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092 诅咒与力量!【七更爆发】

5092 诅咒与力量!【七更爆发】


  随着那剧烈的轰鸣声从城市的中心区域响起,黄裳等人所要面对的真正危险也终于开始降临!
那剧烈的轰鸣声就像是吹响了恶魔之门的号角一样,一时间整个城市便陷入到了巨大的混乱之中。以城市中心为起点,无数的怪物涌现,并且朝着城市各处蔓延而去。
而这也给整个城市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各种哀嚎声,惊呼声,惨叫声,以及剧烈的咆哮声和一些东西爆炸的声音在城市各处此起彼伏,哪怕身处于城市边缘的黄裳等人都能看到一道道火光从远处的城市中心区域冲天而起!
甚至他们还听到了枪鸣声!
但那些枪声很快就戛然而止了!
显然,面对那些怪物普通的武器是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
“来了!”
听着从远处传来的阵阵轰鸣或者是喧嚣的声音,罪的神色慢慢变得认真起来,随后突然转过头将目光锁定了不远处的街角,随后沉声说道:“你们小心点!”
“好!”
听到罪的话,黄裳和男孩点点头,立刻后退,跟罪拉开了一些距离,而黄裳更是拿出了那把沙鹰紧紧握在手中。
虽然他明知道手中的武器对于这些所谓的诅咒而言根本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但事到如今有个武器在手也总比赤手空拳更让人安心一些。
“加班……加班……加班……”
轰!轰!轰!
很快,伴随着一阵含糊不清的呢喃声,以及沉重的脚步声响起,一个庞大的身影渐渐出现在了街角的位置,也出现在了黄裳等人的眼中。
这是一个身高几乎有三米的怪物,他隐约保持着人形,通体的皮肤却变成了绿色,同时浑身极为臃肿,粗壮的双臂末端长着锋锐的指甲,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增肥和扭曲版本的绿巨人一样!
“这就是……诅咒?!”
看着这个身高三米左右的怪物,罪的眼神微微一凝,而黄裳心中更是一惊!
根据他们从身边这个小鬼处得到的资料来看,那些拥有着完整智慧的强大诅咒才有资格被称之为“咒灵”,而眼前这个如同智障一样的东西显然不是咒灵,而是相对低级的诅咒。
可即便是这个类似于“小怪”一样的存在却依旧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压迫感!
可想而知,那些真正的咒灵,甚至是那些特级咒灵和怪物会是何等的恐怖和可怕!
“让我来试试它的成色!”
面对一步步走来的诅咒,罪眼神一凝,直接右手一挥,便抓起了身边那辆抢来的摩托车,然后猛地将其朝着那诅咒砸了过去。
沉重的摩托车在罪那恐怖的力量面前就像是化身为了一个巨大的锤子一样,瞬间爆发出了惊人的声势和力量,重重的砸在了那个诅咒的身上,并直接将那诅咒给轰击的连退数步。
与此同时,在那恐怖的撞击之下,那摩托车也随之分崩离析,化为无数碎片洒落一地!
“物理攻击无效?”
然而一击过后罪的瞳孔却是微微一缩,因为那个诅咒怪物虽然被他击退,但其身上却并没有丝毫的伤痕,显然他刚刚的攻击并未对其造成多大的效果!
“只有诅咒能拔除诅咒么?”
下一刻,罪的眼中闪过一缕寒光:“那既然如此,就试试这个!”
话音落下,罪的双手突然开始以惊人的速度结印,最终对准了那个巨大的诅咒怪物,深吸一口气,怒喝出声:“火遁·豪火球之术!”
轰!
下一刻,一股炽烈而闪耀的火焰瞬间从罪的嘴中喷涌而出,化为一个巨大的火球重重的轰击在了那个怪物的身上!
轰隆隆!
这个巨大的火球蕴含着极为恐怖的力量,只见伴随着一连串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那火球竟是轰然爆炸,并化为无尽火焰直接将那个怪物彻底笼罩并且轰飞了出了十几米!
轰!
等到片刻后,那怪物重重落在地上之时,他身上的火焰还在熊熊燃烧,而他的身躯则已经几乎被炸得四分五裂,就连那残躯都在火焰的焚烧之中迅速变成一块块焦炭,散发出让人作呕的焦臭味!
“这……”
看到这一幕,黄裳和那小男孩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脸上浮现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如果说罪之前展现出来的超强力量和速度已经几乎超出了他们的认知,那此刻罪的攻击手段就是彻底颠覆了他们的世界观!
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
那么强大的怪物居然瞬间就被罪给轰成了碎片!
不仅如此,眼前的大地和散落在地上的机车碎片仅仅只是被那火焰波及了一部分,竟也纷纷融化,变成了熔浆和铁水在地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散发着惊人的高温!
由此可见罪刚刚那一击的力量是何等的恐怖!
“那是……火影里面的火遁术?”
男孩咽了口唾沫,羡慕的看着罪,说道:“这也太厉害了吧,这种破坏力哪怕是遇到咒灵也能够与之一战了!”
“这就是主神世界最让人着迷的地方!”
听到男孩的话,罪咧嘴一笑,道:“我在新手期觉醒的力量是火,也就是吸收和掌控火的力量。这种力量一开始并不强,但经过我多次强化,以及用大量积分和权限兑换了一些相应的忍术之后,这种力量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也算是拥有了不俗的战斗力了!”
说到这,罪顿了顿,然后接着说道:“所以你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觉醒自己的力量,哪怕这个力量刚觉醒之时并不算强,但也能够让你们的战斗力发生质的变化!”
“可问题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啊!”
少年对于超凡的力量永远都在最为渴望的,此刻胡轩彰已经忘记了那些怪物的恐怖,反倒是对于自己将要觉醒的力量充满了期待。
不仅是他,黄裳也同样如此!
那个男人和男孩不曾拥有过超凡的梦想呢?
“想要觉醒力量其实并不难,只要去战斗就可以了!”
看着男孩和黄裳期待的这样子,罪微微一笑,然后看着远处再度浮现的一个身影,说道:“只有在生死之间的磨砺,才能充分激发你们的潜能,特别是那飙升的肾上腺素更是能够打开你们体内的枷锁,让你们觉醒出血脉深处的力量!”
“所以接下来的这个家伙……就交给你们解决了!”
“放心吧,这个可比刚刚那个弱多了,看来诅咒也有强弱之分嘛。”
说到这,罪微微顿了顿,然后接着说道:“再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这个世界虽然危险,但同样也能给我们带来极为丰厚的回报。你们知道刚刚我杀了那个诅咒之后得到了什么吗?”
“整整2000积分和一个B级权限!”
“那可是很多新人整整一个世界都无法赚到的积分啊!”
“所以如果你们想要活下去,那就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觉醒出你们的力量,战胜你们眼前那个家伙!”
吼!
随着罪话音落下,远处的那个身影也逐步逼近,最终在一阵愤怒的咆哮声中彻底出现在了黄裳等人的眼前!
ps:第七更爆发奉上,么么哒,先去吃个晚饭,然后接着码字!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2652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