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145 贪心!【七更爆发】

5145 贪心!【七更爆发】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听到愤怒的那一番话,圣火天王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然而比他更受刺激的却是天堂地狱的诸多强者。
此刻他们一个个就像是死了爹妈一样满脸震惊和绝望!
明明以为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占据了必胜之局,这样一来只要除掉了七宗罪等人,然后再将其他的无关人员灭口,那谁又知道他们在此战之中是站在了敌人这一边,到时候再演一幕重伤而逃的好戏,便能掩人耳目!
这样一来,他们不仅可以得到来自于归墟组织所许诺的巨大好处,而且还能卧底潜伏在黄裳等人那边一边,说不定在关键时刻还能故技重施一次再背刺黄裳等人一轮,从而从归墟组织那换取更大的好处!
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固然是在演戏,但愤怒等人的演技却更好!
这下可真是特么的49年入国军,自寻死路了!
“我想不明白,归墟组织到底给了你们多大的好处,居然让你们选择站在了他们那一边?”
看着天堂和地狱诸多强者,尤其是上帝那副震惊和绝望的表情,愤怒有些疑惑的开口问道:“这跟你们一贯的作风实在是不太相符啊!”
他对天堂和地狱的这些墙头草也算是非常熟悉了,也正因为如此他才想不明白到底归墟组织给了他们多大的好处才让他们敢于在这样的大战之中对他们倒戈相向!
“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
听到愤怒的话,上帝苦笑一声:“他们的确是给了我们无法抗拒的筹码,但这并不是全部的原因……”
说到这,上帝的神色渐渐变得凝肃而冰冷起来:“身为天堂和地狱的主宰,光暗之主的传承者之一,我们的尊严不允许我们一直像一条狗一样受限于你们,仰人鼻息而活!”
“没错,就像当初你们不愿意臣服于黑色火种一样,你凭什么认为我们就会心甘情愿臣服于你们这些晚辈?”
听到上帝的话,地狱的诸多魔王也突然异口同声的沉声喝道,声音之中浮现出冰冷的杀机!
“我就说吧……”
“这的确是一个不太聪明的做法。”
听到上帝和地狱的这番话,愤怒叹了口气,随后说道:“黄裳他们不是已经答应过你们此战之后就彻底解除跟你们之间的契约,并且给你们做出补偿吗?”
实际上在黄裳等人决定利用契约的力量威胁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诸神加入这场战斗的时候愤怒就曾经提出过异议,在他看来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虽然有墙头草的行为,也曾的罪过他们,但如今终究是盟友,以这种手段逼迫盟友相助容易造成一系列不好的结果。
但为了确保愤怒等人可以赢得这场战争,再加上出于对那份由时间和命运长河见证的契约的信心,黄裳最终还是没有听从愤怒的建议,一意孤行逼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出手了。
当然,为此他也对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的人做出了承诺,不仅答应事后会解除契约,而且还承诺会给对方足够的补偿,甚至可以在对方遇到危险的时候全力出手相助一次!
而对于黄裳开出的这些条件天堂地狱以及奥林匹斯也都没有异议,于是最终大家就此达成了共识。
只是没想到终究还是埋下了隐患!
“呵,他们当初在时间与命运长河之中不也是这么答应的么?”
然而听到愤怒的话,上帝却是冷冷一笑,道:“可结果呢?还不是利用契约来约束我们?”
“像这样的人我又怎么能信得过?”
“更何况若是换成是你,真的会就此解开契约,放过像我们这样好用的打手吗?”
说到这,上帝的神色也是变得愈发冰冷起来:“所以这一切都是你们逼的!”
“呵,口才不错……”
听到上帝的话,愤怒却是突然笑了起来:“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有黄裳他们,你们当初早就在那场游戏之中输掉了一切,甚至连成为狗的资格都没有!”
“更何况你们别忘了,在那之后黄裳等人在跟你们合作的时候哪一次不是给足了你们好处?”
“而你们呢?明明只是出了最少的力,好处却是捞得盆满钵满,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面你们利用我们还有黄裳他们的名声扩张了多少势力,捞了多少好处?”
“我们只是看在盟友的面子上不想跟你们计较而已!”
说到这,愤怒的眼神也变得冰冷起来:“说到底还是你们太过贪心,才有了今日的结果!”
“哼!”
听到愤怒的这番话,那圣火天王却是突然冷哼一声:“他们有什么结果?说的好像这场战斗你们已经赢定了一样!”
“不要太小看人啊,混蛋!”
“现在处于劣势的是你们才对!”
说到这,圣火天王纵身而起,同时厉喝出声:“还愣着干嘛,法外结界已开,不是他们死就是我们活,都给我拼命!”
“现在其他人先出手杀了七宗罪的那些家伙,上帝撒旦去牵制愤怒,我来对付五大圣灵!”
他心里很清楚,无论是五大圣灵组成的晶体巨人也好,还是愤怒也罢,都是不容忽视的强敌,光靠他的力量一对一不成问题,可是以一敌二却几乎没有胜算。
而更重要的是一旦让七宗罪的其他人脱困,那么战场上的形势只会变得对他们更加不利,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先干掉被天堂和地狱诸多强者偷袭重创的骨皇等人,然后再集合所有人的力量来对付愤怒和五大圣灵!
“好!”
上帝和撒旦的战斗经验也是极为丰富,此刻自然看得清眼前的局势,所以听到这圣火天王的话他们也是没有丝毫犹豫便立刻对愤怒动手。
“天国之门!”
下一刻,伴随着上帝的一声冷喝,一条条白金色的锁链夹杂着一块块大小不一而石门碎片凭空而现,并以惊人的速度朝着愤怒激射而去!
这些石门碎片和锁链都是当初“光明之门”的碎片,只是被上帝在漫长岁月之中重新炼化成了“天国之门”,虽然威力肯定无法跟光明之门相提并论,但却也是一等一的宝物!
此刻,只见在一道道圣光的闪耀之中,那些石门碎片锁链也迅速开始拼凑起来,眨眼间便组成了一扇刻满了无数符篆的大门,并瞬间出现在了愤怒的身后,大门陡然打开,一股惊人的吸力笼罩在了愤怒的身上,让愤怒身形猛地一沉,同时门中一条条锁链激射而出,大有将愤怒彻底禁锢之势!
“黑暗永恒!”
而与此同时,地狱方面的诸多强者也突然齐齐厉喝出声,身上激射出一道道黑色流光,并且交织成了一个可怕的魔鬼虚影,同时那魔鬼虚影的手中更是凝聚出一柄由无尽黑光所化,仿佛能够吞噬一切,撕裂一切的长枪朝着天国之门中的愤怒猛刺而来!
正如愤怒所说,在跟黄裳等人的一次次合作之中天堂和地狱也是得到了巨大的好处,不仅自身传承变得更加完整,而且还获得了海量的资源,这也让上帝和撒旦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只是没有想到,在他们实力得到了提升之后,第一次全力出手的对象却是他们昔日的盟友!
ps:第七更爆发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继续爆发!
今天两万妥妥的!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17449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