也变得顺眼了起来。

  “那……学生会的工作辛苦吗?”

  西野真司又问了一句,日本学生会的自主权虽然比较高,但在他的印象里,学生会干的一般都是些打杂的活,偶尔还要充当半个教师,调解各个社团之间的矛盾纠纷,并不算轻松。

  如今他在学校里过得还算清闲,要是突然摊上一大堆事,把自己的空闲时间全都挤没了,那十万就太少了。

  “不辛苦,不辛苦。”

  九条离雨连连摇头,眼看西野真司已经有些动心,便顺势发动了第二步攻势。

  “西野同学,你可能对学生会的职务还有些不了解,不过没关系,在加入之前,你可以先来学生会参观一下,等觉得合适了,再加入也不迟。”

  西野真司歪着头想了一下,“那有参观费吗?”

  “……”

  你还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啊!

  九条离雨都无语了,她用力的点了点头,“有,都有!”

  “好吧,那……咱们现在就去学生会参观?”

  “现在就去!”

  虽然和预期的有些不一样,但目的总算是达到了,九条离雨很开心,随即便带着西野真司前往学生会,一边走,一边向他介绍着学生会的各种工作。

  西野真司一开始还听得比较认真,可是走了一会,他渐渐发现周围的绿色越来越多,还有好几个学生在给盆栽园林浇水,不由一愣,“九条学姐,这不是去学生会的方向吧?”

  九条离雨好像把他带到园艺部了。

  “一样的,反正樱华高中是圆的,不管从哪个方向都能走到学生会,而且你才进入樱华不到一个月,对于学校应该不怎么熟悉吧,正好我带你全方位的了解一下,也好方便以后做事。”九条离雨若无其事的说道。

  西野真司:“……”

  总觉得对方似乎有什么阴谋的样子。

  “啊——小心!”

  就在这时,前方一位正在浇树的学生,大概是因为水压突然变大,拿在手里的水管脱手飞出,水管冲上半空,一阵龙飞凤舞,直接朝着西野真司射了过来。

  西野真司本能的就要往旁边躲,但正好被九条离雨卡住了位置,避之不及,凉水从头盖脸劈下,直接就被射成了落汤鸡。

  “对不起!对不起!”那位失手的男生脸色大变,立刻跑过来道歉。

  九条离雨斥责道:“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看看,都把人弄湿了!”

  西野真司却没怪那位男生,而是看着九条离雨,“这真不是你安排的吗?”

  “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西野同学,你为什么要这么想呢?”九条离雨显得很委屈。

  西野真司才不信呢,刚才九条离雨的位置卡得太好了,完全封死了他的退路,绝对不可能是什么巧合!

  而也就在此时,站在数米外的两位园林部女生也抱着水桶走了过来,俩人先是看看九条离雨,又看看淋成落汤鸡的西野真司,最后又重新望回了九条离雨,一脸的为难。

  “学姐,我们这水还要不要泼了啊?”

  九条离雨:“……”

  西野真司:“……”

  气氛一时陷入尴尬。

  


  (https://www.114zw8.com/book/99959041/48112360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