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丧尸的东京生活 > 023 奇怪的羁绊增加了

023 奇怪的羁绊增加了


  一听到妹妹两个字,小山健次的脸色顿时就变了,他下意识的又要土下座。

  “大、大哥,这件事跟我妹妹一点关系都没有,她还在上国中,什么都不知道,你想报仇的话直接冲我来就好了,不管是要杀要剐都可以,但是我妹妹她,她还那么小……我求求您了,千万不要伤害她!”

  小山健次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好像只要西野真司一声令下,他就会切腹自尽似的。

  西野真司笑了笑,“放心,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冤有头债有主,我要找的人不是你妹妹,但是你也知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行动能力有限,万一你突然跑路了,我这好不容易得到的线索不就断了嘛,你说是吧?”

  “我……”

  摆了摆手,西野真司打断了他的话,“不要说什么你不会跑,我们之间还没有羁绊,尚未建立起足够的信赖关系,你想让我相信你,那至少也得拿出点诚意吧。”

  “……我知道了。”小山健次无奈的垂下了头。

  “很好,那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你妹妹叫什么名字。”

  “……”

  “你不说也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去查,无非就是多花一点时间罢了,只不过这样一来,我们之间的信赖关系就很难建立起来了。”

  看着西野真司遗憾的摇头,小山健次心中冰凉,他知道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了,只能咬牙说道:“我妹妹她叫……小山……文乃。”

  “小山文乃,不错的名字,今年几岁了?”

  “十……十四岁,国中二年级。”

  “如花盛开的年纪啊,女孩子在这个年纪总是最美的,她在哪里上学?”

  “杉并公立中学。”

  “杉并区啊,离涩谷还挺近的,从这里坐电车的话最多两个小时就能到了,而且她是十四岁,我也才十六岁,有机会的话我会去看看她,或许我们还能成为好朋友。”

  小山健次猛的抬起脑袋,“大哥,你刚刚答应我的,说不会伤害我妹妹……”

  “你看你看,又激动了是吧?”西野真司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当然不会无缘无故的去伤害你妹妹,我只是想和她交个朋友而已。现在我们是合作伙伴的关系,这份友谊也可以互赠给各自的亲友,而且,如果我和你妹妹成了好朋友,那我们之间就多了一层羁绊,信赖关系也可以增加……当然,至于我和你妹妹文乃酱能不能成为好朋友,这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这家伙,是恶魔啊!

  小山健次心中悲叹,事情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了退路,当即点头,“我知道了,我会在三天之内,尽自己一切可能把越堀平更那些人召集起来,不过……请你答应我,这件事之后,绝对不会去骚扰我妹妹。”

  “好吧,虽然这会让我失去一个朋友,但既然你如此诚恳的哀求我,我就答应你好了。”

  西野真司故作遗憾的点了点头。

  其实从一开始,他就没想过要去找小山文乃的麻烦,别说在原身的死亡事件中,小山健次只是个无足轻重的角色,哪怕他真是直接间接害死原身的人,冤有头债有主,西野真司要找的也只是他,而不是与此事毫无关系的小山文乃。

  一人犯错,杀人全家,虽然听起来很爽,但西野真司自问没有这样的狠心。

  就算今天小山健次不配合他,他大概也不会去小山文乃的。

  至于交朋友的说法,当然也是随便说说的,毕竟小山健次长得又矮又锉,他的亲妹妹又能好看到哪里去?

  本事可以是后天培养的,但长相却是由先天的基因决定的。

  要找好看的女性朋友,千石纱织她不香吗?东城老师她不香吗?还有……哦,没有还有了,他好像就认识这么两个。

  嗯,确实应该增加一些好看的女性朋友,为自己多彩的校园生活做准备。

  随后,西野真司和小山健次互通了电话号码,在离开前,他认真叮嘱道,“明天你可以去酒吧正常的上班,尽量不要让人起疑了,至于我的事情,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小山健次点头,不管是西野真司,还是有关无头一族的事情,他都不会对场外的第三人提起,毕竟这不只是自己的安危,也关系到妹妹的安全。

  “好,那我先走了,等人找到了你再联系我。”

  “是。”

  啪嗒。

  直到西野真司关门离去,小山健次才放下了所有的戒备,整个人靠着门板,像烂泥一般摊倒在地上。

  此刻,他心中有着数不尽的后悔,他甚至开始痛恨自己,在学校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

  如果他当初在学校里有好好的上课,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那他就不会出来当酒保,如果不当酒保,他也不会认识黑道的人并加入黑帮,要是没有加入黑帮,就不会牵扯到这种杀人的案子里,甚至还牵连到了家里的妹妹。

  然而,后悔已经太晚了,他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而在后悔之余,他又有着一丝淡淡的释然。自那天作为帮凶害死了西野真司后,他的心里就一直充满了负罪感和恐慌,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还担心着哪天警察找上门来,整个人担惊受怕的,就算闭门在家也忐忑不安。

  如今,他被受害人抓个正着,真要说起来,心里反而好受了一点。

  只是有一件事,他现在还是有些想不通。

  在之前的谈话中,他知道西野真司是通过自己工作的酒吧找上他的,可他知道自己加入了黑帮,可能会惹上麻烦,为了不牵连家里的人,他从来没有把自己的住址等信息告诉酒吧的同事或者哪一位顾客。

  理论上来说,自己的信息应该是有很大保密性的,那么,西野真司到底是怎么找上门来的?

  想不通。

  半晌后,小山健次摇了摇头,将这无关紧要的事情扔到了脑后,毕竟西野真司是远古的无头一族,可能有什么超能力吧。

  


  (https://www.114wxw.cc/book/99959041/48156638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