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075 反击与破碎!【二更】

5075 反击与破碎!【二更】


  “厉害啊……”
“这两个家伙比我还能吃!”
“这都能下得了口……不烫嘴巴么?”
看着混沌葫芦和暴食疯狂的吞噬着那可怕的血色烈焰,甚至让那血色烈焰一时间无法靠近众人,在场众人纷纷露出惊讶之色,而堕落更是忍不住吐槽了两句。
“在这种时候你居然关心的是他们烫不烫嘴?”
听到堕落的话,一旁的骨皇顿时一副惊为天人的表情看着他:“你同伴对你的容忍度实在是太高了,换成我是他们的话我一定揍你!”
“嘿,能揍我的那个现在没空!”
然而面对骨皇的鄙夷,堕落却是看了一眼全力操控混沌葫芦的黄裳,随后双手叉腰,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摸样。
“……”
看着堕落这么一副无耻的样子,骨皇一时间无语了。
他终于承认自己在某个方面不如这个家伙了!
……
而就在堕落和骨皇彼此吐槽的同时,混沌葫芦和暴食也因为吞噬了太多的血色烈焰而已经濒临极限!
只见在无尽血色烈焰的涌入之下,那混沌葫芦的表面也开始变得一片血红,甚至是变得越来越滚烫,仿佛是被烧红的烙铁一样,甚至表面还开始浮现出一缕缕细微的裂纹!
而暴食的情况更惨,此刻的他就像是一个红烧烤乳猪一样,身体的表面都变得一片通红,甚至眼耳口鼻处都时不时有血色烈焰喷涌,
而最夸张的还是他的肚子,此刻他的肚子就像是充气充到了极致的气球一样,不仅鼓得无比巨大,而且肚皮也几乎被撑得透明,甚至还浮现出一丝丝裂纹,能隐约看到肚皮之下那涌动的血色烈焰,仿佛这些可怕的血色烈焰随时都会撑破他的肚皮然后彻底宣泄出来一样!
“贪婪之心!”
就在这时,一道笔挺的身影却出现在了黄裳和暴食之间。
是贪婪!
贪婪依旧是那么一副中世纪绅士的摸样,身上笔挺的西装没有丝毫褶皱,涂了发油的头发也是一丝不苟,脸上更是带着那绅士的笑容,随后便见他将手中的文明杖轻轻往虚空中一顿,然后发出一声轻喝。
嗡嗡嗡!
刹那间,一道道金色光辉从贪婪身上冲天而起,然后源源不断的融入到了那混沌葫芦和暴食的体内!
下一刻,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在这金色光芒的笼罩之下,暴食和混沌葫芦身上的裂纹竟是被迅速抹平,虽然依旧看似被那恐怖的血色烈焰撑到了极致,但却始终没有被突破这个极限,反倒是还在源源不断的吞噬这些可怕的血色烈焰!
“这就是贪婪的能力,贪婪之心!”
看到这一幕,愤怒眼中闪过一道精芒,道:“有句话说得很好,贪婪是人类前进的最大动力。贪婪之心对敌可以操控敌人的情绪,让敌人因为贪婪而陷入无休止的内斗,而对己却能够在一定时间和一定程度上让自身突破极限!”
“现在,在贪婪之心的加持下,无论是那个葫芦还是暴食的能力都暂时突破了自身的极限,这也让他们可以吞噬更多的能量!”
“当然,这种突破极限是有副作用的。就像一个人如果吃下太多的东西也会给身体带来负担,不过这种副作用放在现在这个关头已经无足轻重了。”
“现在要看的就是……他们到底能突破自身多少极限!”
嗡嗡嗡!
此刻,随着愤怒话音落下,贪婪也在再度轻顿文明展,激荡出更加璀璨而闪耀的金色光辉融入到暴食和混沌葫芦的体内。而在这一道道金色光辉的融入下,暴食和混沌葫芦也一次次突破了自身的极限,吞噬下了让常人难以想象的恐怖能量!
而在他们两者的全力支撑之下,这股恐怖的能量洪流竟是被他们整整挡住了10秒的时间!
要知道哪怕是之前楚旬全力催动混沌钟的力量也仅仅只是在这股力量面前支撑了十五秒,即便是加上最后混沌钟力量爆发的那几秒,也不足20秒!
由此可见此刻暴食和混沌葫芦是吞噬了何等巨量的能量!
当然,这也并非只是他们两人的功劳,若不是有诛仙剑阵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这些血色火焰的涌入,而懒惰的“懒惰领域”又暂时削弱了这些血色烈焰的强度,同时还有贪婪帮助暴食和混沌葫芦屡屡突破极限的话,那他们是绝无可能支撑这么久的!
只是能够支撑这么久已经是让他们到了极限之中的极限,再加上贪婪此刻也几乎耗尽了力量,脸色变得一片惨白,所以黄裳和暴食也知道他们已经无法再支撑下去了!
于是下一刻,黄裳和暴食的眼神齐齐一凝,随后便开始了反击!
轰隆隆!
顷刻间,从混沌葫芦和暴食口中喷涌而出的黑白光辉和黑光消失无踪,那可怕的吞噬力量也随之消散,而没有了这两者的阻碍,那恐怖的血色火焰狂潮也仿佛是溃堤的洪水一样再度朝着黄裳等人席卷而来!
但几乎是在这同一瞬间,无穷无尽的血色火焰却是齐齐从暴食和混沌葫芦的嘴里喷涌而出!
从这两者嘴里喷涌而出的血色烈焰迅速汇聚在一起,化为了同样恐怖至极的血色能量洪流,竟是与那席卷而来的血色烈焰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轰轰轰轰轰轰!
顷刻间,一阵阵惊天动地,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开始不断响起,而那两股恐怖的血色烈焰洪流也是在这诛仙剑阵之中发生了猛烈的碰撞。
无尽的力量在这一刻狠狠的撞击和吞噬着对方,然后不断的同时泯灭!
只是从暴食和混沌葫芦中喷涌而出的力量虽然强大得可怕,但对于那无穷无尽的血色能量狂潮而言却依旧如同无源之水一样无法久战,所以在支撑了数秒之后,两者喷涌而出的血色烈焰也终究还是被那可怕的血色狂潮所吞没!
随后,那血色狂潮再度朝着众人席卷而来!
“退!”
看到这一幕,因为几乎将全部力量灌入混沌葫芦而脸色苍白的黄裳也是深吸一口气,厉喝出声,带着众人直接退出了诛仙剑阵!
“空间之固!”
而与此同时,雨柔却是在退出诛仙剑阵的瞬间厉喝出声,随后一道道深蓝色的能量光辉冲天而起,迅速在这诛仙剑阵之中蔓延开来,随后凝结成一根根深蓝色的水晶,如同大树的主干和枝芽一样将整个诛仙剑阵彻底加固和封锁起来!
轰隆隆!
数秒后,诛仙剑阵彻底破碎,诛仙四剑更是遍布裂纹,化为四道流光融入到了脸色苍白的黄裳体内。
而在毁灭了诛仙剑阵之后,那恐怖的能量狂潮也再度朝着黄裳等人涌来!
ps:第二更奉上,继续码字,努力加油!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2934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