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039 自杀式行动!【十一更】

5039 自杀式行动!【十一更】


  对于灵王传承黄裳等人是势在必得的!
因为这份传承实在是太过重要,也太过强大!
根据康斯坦丁所说,以及黄裳等人所得到的情报,灵王传承,也就是灵界的初始之力跟时间与命运长河紧密相关,也就是说只要康斯坦丁能够得到灵王传承,那他就能更进一步掌控时间与命运长河的力量!
这几乎是整个多元宇宙最为强大的伟力了,甚至可以起到穿越过去,逆转未来的地步!
当然,灵王传承和时间与命运长河并不是一个概念,别说是康斯坦丁了,就算当年的灵王也不可能真正的掌控时间与命运长河,不然他也不至于超脱失败而陨落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哪怕只是能够利用其中的一部分力量也足以让黄裳等人的综合战力得到极大的提升,从而拥有更多的资本来对抗接下来说要面对的强敌和风险!
所以对于康斯坦丁的要求,黄裳于情于理都不会拒绝。
甚至他都没有任何的拖延,只是等到众人利用世界之力将自身状态恢复到巅峰,便开始按照康斯坦丁所说来帮助他寻找和继承灵王传承。
至于为什么选择康斯坦丁,因为他是唯一的人选。
夏蝶虽然掌控了永恒之木,但他毕竟不是永恒之木本身,而雨柔那边的情况也是如此。以他们的实力和资质不说能不能得到这份传承,就算能够得到也未必能够将其力量真正的发挥出来。
更何况以黄裳对于康斯坦丁的了解,如果夏蝶和雨柔真的想要染指灵王传承的话,那么康斯坦丁说不定会暗中使坏,到时候不仅夏蝶和雨柔得不到传承,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会出现裂缝。
这是黄裳不愿意见到的!
黄裳不是一个贪心的人,若是没有康斯坦丁的帮助他们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所以无论是为了投桃报李也好,还是为了日后共同对抗归墟也罢,他此刻也是决定全力助康斯坦丁得到灵王传承。
当然,如果康斯坦丁得到了灵王传承的话还有一个好处,就目前的情况下来看,归墟组织对于时间与命运长河的了解和掌控也同样很深,所以他们肯定对于灵王传承也有所涉猎,这也是为什么康斯坦丁当初说灵王传承是个陷阱的原因。
如今康斯坦丁既然要争夺灵王传承,那他就必须要直面来自于归墟组织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由这个老谋深算,油滑奸诈的家伙出面总比让雨柔和夏蝶出面更加安全,而且一旦让康斯坦丁得到了灵王传承也能变向削弱归墟组织的力量,对他们而言也是一个好消息!
……
“好了,各位,接下来的事情很重要,你们一定要听好了!”
等到黄裳等人恢复到了巅峰状态,康斯坦丁就迫不及待的把他们全部召集了过来:“不过首先,咱们还要等几个人!”
说到这,康斯坦丁咧嘴一笑:“他们来了!”
嗡嗡嗡!
伴随着一道道光辉的闪耀,数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璀璨的光辉之中。
来者正是以愤怒为首的七宗罪众人,以及跟愤怒有着陨星双子之称,继承了元素界传承的楚旬。
显然,康斯坦丁这次对于灵王传承的争夺是势在必得,所以几乎将这些能够叫得上的高端战力全都叫了过来!
“有必要如此兴师动众么?”
看到愤怒等人一一现身,黄裳微微皱眉,神色凝肃:“这么大的动静就不怕引起归墟的注意,甚至是被他们针对?”
“被他们注意到是不可避免的,想要跟他们争夺灵王传承就等于是从他们碗里面抢食,再低调也没有任何意义,唯一能做的就是聚集最强的力量来强行抢夺。”
听到黄裳的话,康斯坦丁微微一笑,道:“所谓狮子搏兔亦用全力,更何况跟归墟组织比起来咱们绝对不是狮子,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不全力以赴那不等于是送死?”
“上次被那些家伙坑了一把,我正好想找机会报复回来,这次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们!”
听到康斯坦丁的话,七宗罪之中的骨皇神色冰冷的骂了一声,随后又将目光移到了黄裳身边的堕落身上,眼神闪烁,似乎在想着什么。
“怎么,上次那顿打挨得不服气?”
看到骨皇的眼神,堕落剃了剔牙,冷笑道。
“呵,上次怎么赢的你心里没点数?”
骨皇冷笑道:“看来当年我教你还是教少了点,不然也不至于让你就这点本事还到处瞎晃悠了。”
“不服气是么?那有机会再干一场?”
堕落对于骨皇也是极为不服,此刻也是冷哼一声,随后握紧了拳头,道:“到时候我会让你知道谁的拳头更大!”
“好啊,要不就别召什么机会了,就现在!”
骨皇也是对于上次之败耿耿于怀,哪怕是因为黄裳等人要救他,可是当他重新夺回躯体之后那败北,特别是败在堕落手中的记忆却还是让他耿耿于怀,此刻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动手!
“闭嘴!”
“收声!”
嘭!嘭!
只是下一刻,伴随着两声冷喝和两声闷响,分别被愤怒和黄裳一人狠揍一下的骨皇和堕落便纷纷抱着脑袋后退几步,却依旧气鼓鼓,满脸不服的看着对方。
“说正事吧。”
揍了堕落一拳,愤怒只感觉神清气爽,随后对着康斯坦丁说道:“大家都是战友,也有着共同的敌人,矫情的话就没必要多说了,告诉我们你的计划,然后我们要怎么做就行!”
跟骨皇想的一样,愤怒等人之前被归墟组织联合阴阳之主给狠狠地坑了一次,多亏黄裳等人及时出手相救才逃过一劫,这件事一直让他们耿耿于怀,对于归墟组织也怨念极重,一直想着要找个机会报复回去,所以这次收到康斯坦丁的邀请后他们也是没有丝毫犹豫便赶过来支援了。
“想要得到灵界和灵王的传承,那就必须要先找到灵界的碎片!”
康斯坦丁对于此事最为上心,所以此刻他脸上也没有了以往的油滑懒散,反而是露出了罕见的认真之色,甚至连手中香烟都没再抽了,沉声说道:“依靠世界树,命运之树,以及得到了残存树灵相助的永恒之木的力量,我可以定位到灵界碎片的位置,甚至可以把大家都带过去,寻找其中的灵王传承,但现在有个问题……”
说到这,康斯坦丁顿了顿,随后沉声说道:“根据我的推算,我猜测,不,我可以肯定这块灵界的碎片就在归墟组织的手中,只是被他们藏在了某个地方,加以封印了起来。”
随后,康斯坦丁看着众人的脸色,有些小心翼翼的说出了接下来的话:“也就是说,我们一旦闯入这个灵界碎片,那么就肯定会被归墟组织发现,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听到康斯坦丁的话,一旁的堕落面无表情的说道:“你以为是去游乐场啊,这是去归墟组织的地方抢东西,是你胆子长毛了还是我耳朵长毛听错了?”
“我想报仇,但不想寻死。好吃的好玩的那么多,我还没享受够呢!”
与此同时骨皇也是面无表情的说道:“如果真要死我想选择吃美食撑死,而不是选择去归墟组织送死这种愚蠢的死法!”
而除却比较“毒舌”的堕落和骨皇之外,其他人的表情也不太好看。
正如骨皇和堕落所说的那样,想要闯入归墟组织的地方,在他们重重看守,并且注定会暴露自身的情况下去夺取灵界碎片之中的灵王传承……
这种行为简直就是自杀!
真当归墟组织是闹着玩的呢?
ps:第十一更奉上,继续码字,么么哒,继续爆发!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7828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