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097 回归与战争开始!【十二更爆发】

5097 回归与战争开始!【十二更爆发】


  有了帝释天的保证和游说,五行界最终正面接下了来自于七宗罪的宣战。
一时间,才刚刚平静不久的多元宇宙便再度陷入了剧烈的动荡之中。
一个是传承自上古,甚至是得到了部分元素界传承,拥有着五个超级强者,并且还掌握着强大合击之术的顶级势力五行界!
一个是如同彗星一般崛起,以强势姿态击杀黑色火种,并继承了阴阳界和阴阳之主传承,如今风头最盛的七宗罪!
这两个势力在整个多元宇宙之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同时有着无数大小势力和强者作为他们的附庸。
而此刻,这两个顶级势力的宣战也如同两条巨龙在大海之中激斗一样,哪怕只是掀起的浪花便足以吞没和覆灭无数势力和强者!
也正因为如此,这两个顶级势力尚未真正的交锋,他们麾下的各大势力和强者便已经展开了激烈的战争。一时间剧烈的战火几乎点燃了整个多元宇宙,无数的大小势力在多元宇宙各处不断厮杀,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无数的生灵陨落,或者是有一个个世界崩溃和毁灭!
然而对于这一切,无论是七宗罪还是五行界都置之不理!
巨龙就是巨龙,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不会被那些小鱼小虾所混淆视线。
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调动全部的力量,以最强大的姿态来迎战眼前这个强大的对手!
……
“呼……”
就在七宗罪全力备战之中,身处于梦界里的黄裳也缓缓睁开了他的双眼。
嗡嗡嗡!
随着黄裳双眼的缓缓睁开,一道道血光瞬间从他眼中闪过,同时他体内的血液竟是传出了如同江河澎湃,又如同巨浪翻涌一般的轰鸣声,甚至身体表面还浮现出一股股类似于血雾的蒸汽,整个人的气息变得极为霸道而凌厉。
只是下一刻,他眼中的血光尽皆收敛,身上的血雾和体内响起的轰鸣声也随之消散,仿佛刚刚的一切都只是幻觉一样!
“恍如隔世啊……”
“愤怒这几个混蛋,还真特么狠……”
揉了揉还有些疼痛的脑袋,将脑海之中现有的记忆和之前被封印的记忆融汇光头。
别看外界此刻并没有经历太长的时间,可在那所谓的“主神世界”之中他却是经历了整整十个月的磨砺。在这十个月之中他没有动用任何其他的力量,仅凭对于气血之力的掌控和钻研便让自身的实力得到了不断的提升,甚至是几乎打穿了整个主神游戏,这才恢复了记忆,回归了现实。
当然,在这主神游戏的十个月里面他也是吃尽了苦头,甚至不知道有多少次深陷于决死之境,可以说是过的相当的精彩!
所以他决定要找个机会好好“报答报答”设计了这一切的七宗罪等人。
“别骂我,这一切都是骨皇设计的。”
就在这时,愤怒淡淡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
“哦?”
黄裳转过头,看着愤怒那嘴角挂着一丝笑意的样子,眼角微微一抽:“可我为什么觉得你好像很开心呢?”
“我那是为你能够通过考验,成功归来而高兴。”
愤怒收敛了嘴角的笑意,然后淡淡的说道:“如果你实在不爽的话我可以让你去揍骨皇一顿消消气,反正他皮糙肉厚不怕挨打。”
“算了吧,说到底还是要多谢你们了……”
黄裳摇了摇头,随后深吸一口气,说道:“其他人怎么样了?”
“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不过你永远都是最出色的一个。”
愤怒淡淡一笑,道:“你是最早通过考验的,不过算算时间堕落,雨柔还有你的第二人格应该也快了,其他人也用不了多久,反正今天都能搞定。”
说到这里,愤怒眼中闪过一道精芒:“你们出来的也的确是时候,等你们全部通过了考验,我们这边也可以放心跟五行界开战了!”
“你们要跟五行界开战了?”
听到愤怒的话,黄裳的注意力立刻被这件事所吸引,瞳孔微微一缩,沉声说道:“现在局势如何,你们有多少胜算,要不要我们帮忙?”
“不必,五行界而已,我们有把握解决。”
愤怒摇了摇头,淡淡一笑,道:“与其担心我们,还不如担心一下你们自己吧。盘古血牢可不是什么善与之地,即便是以你们现在的能力进入其中只怕也要面对九死一生的考验,所以你们还是把所有的力量都放在营救佛祖方面吧。”
“你们有把握就最好。”
黄裳深吸一口气,点了点头,道:“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动手?”
“等你们全部出手,我们就动手。”
愤怒眼中闪过一道寒芒:“五行界的那些家伙蹦跶太久了,我已经有点快忍不住了,刚好可以借此机会收拾他们一下。”
“至于你们,康斯坦丁会在新盘古世界用灵王传承和旧日投影的力量构筑出足以以假乱真的假身来吸引归墟组织那边的注意,而与此同时他会把你们传送到盘古血牢附近!”
“一旦等到我们跟五行界开战,甚至是归墟组织的强者出手相助他们的时候,你们就趁着那你防备空虚的机会进入盘古血牢,争取尽快把佛祖营救出来。”
“而我们这边一旦搞定了五行界就会立刻过去接应你们!”
说到这,愤怒的表情变得凝肃而认真起来:“记住,万事小心!”
“放心吧,一切有我!”
看着愤怒那神色凝肃的摸样,黄裳也点了点头,神色变得认真起来。
……
正如愤怒所说的那样,没过多久,堕落、雨柔和第二人格便先后完成了考验,从主神游戏的世界中脱离出来,并且恢复了所有的记忆。
跟黄裳刚脱离主神游戏时的情况一样,随着他们过去和现在记忆的融合还有冲突,他们的脸色和情绪也并不算好,特别是堕落更是气势汹汹的想要跟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也就是骨皇干上一架。
不过考虑到马上七宗罪这边就要跟五行界展开大战,而黄裳等人也要前去营救佛祖,双方都必须要保持巅峰战力,所以堕落和骨皇最后还是没有打得起来,只是约好事后再大战一场。
而很快,诸葛有龙等人也一一通过了考验,回归现实。
他们跟黄裳一样,都在这次的主神游戏之中有了巨大的收获,特别是对于气血之力的掌控和运用更是得到了惊呼质的蜕变,这甚至让他们自身的实力也都得到了不小的增幅,算得上是意外之喜了!
而随着黄裳等人的全部回归,他们的行动也终于正式启动,而七宗罪对于五行界的战争也随之真正的打响了!
ps:第十二更爆发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继续爆发,争取再来两章!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2602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