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117 黑暗之力的传承者!

5117 黑暗之力的传承者!


  “靠!”
“不是吧?”
“艹!”
……
看到那被黑雾笼罩的“深渊天王”竟是用骷髅一般的手便轻而易举的挡下了那道炽烈的斧芒,深知堕落实力和盘古斧破坏力的黄裳等人瞬间色变,而堕落更是忍不住骂出声来!
他们知道这个所谓的“深渊天王”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可却万万没有想到这家伙竟然能够单手挡下堕落这全力一击!
这未免也有点太过于夸张了!
“这就是归墟四天王的实力吗?”
“搞得跟个口袋妖怪一样,没想到还真特么厉害啊!”
……
震惊过后,黄裳等人心中便是升起了无比的凝重和忌惮!
且不提四大天王有五个的老梗,哪怕不算那神秘莫测的归墟之主,像这样的强者归墟至少还有三个!
这对于黄裳等人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不过现在对于他们而言最麻烦的还是要如何对付眼前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深渊天王!
“先干掉他,再对付那个家伙!”
黄裳等人的战斗经验极为丰富,虽然眼前之敌极为难缠,形势也是极为严峻,但黄裳还是很快做出了决定,厉喝一声,然后带头朝着那深渊天王发起了攻击!
相较于体型庞大,力大无穷,却因为受限于盘古塔而无法移动,导致远程攻击能力有所不足,攻击手段也相对贫乏的冒牌盘古而言,眼前这个神秘莫测,诡谲无比的深渊天王显然对他们的威胁更大,同时也更容易将其斩杀!
毕竟在这片隔绝一切的牢笼之中,哪怕这深渊天王的实力再怎么强悍,也绝不可能像冒牌盘古那样拥有着几近于不死不灭的生命力!
更何况这家伙手中还掌握着克制他们合体之能的底牌!
所以现在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先全力以赴干掉这个深渊天王,然后再对付冒牌盘古!
“上!”
堕落等人跟黄裳之间的默契自然不用多说,此刻随着黄裳话音落下,他们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全力出手,甚至就连一些被第二人格控制的狱卒也在一道道蓝光的闪耀中直接出现在了那深渊天王的身边,对那深渊天王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然而其结果却是让黄裳等人心中猛地一沉!
那深渊天王身边弥漫的诡谲黑雾也不知道是由何等力量汇聚而成,竟是仿佛拥有着吞噬一切的能力,黄裳等人的攻击落入那诡谲黑雾中后竟是被迅速的泯灭吞噬,甚至还没等到逼近那深渊天王面前就已经彻底消散,也只有堕落以盘古斧所斩出的斧芒才能让其出手抵挡一二!
至于那些狱卒的攻击就更别提了!
“真是一群不懂礼貌的家伙……”
“罢了,也的确该抓紧时间干掉你们了,想必主人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一定会很高兴的!”
黄裳等人的攻击虽未对这深渊天王造成致命的威胁,但显然已是激起了这家伙的杀意,下一刻,只见伴随着深渊天王那尖锐而阴冷的声音再度响起,那原本环绕在他身边的黑雾也是瞬间暴涨,竟是仿佛活过来一样,直接从黑雾之中凝聚出一条条“触手”,并以极快的速度朝着那几个在他附近不断向他发起攻击的狱卒激射而去。
嗡嗡嗡!
看到那深渊天王出手,雨柔脸色一变,右手一挥,便准备动用空间之术将那几个狱卒给救出来!
但那黑雾的速度却是近乎于瞬移,只见几乎就在一道道蓝光从那些狱卒身上闪耀,要将他们传送出去的瞬间,那些黑雾所组成的触手便已经缠绕在了那几个狱卒的身上。
而随着这些黑雾触手的缠绕,那些狱卒身上的蓝光也瞬间消散,甚至就连他们身上的血肉也在以惊人的速度干瘪下来,同时气息也如同风中烛火一样迅速下降,最终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便直接化为了干尸,没有了任何气息!
蓬!
下一刻,伴随着一阵轻响,那几个化为了干尸的狱卒也是瞬间崩散成无数细小的黑色粉尘消散于那黑雾触手之中!
“小心,不要被那些黑雾给碰到!”
看到这一幕,黄裳脸色一变!
这些狱卒的实力虽然不如他们,但好歹也是先天生灵,而且还在这盘古塔中被盘古气血洗刷多年,肉身之强悍,生命力之顽强甚至远超过一般的大道之主。
可就是生命力如此顽强的存在,此刻竟是在被那诡异黑雾缠住之后几乎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便在短短几个呼吸之间便化为了干尸,彻底泯灭!
可想而知这黑雾是何等的诡谲和可怕,甚至就算是以他们的实力一旦被这黑雾笼罩只怕也是下场堪忧,甚至有可能有性命之危!
“这是……黑暗之力!”
就在这时,诸葛有龙却是突然脸色无比凝重的说道:“绝不会错,这黑雾的力量跟黑暗之矛的力量几乎同根同源……这绝对是属于当初光暗之主的黑暗之力,而且是极为纯粹的黑暗之力!”
在时空穿越的那一战中诸葛有龙得到了来自于黑暗之矛的碎片,也正因为如此他对于这种可怕的黑暗之力极为熟悉,此刻更是分辨出了这种力量!
“光暗之主的黑暗之力?”
“莫非这家伙是得到了光暗之主的部分传承?”
听到诸葛有龙的话,黄裳等人神色皆凝!
归墟组织存在已久,底蕴非凡,甚至连灵界碎片都有,此刻突然蹦出来一个拥有光暗之主部分传承的强者也并不为奇!
毕竟当初光暗之主的传承可是分为多份,哪怕是如今的天堂和地狱也不过只是继承了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呵,小家伙的眼力倒是不错。”
而与此同时,那深渊天王却也是突然发出了尖锐的笑声:“不错,我所使用的力量的确是当初光暗之主的黑暗之力,而且跟地狱的那些废物相比,我所掌握的黑暗之力才是真正的核心传承!”
说到这,诸葛有龙只感觉一股阴冷而贪婪的目光锁定在了他的身上,而那深渊天王也是接着说道:“啧啧啧,黑暗之矛的碎片果然在你的手上,呵,这等至宝在你这样的废物手中实在是太浪费了,现在也是时候物归原主了!”
“既然如此……”
“那就先拿你开刀!”
轰!
伴随着那深渊天王话音落下,他身上的黑雾也是瞬间暴涨,随后竟是在黑雾之中凝聚出一对巨大的黑暗之翼,并且猛地一扇,随后他整个人更是与黑雾融为一体,化为一道黑色流光,以惊人的速度朝着诸葛有龙激射而去!
显然是诸葛有龙手中黑暗之矛的碎片吸引了这家伙的注意力,所以他才会先对诸葛有龙开刀,企图夺取那黑暗之矛的碎片!
而一旦黑暗之矛的碎片落在这深渊天王的手中,那对于掌握着黑暗之力的他而言绝对是如虎添翼,到时候他就可以更加轻松的对付黄裳等人了!
ps:更新奉上,么么哒!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19209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