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021 最后的较量!【五更】

5021 最后的较量!【五更】


  为了能够在这一战之中战胜盘古,黄裳等人以及反盘古联盟都做了最充分的准备。
他们心里都很清楚盘古的肉身举世无双,不仅力大无穷而且防御恐怖,再加上其万法不侵的特质与其恐怖的恢复能力,想要从肉体方面将其击溃可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更可怕的是盘古还能抽调世界之力为己用,甚至拼起命来还可以通过气血之力从多元宇宙无尽众生的体内抽取生命力量滋养自身,这也就更大程度增加了黄裳等人想要战胜盘古的难度!
所以既然从肉体方面下手不太可能,那他们就直接从盘古的灵魂层面下手!
当然,盘古虽说是注重肉身,但以他的修为境界以及强悍的战斗意志,其灵魂强度必然也高得可怕,等闲的手段只怕根本无法对其造成半点伤害,甚至哪怕是心魔所化,专攻此道的第二人格对此也没有半分把握。
于是为了能够战胜盘古,甚至是给盘古一个惨痛的教训,黄裳等人和反盘古联盟的诸多强者已经做好了付出巨大牺牲的心理准备。所以在第二人格的引导之下,他给反盘古联盟的所有强者都植入了一颗“心魔种子”!
这颗心魔种子极为特殊,他平时对于反盘古联盟的强者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甚至可以吸收这些强者的恶念来保证这些强者在面对盘古的时候尽可能保持冷静,不被恐惧等情绪所影响。
可一旦战斗局势不容乐观,甚至是到了绝境,这些强者们心中所疯狂滋生的负面情绪就会初步激活这些心魔种子,让其化为【心魔之蕊】,只要等到心魔之蕊所吸取的负面情绪到了一定程度,再加上第二人格的引爆,这心魔之蕊就会盛开,然后直接以无尽恶念焚烧那强者的所有神魂和生命,以此化为恐怖的恶业之火来攻击盘古!
更可怕的是,这些心魔之蕊可以彼此共振,同步爆发,爆发后的恶业之火更是可以不断融合,从而变得更加恐怖,甚至足以灼烧盘古的灵魂,对其造成重创。
当然,作为代价,这些大道之主都会死亡一次,但只要能够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那他们就算是死了也可以通过世界之力复活,这种程度的损失还是在他们可接受范围内的。
可谁也没有想到最后事态的发展竟会变成这样!
随着盘古将众人拉入这世界禁地,这最终的底牌也就成为了诸多强者的催命符,所以黄裳等人根本不敢也不愿意动用这张底牌,否则的话虽可以重创盘古,但一旦消息泄露就等于是他们屠戮了这上千大道之主,到时候不仅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历史,而且还会让道门背负骂名,甚至可能会造成极为糟糕的后果。
同样,这也是之前那些大道之主为什么明知道攻击盘古会有可能因为误杀盘古而被夺舍,却依旧按照黄裳的命令进攻盘古的原因之一。
因为他们心里清楚如果黄裳真被逼到了绝境,动用那“爆炸的艺术”,那第一个死的绝对就是他们!
毕竟在之前的战斗中他们已经累积了足够的负面情绪,已经足以让他们体内的心魔之种演化为心魔之蕊,从而盛开绽放了!
而如今盘古突出奇招,竟是以那诡异的气血秘术化为肉山吞噬了大半的大道之主,在这种情况下哪怕黄裳再怎么不愿大开杀戒,更不愿意改变未来也已经没有了其他的选择!
于是便有了刚刚这一幕!
……
轰轰轰轰轰轰!
第二人格所施展出来的【毁灭大鸣奏】是通过无数心魔之蕊共鸣爆炸所产生的恐怖杀招,这些心魔之蕊之前所积累的负面情绪越强烈,所爆炸的威力和所化的恶业之火也就越发恐怖!
而此刻上千大道之主齐齐自爆所爆发出来的恐怖威力,再加上共鸣的增幅,更是化为了远超之前他们联手全力一击时的动静,恐怖的黑色能量狂潮以那巨型肉山为中心开始疯狂爆炸,哪怕那肉山再怎么巨大,再怎么强悍,此刻竟也是被炸出了一道道巨大的缺口,甚至内部都在发生剧烈的爆炸。
然而跟这“肉体”上所承受剧烈爆炸带来的痛苦相比,此刻那无尽恶业之火焚烧灵魂所带来的痛苦才更是恐怖!
要知道盘古的神魂本就已经在之前的战斗和夺舍之中受损,再加上第二人格诅咒所带来的伤害,其神魂本就已经是千疮百孔,只是在苦苦支撑罢了,而如今这无尽恶业之火的焚烧更是如同烈火烹油一般严重加剧了他神魂的伤势,甚至是让这座被黑色烈焰笼罩的巨大肉山之中传出阵阵怒吼和哀嚎!
“这家伙……该不会就这么死了吧?”
看到再黑色业火之中苦苦挣扎,并不断传出阵阵凄厉哀嚎的肉山,手持镇岳剑的季泽磊微微皱眉,脸上浮现出一丝担忧之色!
若是盘古扛不住这无尽恶业之火的燃烧,从而神魂俱灭的话,那岂不是就等于是第二人格杀了他?那第二人格又是否会受到盘古的诅咒?
“他没那么容易死!”
然而听到季泽磊的话,一旁的第二人格却是摇了摇头,凝视着那座肉山,神色凝重的说道:“他可是盘古,是仅次于道祖的超级强者,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些恶业之火虽然可以重创他的神魂,但想要杀他还没那么容易!”
通过深深植入盘古灵魂深处的诅咒,第二人格比在场任何一人都要清楚盘古神魂的坚固和可怕。如今这恶业之火虽然熊熊燃烧,无比猛烈,但对于盘古而言就像是雨林中一颗参天大树表面所覆盖的火焰而已,虽然烈火可以焚灭他的枝叶,灼伤他的树皮,但想要真正将这颗大树焚灭却绝非短时间内可以做到的事情!
说到这,第二人格却又是冷笑起来:“不过好消息是他的神魂已经被诅咒和恶业之火剧烈侵蚀,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我们杀了他,以他这千疮百孔的灵魂也很难夺舍我们了,到时候我会把诅咒瞬间引爆,然后全力出手彻底泯灭他的灵魂,让他万劫不复,再也没有夺舍我们的机会!!”
“所以各位,接下咱们就能全力以赴的干掉他了!”
“当然……前提是能够干掉他!”
“毕竟这家伙现在看起来……可是不太好对付啊!”
轰!
只见就在第二人格话音落下的瞬间,那座巨大无比的肉山也是如同一个巨大的虫茧一样剧烈蠕动几下,最后轰然爆开!
随后,一道被黑色火焰所笼罩,伟岸而强壮的身躯从中激射而出,悬浮于半空之中,目光阴冷的凝视着仅剩的黄裳等人,冷声说道:“我就知道,最后会给我带来最大麻烦的就是你们几个!”
“现在,我们开始新一轮,也是最后一轮的较量吧!”
“看看到底最后谁能够从这里走出去!”
轰!
话音落下,吞噬了无数大道之主血肉而获得重生的盘古右手一挥,炽烈的血光从他掌心激荡而出,并且迅速凝聚,最终化为了一柄黑色巨斧,散发出恐怖的锋芒!
盘古斧,再现!
ps:爆发第五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继续爆发!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8258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