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100 时机已至!【元宵节快乐】

5100 时机已至!【元宵节快乐】


  轰轰轰轰轰!
伴随着一阵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七宗罪等人的世界几乎在同一时间被归墟组织安排的那些伏兵偷袭,一道道炽烈而闪耀的能量光辉配合各种禁术宝物划破虚空,狠狠地轰击在了七宗罪等人所拥有的那些世界之上,随后引发了一连串剧烈至极的爆炸!
归墟组织这些人显然是有备而来,不仅人数不少,实力不俗,而且这些人的手中还有着各种各样专门针对世界之力和破除位面壁垒的宝物!
在这些强者和针对性宝物的攻击之下,哪怕是再强大的世界也必然会承受剧烈的攻击和损害!
当然,归墟组织并未指望光靠这些人就能攻破七宗罪等人的世界壁垒,但这些人的攻击势必会严重干扰到七宗罪等人世界中世界之力的运转,这样一来他们就不可能再现在这样源源不断的调动世界之力来围剿五行界了!
然而下一刻,当一道道炽烈的光辉以及浓郁的硝烟散去,出现在那些袭击者眼前的一幕却是让他们瞪大了眼睛,脸上纷纷浮现出难以置信之色!
因为他们发现在他们的猛烈突袭之下,七宗罪等人的世界竟是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一样依旧屹立不倒,甚至就连世界表面的位面壁垒上都没有留下任何被攻击的痕迹!
就好像他们刚刚的攻击全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一样!
这怎么可能!
……
“呵,早料到这些家伙会玩阴的了!”
而与此同时,在五行界周围的梦境迷雾之中,愤怒的嘴角微微一翘,眼中闪过一缕冰冷的杀机。
他们早已预料到归墟组织会在他们进攻五行界的时候偷袭他们原本的世界,但他们对此却丝毫不慌,因为他们早已在进攻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在进攻五行界的同时他们不仅利用梦境行走的能力借调自身的世界之力围剿五行界,而且还将自身的世界暂时拖入到了梦界之中!
这样一来除非对方也拥有着类似于盘古斧的那种“必中”之能,否则几乎所有的攻击都不会对他们已经沉入梦界的世界造成任何损害!
至于那些偷袭者所看到的世界,不过只是他们留在外界的一个投影而已!
不仅如此,他们还为这些袭击者准备了一顿“大餐”!
轰轰轰轰轰轰!
只见就在那些偷袭者全力对七宗罪等人的世界发起攻击,却又无功而返的瞬间,一道道炽烈的能量光辉却是瞬间从他们四面八方席卷而来,对他们发起了猛烈的袭击!
这些偷袭者完全没有料到竟然会被人偷袭,而且那些偷袭他们的人似乎是突然出现的,几乎没有任何的征兆。除此之外那些人的攻击也极为猛烈,无论是在人数还是实力上竟然都稳稳压制住了他们!
也正因为如此,在猝不及防之下这些人也立刻被这突如其来的猛烈攻击打得伤亡惨重,哀嚎不断!
而与此同时,在那一道道炽烈的光辉之后,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天使、恶魔以及身穿各种铠甲和圣衣的奥林匹斯强者也纷纷现身!
正是他们按照愤怒等人的吩咐,利用梦界的特殊力量埋伏于这里,并趁着这些偷袭者攻击七宗罪等人世界的同时对其发起反偷袭!
至于他们是如何说服奥林匹斯诸神和天堂地狱的这些人……其实也并不难!
一来黄裳等人当初是跟奥林匹斯诸神还有天堂地狱的人签订了“命运契约”的,这种契约是在时间与命运长河的见证之下成立的,哪怕是强如奥林匹斯的诸神和天堂地狱的强者也无法违背。
虽然黄裳在这之前并不愿意利用这些契约威胁这些盟友,但事关七宗罪等人的安危,以及他们自身营救佛祖的计划,如今也只能稍稍的威慑一下这些如同墙头草一样摇摆不定的盟友了。
当然,为了避免彻底激怒奥林匹斯和天堂地狱,黄裳等人也并未强迫他们参与对五行界的进攻,而仅仅只是让他们以逸待劳坐等这些偷袭者上门,等于是给了他们一个最轻松的活计。
再加上如今康斯坦丁已经继承了灵界传承,而楚旬眼看也会借此机会征服五行界,重现当初元素界的荣光,以及黄裳等人向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圣界透露了灭世大劫将至的消息,在这重重大势的压迫和推动之下,奥林匹斯诸神和天堂地狱的诸多强者最终也只能坚定的站在黄裳他们这一边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天堂地狱还是奥林匹斯诸神的确都是专门捏软柿子的专家,别看他们在对付归墟组织或者是黄裳等人之时有些唯唯诺诺,但此刻对付这些赏金猎人和归墟组织的一些杂兵他们却是火力全开,很快就给那些袭击者造成了极大的伤亡,甚至将其全军覆没也只是迟早的事情了。
而这个坏消息很快也传递到了帝释天手中!
“该死!”
得知派去偷袭七宗罪等人本源世界的部队几乎快要被突如其来的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联军所全歼,帝释天的脸色一下变得愈发阴沉起来:“这些混蛋……他们怎么敢!”
早在这之前归墟组织就已经暗中给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诸神发去了讯息,威慑他们不准参与此战,只要他们不参战,那之前的恩怨便能一笔勾销,反之若是这些家伙敢蹚这趟浑水的话那归墟组织也绝不会放过他们!
按照他们原本的设想,以奥林匹斯诸神和天堂地狱那些家伙墙头草的作风,再加上他们归墟组织的凶名威慑,他们按理来说是绝对不会来趟这趟浑水才是,而且就算真的出手也不过只是做做样子,不会出太大的力,不足为惧。
可谁曾想到这些墙头草这次却竟是如此强硬,表面答应了不出手,可此刻却是对他们的人穷追猛打,从而彻底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这些家伙,真是该死!
想到这,帝释天脸色极为难看的转过头,对着一旁的白虎等人沉声说道:“七宗罪那边早有预料,有奥林匹斯诸神和天堂地狱的强者埋伏在那附近,我的人偷袭失败了……”
他没有告诉白虎等人之前那些人的袭击根本没有损伤到七宗罪等人的世界分毫,因为那样只会进一步打击他们的士气,扰乱他们的军心。
还是那句话,到了他们这种级别,在战斗的时候并不怕强大的敌人,但却会敌人那超出了他们预料甚至是想象的能力而惊慌,所以对于七宗罪那边所展露出来的诡谲能力帝释天最终还是选择了银芒!
可即便如此,这个坏消息却依旧还是大大地打击了五行界这边的士气!
“废物!”
“说好的奥林匹斯诸神和天堂地狱的人不会参战呢?你不是说这些人由你们对付吗?现在呢?你怎么解释?”
听到帝释天的话,白虎勃然大怒:“还有新盘古世界的那些人,如果他们也参战的话怎么办?那到时候还怎么打?”
现在他最担心的是黄裳等人参战,毕竟黄裳等人不仅实力极强,而且手中还有着专破世界之力的盘古斧。
若是黄裳等人也加入这场战斗的话,那么以盘古斧之威再加上这九股强大世界之力的绞杀,那他们五行界的位面壁垒只怕很快就会分崩离析,到时候就全完了!
“这一点你可以放心,我们已经派遣诸多强者盯着新盘古世界,一旦黄裳等人现身,甚至是参战,我们会立刻将他们拉入另外一片战场,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看着白虎那气急败坏的摸样,帝释天立刻拍胸脯保证:“总而言之,我以归墟组织的名誉发誓,新盘古世界的那些人绝无可能参加这场战争!”
“好,我再信你一次!”
听到帝释天的话,白虎沉默了一下,随后咬牙说道:“不过再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天堂地狱和奥林匹斯的人已经参战,一旦等到他们剿灭了你们派去袭击七宗罪那边的人,然后赶赴这边的战场,那形势一样不容乐观!”
说到这,白虎眼中闪过一道精芒:“你必须要履行你的承诺,帮我们打赢这一场战斗。我想以归墟组织的底蕴和实力,能够调动的强者肯定不止这么一点吧?你继续调遣更多的人过来,帮我们一起对付七宗罪的那些人!”
“你要知道,这次战争已经不仅仅是局限于我们和七宗罪之间,更是涉及到你们和他们的恩怨,同时还有无数强者和势力在盯着这里。”
“你们在这之前已经屡屡在道祖和七宗罪还有新盘古世界的那些人手中吃瘪,若是这一战也输了的话,那你们只怕就要威望扫地了,到时候就算你们想要走到前台来跟道祖抗衡,你觉得会有多少人投靠和加入你们?”
白虎深吸一口气,随后厉声说道:“还犹豫什么,无论是你们还是我们都没有退路了,这场战斗我们必须要赢,快调动更多的人过来!”
“好吧,你说的没错,这一战我们不能输!”
听到白虎的话,帝释天脸色微微一变,随后深吸一口气,沉声说道:“既然如此……那我就让你们看看归墟组织真正的底蕴!”
然而他嘴巴上虽然这么说,但心中却清楚情况根本不是这么简单。
归墟组织的确底蕴深厚,强者如云,但这些强者和力量大多都是在跟道门和佛门的一些力量彼此抗衡,再加上还有监视新盘古世界,随时准备对付黄裳等人的那么一股强大力量,如今他能们能够自由点调动的力量已经不多了。
可正如白虎所说的那样,他们这一战必须要赢!
所以他现在也只能拆东墙补西墙了!
想到这,帝释天深吸一口气,随后下达了一系列的命令下去,开始调动一些隐秘之力的镇守力量来参战。
那个隐秘之地虽然极为重要,但本身那地方就极为隐秘,常人根本无法找到,而且隐秘之地本身也是世间一等一的绝地,哪怕是超级强者进入也是有死无生,留下那股力量镇守只不过是以防万一而已。
但事到如今却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
然而帝释天不知道的是,黄裳等人等得就是现在这个机会!
“那些人动了!”
就在帝释天下令调遣更多强者参战,甚至是连镇守那片隐秘之地的强者也调遣出来之际,一直跟黄裳等人一起待在时间与命运长河之中的康斯坦丁也突然睁开了双眼,嘴角微微一翘:“既然他们动了,那我们也是时候行动了!”
现在,镇守于盘古血牢之外的强者已经被帝释天调走了大半,虽然依旧有防御禁制和一些警备手段在,但却已经无法阻止黄裳等人的入侵了!
所以他们也是时候开始行动,前去营救佛祖了!
ps: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么么哒!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2415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