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019 圣山与兔八哥!【三更】

5019 圣山与兔八哥!【三更】


  铛!
当黄裳等人都以为宙斯在绝境之下企图自爆跟盘古同归于尽,而盘古则是认为宙斯在虚张声势,依旧发出了全力一击的下一个瞬间,一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却突然响起!
随后,只见盘古那蕴含着恐怖力量,几乎无坚不摧的枪锋竟是猛地一颤,再难前进半寸!
与此同时,在他那可怕力量的推动和反作用力之下,他那粗大而坚韧,以他血肉骨骼锻造的枪杆也因为承受不住这股惊人的力量竟是从中轰然爆碎!
长枪断裂,枪锋却未进分毫!
而挡住那枪锋的却并非宙斯,而是一座山!
奥林匹斯圣山!
此刻,奥林匹斯圣山再度现身,只是缩小到了仅仅只是半米左右,同时绽放出点点光辉,透过那点点光辉黄裳等人可以清楚地看到奥林匹斯十二神王的雕像耸立于山巅的神殿周围,并同样绽放出点点光辉,与那奥林匹斯圣山的光辉融为了一体!
“这家伙!”
看到这一幕,盘古立刻反应了过来,脸色瞬间变得无比阴沉!
奥林匹斯圣山跟其他人的世界有所不同,它既是一个世界也是一座山,所以哪怕离开自身维度锚点只要时间不长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这也是宙斯在此刻远超他人的优势。
在察觉到形势不秒之后,宙斯也是立刻将自身封入到了奥林匹斯圣山之中,并且不知道是通过什么特殊的方式将整个世界的力量都用在了加固圣山本体之上。
在这种情况下,整个圣山已是变得坚不可摧,别说盘古现在实力没有恢复,而且也没有盘古斧在手,就算他恢复到了巅峰状态,手持盘古斧,若是没有世界之力不断的供给也未必能够在短时间内打破这座圣山!
与此同时,黄裳等人也终于明白了宙斯最后那句话的意义。
这家伙压根就没想过寻死,他只是用这种方式龟缩自保,从盘古手中躲过一劫。
这种方式甚至极有可能是他们专门创造出来用来抵挡盘古入侵的底牌之一,毕竟当初的奥林匹斯圣界可就是被盘古打破过,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肯定会更加注重这方面的防护。
不过这种防御方式显然也有自身的缺陷,此刻黄裳等人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整个奥林匹斯圣山之中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和灵魂的气息,显然宙斯等人已经将自己等人与这座圣山一起彻底封印,除非到了一定时间只怕根本不可能解封,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宙斯等人是没办法再出力了。
想到这,在场众人也是一阵无语,上帝更是心中暗恼!
想当初他发现奥林匹斯诸神将奥林匹斯圣山都带过来的时候他还以为这些家伙是因为跟盘古之间的旧怨想要豁出去一切跟盘古决一生死,可现在看来这圣山本身才是这些家伙最强的保命底牌,怪不得他们敢倾巢而出了!
“没关系,之后再对付你也不迟!”
盘古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并没有因为计划失败而沮丧,只是冷冷一笑,不再理会那座岿然不动,坚不可摧的圣山,随后右手一挥,断掉的右臂迅速凝聚,并再度包裹起那黑暗之矛的矛锋,准备再度构筑出长矛与黄裳等人一战。
他虽没有杀死和吞噬宙斯等人,但至少也逼得奥林匹斯一脉退出了战斗,这样一来他所承受的压力也是进一步降低,对付黄裳等人也就越发轻松了!
轰!
然而就在盘古凝聚长矛,包裹住那黑暗之矛矛锋的瞬间,一道炽烈的蓝白光辉却是瞬间划破虚空,在他那些血肉尚未完全包裹黑暗之矛矛锋的时候轰击在了那漆黑而锋锐的矛锋之上!
刹那间,伴随着一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那黑暗之矛的矛锋直接被这道炽烈的白光给轰飞了出去,力量之大连带着那些试图包裹矛锋的盘古血肉也被一同泯灭!
“嗯?!”
看到这一幕,盘古瞳孔微缩,目光一冷,直接锁定了极远处举着一把巨型狙击武器瞄准着他的百里明羽,随后冷哼一声,便纵身而起朝着那被击飞的黑色矛锋追去!
如今他实力尚未恢复,肉身强度不够,又没有盘古斧和其他法宝护身,这锋锐无比而且还具备吞噬能力的黑暗之矛矛锋对于他而言至关重要,若是没有了这矛锋的加持,他对上手持各种神兵利器的黄裳等人必然会极为吃亏。
而黄裳等人显然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趁着他因为强攻圣山不成,长矛断碎的关键时刻通过百里明羽的狙击来打飞他的矛锋,阻止他重建长矛!
想到这,盘古也是加快了速度,化身为一道黑红相间的光辉追向矛锋!
他并没有动用世界树的空间之力,已经之前战斗已经证明有雨柔在他想要动用空间力量必然会受到干扰,甚至有可能偷鸡不成蚀把米,反倒是错过了夺取矛锋的最佳时机,所以他只是故技重施用世界树的力量凝固空间,阻止黄裳等人逼近,而他自己则是全力去追那矛锋!
以现在他跟矛锋之间的距离,还有他的速度,他有十足的信心抢在黄裳等人之前夺回矛锋!
至于那诸葛有龙的狙击,这家伙的狙击虽然威力惊人,而且让人猝不及防,但每次出手显然都需要进行一定时间的充能,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再对他造成威胁的!
“快了!”
盘古的速度极快,几乎只是眨眼间便已经追上了那黑暗之矛的矛锋,看着近在咫尺的锋锐枪锋,盘古嘴角轻轻一翘,伸手便朝着那矛锋抓去。
嗡!
然而就在这时,在那矛锋之前竟是突然出现了一个诡异的黑色小洞,随后一只毛茸茸,灰白相间的兔子小手直接从那黑色小洞里面伸了出来,然后一把抓住了那黑暗之矛的矛锋!
“住手?!”
看到这个诡异出现的黑洞,和从黑洞之中伸出,抓住了黑暗之矛矛锋的兔子手,盘古勃然大怒,恐怖的力量轰然爆发,右手凝聚成巨斧直接朝着那兔子手和黑洞狠狠斩去!
可已经晚了!
轰!
下一刻,那抓住了黑暗之矛矛锋的兔子手猛地收缩,仅仅只剩下一个黑洞在迅速封闭,而尽管盘古凝聚出来的巨斧斩在了那黑洞之上,发出剧烈轰鸣声,但却终究还是没能阻止对方带走那截矛锋!
“哒哒哒哒哒……”
与此同时,在极远处,一只灰白相间,差不多一米出头,脸上带着渐渐笑容的兔子缓缓收回手臂,一边啃着左手还沾染着墨汁的胡萝卜,一边发出渐渐的笑声将那截枪锋交给了一旁的诸葛有龙!
“干得漂亮啊,兔八哥!”
看到兔八哥递过来的枪锋,诸葛有龙眼睛顿时一亮,对着兔八哥的脑袋便是一顿猛揉!
没错,刚刚在盘古面前夺走黑暗之矛矛锋的兔子正是诸葛有龙的召唤物——兔八哥!
如今随着诸葛有龙修为的不断提升,他不仅战力变得更加强悍,他的“动画王国”之中的伙伴们也同样变强了不少。再加上诸葛有龙专门在新盘古世界中创造了一个动画世界,并且自身常年居于其中与那些动画人物朝夕相处,如今这些动画人物跟他之间的关系也是日益亲厚,虽然时不时还是会给诸葛有龙搞些恶作剧什么的,让他狼狈不堪,但在战斗的关键时刻还是愿意出手帮他一把的!
就像此刻一样!
ps:第三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努力爆发!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8301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