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150 虚实之道!【大章节】

5150 虚实之道!【大章节】


  “战斗现在才开始啊,崽种!”
看着撒旦那震惊的摸样,骨皇的眼中闪过暴怒的杀机,随后怒喝出声,右手猛地一挥,璀璨的七色光辉夹杂着耀眼的蓝光从他掌心之中轰然爆发,那如同水晶一般晶莹剔透的白骨长枪瞬间凝聚,脱手而出,以雷霆之势朝着撒旦激射而去!
骨皇虽然看似吊儿郎当,好像没什么在意的事情一样,但实际上他对于自己的妹妹瑰洱却是重视到了极致,也正因为如此如今被逼叫瑰洱助阵,这对于骨皇而言是一件极为耻辱和无能的事情,这也让他陷入了暴怒和无尽的杀机之中!
“找死!”
看着气息暴涨的骨皇再度杀来,撒旦的眼中也闪过凛冽的杀机,随后厉喝出声,手中再度爆发出无尽黑暗,凝聚成黑暗长矛朝着骨皇狠狠刺去!
他就不信一个七宗罪里面能出现两个像愤怒那样的怪物!
撒旦掌握的黑暗之力极为强大,特别是在得到了归墟的好处之后,他的黑暗之力更是发生了巨大的蜕变,威力变得更加惊人。
此刻只见伴随着他这黑暗长枪的猛刺,那黑暗长枪就像是化身为了一个诡异的黑洞一样,瞬间爆发出惊人的吸力,不仅开始吸收周围的能量让自身变得更加强大,甚至连光都被这长枪吸走,以至于整个战场在以极快的速度陷入黑暗之中。
而更可怕的是,这种诡异的吸力还笼罩在了骨皇的身上,仿佛要将骨皇主动吸到那黑暗之矛面前,然后将其贯穿一样!
可就在这时,一道夹杂着七色光辉的璀璨蓝光瞬间从撒旦身后爆发,随后便见他背后的空间被直接撕裂,原本从他面前刺来的白骨长枪竟是直接穿透了空间,从他面前骤然消失,然后又从他背后的虚空之中激射而出,直刺撒旦后辈!
嗡!
不仅如此,此刻骨皇的手中竟是再度凝聚出了一柄白骨长枪,从正面朝着撒旦直刺而来!
“雕虫小技!”
然而撒旦的战斗经验极为丰富,早就防着骨皇的空间力量,面对从背后破空而现的白骨长矛,他甚至头也不回,直接挥动背后的恶魔之翼,刹那间那巨大的恶魔之翼上浮现出无数黑色的咒文,并迅速凝聚出一团巨大的黑色光团,直接朝着那后方的白骨长枪激射而去!
与此同时,撒旦手中的黑暗长矛则是再度加速刺向骨皇!
轰!
刹那间,伴随着一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撒旦恶魔之翼上爆发而出的黑暗光团与那白骨长枪猛烈的撞击在了一起,然后轰然爆炸,化为无尽黑暗将那白骨长枪笼罩。
而在那无尽黑暗的笼罩之下,那白骨长枪也仿佛是被高温笼罩的寒冰一样迅速融化,最终彻底消融在了那片黑暗之中,没能伤到撒旦分毫!
在这个过程中,撒旦的黑暗之矛也已经杀到了骨皇的面前,并朝着骨皇手中的白骨长枪横扫而去,大有要将长枪扫飞然后再一举刺穿骨皇之势!
轰!
不得不说,撒旦的实力的确极为强大,哪怕是融合了妹妹瑰洱力量,进入到巅峰状态的骨皇似乎也不是他的对手。
只见伴随着一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骨皇手中的白骨长枪竟是没能挡住撒旦的黑暗之矛,眨眼间便被那黑暗之矛粉碎,而那黑暗之矛更是顺势爆发出更快的速度,直接轰击在了骨皇的身上!
随后……穿透而过!
“什么?!”
然而看到这一幕,撒旦的瞳孔却是猛地一缩!
因为他的黑暗之矛虽然贯穿了骨皇的身躯,但却并没有任何击中实物的感觉,就好像他刚刚刺穿的并不是骨皇而只是一个幻影一样!
而与此同时,被黑暗之矛刺穿的骨皇再度出手,手中凝聚光辉闪耀,凝聚出一柄白骨长刀以极快的速度斜斩撒旦!
“这绝不是简单的空间之力!”
看着明明被自己黑暗之矛贯穿的骨皇却竟是依旧能仿佛不受影响一般继续朝自己发起攻击,撒旦的脸色骤然一变,然后左手张开,从掌心激射出一道璀璨的黑色光柱朝着骨皇斩来的长刀轰击而去,企图将那长刀粉碎,顺势探一探骨皇的虚实!
轰!
但下一刻,这黑暗光柱竟是再度穿过了骨皇的大刀和身躯,仿佛击中的只是幻影一样,朝着远处激射而去。
“什么?”
接连两次攻击落空,这让撒旦脸色变得愈发凝肃,随后手中黑暗之矛立刻抽回,横枪于身前进行防御,同时抽身后退,企图先跟骨皇拉开距离,搞清楚骨皇到底是使用的是何种秘法在与之交手!
轰!
可就在这时,他身后的虚空却再度裂开,骨皇那斩向他的长刀再度划破虚空,从他身后袭来!
“没用的!”
面对来自身后的袭击,撒旦冷喝一声,背后恶魔之翼再度猛地挥动,爆发出浓郁黑光朝着那长刀席卷而去。
但这一次的情况似乎跟之前不同了!
只见就在撒旦反击之际,一道接一道的空间裂缝却是不断从撒旦身边浮现,而每一道空间裂缝种子竟都有一截锋锐的刀锋激射而出,而且每一道刀锋之上都蕴含着极为锋锐和可怕的气息,仿佛每一道刀锋都是真的一样!
“什么?!”
看到这一幕,撒旦瞳孔猛地一缩,再度猛地挥动手中黑暗之矛,激荡出无尽黑光朝着这些破空而至的刀锋横扫而去。
轰轰轰轰轰!
刹那间,伴随着一阵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整片虚空都在撒旦这强大黑暗力量的爆发之下剧烈震动,那些破空而至的长矛也如同被顽童用木棍打碎的泡沫一样迅速消散,几乎眨眼间便被摧毁了九成以上,反倒是骨皇手中那原本消失在空间裂缝中的刀锋却是突然凝现,并以更快的速度朝着撒旦斩来!
“我就知道是障眼法!”
面对再度出现在骨皇手中的刀锋,撒旦哈哈一笑,突然张开大嘴,喷吐出炽烈的黑色能量朝着那刀锋和骨皇席卷而去!
而在那黑色能量之中甚至蕴含着一柄漆黑的匕首,那匕首散发的力量甚至比撒旦手中以无尽黑暗力量凝聚出来的黑暗长矛更加可怕,显然这才是撒旦的杀手锏!
他的战斗经验是何等的丰富,自然早就防着这一手,所以他故意引诱骨皇出手,为的就是将骨皇一击必杀,然后再赶过去跟上帝一起对付愤怒!
可下一刻,撒旦的瞳孔却是猛地一缩!
因为那道从他嘴中喷吐而出的黑暗洪流以及黑暗洪流之中的黑色匕首竟也是如同击中幻影一样直接穿过了骨皇的刀锋和身躯,根本没能伤到骨皇分毫,甚至骨皇的身影还如同泡沫一般消散。
与此同时,在撒旦身边一道刚刚从他攻击中幸存下来的刀芒却突然绽放出璀璨光辉,随后刀芒迅速凝聚,化为完整的白骨长刀,甚至连骨皇的身影都随之出现,猛地挥动手中长刀重重的斩向了撒旦!
骨皇的出现实在是太突兀了,再加上撒旦刚刚是全力出手,企图袭杀骨皇,此刻一击不成自然是出现了片刻的破绽,而骨皇却是恰好抓住了这转瞬即逝的机会!
“该死!”
察觉到剧烈的危机,撒旦脸色剧变,猛地挥动翅膀,企图再度反击!
但骨皇的长刀实在是太快了!
噗嗤!
只见还没等撒旦双翼上的力量爆发出来,骨皇手中的白骨长刀便已是划过一道弧线,带着璀璨的光辉重重的斩在了撒旦那巨大的恶魔双翼之上!
刹那间,伴随着一阵沉闷的撕裂声响起,撒旦的恶魔双翼竟是被骨皇连根斩下,大量鲜血从其伤口之中喷涌而出,甚至其背上都留下了一道深深地刀痕,显然这一次是真的重创了撒旦!
轰!
不过撒旦的实力也是不俗,哪怕是受此重创,他也依旧咬牙猛地挥起手中黑暗之矛向后横扫,同时身上爆发出炽烈黑光!
然而跟之前一样,此刻撒旦横扫向骨皇的黑暗之矛再度如同击中幻影一样落空,而骨皇的身影也再度崩溃!
嗡嗡嗡!
下一刻,一道道空间裂缝接连不断的浮现在撒旦的周围,而每一道空间裂缝之中都有一个骨皇的身影渐渐凝聚成型,将撒旦给彻底包围起来!
更可怕的是,这些骨皇身上的气息竟都无比的强大,甚至就连撒旦都根本看不出到底哪个才是真的!
“这是什么幻术?”
“还是分身之术?!”
看到这么多的骨皇再度出现,将自己包围,撒旦的瞳孔猛地一缩,怒喝出声!
但很快,战斗经验极为丰富的他便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脸色猛地一变,惊呼出声:“我知道了,你这不是幻术或者分身之术,你这是……虚实之道!”
虚虚实实,让人捉摸不定,甚至是能够不断真假切换,这唯有极为罕见和邪门的虚实之道能够做到!
然而撒旦不是没有遇到过掌握着虚实之道的人,甚至就连黄裳也掌握着部分虚实之道的力量和秘法。可问题是虚实之道虽然强大,但也极为晦涩难学,他所遇到的那些人都只是掌握着虚实之道的皮毛而已,根本没有见过任何一个在此道大成之人,哪怕是惊才绝艳如黄裳也不过只是在此道入刚刚入门而已!
实际上别说他没亲眼见过了,即便是纵观古今也没听说过有人在虚实之道方面有什么惊人的建树!
然而万万没有想到骨皇却是将虚实之道修到了这种地步!
这下……麻烦了!
ps:第一更大章节奉上,么么哒,早起码字,今天努力爆发!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1735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